小公尺9pro電信卡未註冊上volte,無法使用通話服務

2022-02-17 09:07:24 字數 1684 閱讀 5890

1樓:**伺服器

這個,這個和手機關係不大吧,和卡有關係,我的榮耀的也是啊,聯通就有這個功能,但是電信卡是沒有的,這個自己沒法註冊的吧,但是不影響通話,那個功能開啟之後是通話的時候可以上網而已。

2樓:萬里春光

這些可能是手機引數沒有設定正確,把手機拿到售後店鋪,或者專賣店設定就能解決,或者是電信號碼沒有開通這個功能,重新開通之後才有使用,很多機率是手機引數沒有設定好

3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5、最後在開啟視窗中,點選【主卡/上網絡卡】,設定手機通話可以繼續保持上網。

智慧型手機volte使用不了,解決方法:首先檢查手機的設定,確認volte開關已開啟,同時檢查手機是否有4g網路訊號,安卓手機可以檢視螢幕上方是否顯示「hd」等volte標識(不同品牌顯示內容並不一致,請以實際顯示為準),如果均正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重啟手機並插拔sim卡後觀察;

2、如無法恢復,需將sim卡插至其他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嘗試;

3、如依然無法使用,建議先手動將手機網路調至2g/3g使用,同時拔打運營商客服反映此問題。

更多4條

4樓:花壽

電信卡開通了這個功能,但還是這樣

小公尺10pro未註冊上volte,無法使用通話服務

5樓:手機專家小雨

回答您好,只用兩步完成:一、手動開啟cdma軟遮蔽 1.在 設定-我的裝置-全部引數-核心版本上連續點選5次,這樣就進入cit模式 2.

右上角點選輔助 3.點選modem 4.點選cdma,開啟退出即可。

二、輸入volte開關命令 在「**撥號介面」輸入:*#*#86583#*#*。看到「volte carrier check was disabled」的提示。

此時就已經開啟了volte開關。 如果想關閉再輸入一遍:*#*#86583#*#*。

看到「volte carrier check was enabled」的提示,表明還原成功。 「volte開關」就會出現在sim卡資訊中。

手機卡突然提示未註冊volte,無法通話和上網是什麼意思?

6樓:中國移動

智慧型手機volte使用不了解決方法:首先檢查手機的設定,確認volte開關已開啟,同時檢查手機是否有4g網路訊號,安卓手機可以檢視螢幕上方是否顯示「hd」等volte標識(不同品牌顯示內容並不一致,請以實際顯示為準),如果均正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重啟手機並插拔sim卡後觀察;

2、如無法恢復,需將sim卡插至其他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嘗試;

3、如依然無法使用,建議先手動將手機網路調至2g/3g使用,同時拔打當地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7樓:你愛我惜

意思就是你的這個手機號碼還沒有開通vol te功能,是無法同時通話和上網的

8樓:真正的小魔鬼

這個是個雙通作用,可以邊打**,邊收網路資訊。

小公尺九pro顯示**卡未註冊volte怎麼辦?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手機提示未註冊該服務,那麼這項服務不用就可以了,如果非要用的話到營業廳進行開通。

小公尺3能打電信卡嗎,小公尺3能裝電信卡嗎

嗨!這個得需要小公尺手機3電信版才可以用電信卡的。不過電信版的公尺3很快就開賣了。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尚未推出電信版小公尺3,所以目前推出的小公尺3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電信手機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一百多款大屏智慧型手機全網低價,保證 行貨 免費配送 ...

華為,iQOO Pro和小公尺9的Pro哪個要好點,這幾個如何選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不考慮 肯定是華為剛釋出的mate 30 pro更好不建議小公尺9 pro,5g是未來,但現在只是個噱頭,你花了更多的錢買來一現在用不到的功能,還會...

小公尺3電信版是否支援雙卡雙模,小公尺3電信版支援雙模雙卡雙待嗎?

您好,安徽電信為您解答 希望下面的內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內版小公尺容3還會和2s一樣,乙個sim卡槽,支援3網 cdma,g wcdma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有好禮相送!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iphone 5s 5c火熱預約中,9月20日正式發售。敬請期待!我們將第一時間通過安徽電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