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檬自從和小五在一起後變得活潑了很多。好的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自信嗎

2022-02-16 17:57:58 字數 1178 閱讀 1221

1樓:e時光再燃

真的是這樣,而且會讓人不斷的成長起來,也能夠讓兩個人的情感慢慢的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好的愛情會讓雙方都變得比以前更自信更優秀,更上進。這應該就是最好的愛情的樣子。

3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對方會用他的情緒感染你,跟活潑開朗的人在一起,就算你的性格是內向的,你會有一定的改變。

4樓:肉多

是的,一段好的愛情會讓乙個人變得非常自信,因為在這段愛情當中,自己會感覺非常的幸福,同時也會讓自己變得非常的自信。

5樓:強哥遊戲辣評

確實能夠讓人變得自信,因為好的愛情會讓人特別憧憬,會讓人對生活充滿了期待,也就會自信一些。

6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張檬和小五的戀情公開後,網友們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見到他們倆秀的恩愛,倆人相處非常甜蜜,讓人很是羨慕。而細心的網友也發現,張檬自從和小五在一起後變得活潑了很多,不僅讓網友感嘆,好的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自信了。其實,這是毋庸置疑的,當乙個人在愛的人眼裡感受到被愛、被呵護、被欣賞,就會覺得原來自己如此之好,可以讓另乙個人如此入迷,這樣的自己當然是優秀的。

人們都說,乙個女人最好的保養品,並不是哪些昂貴的化妝品,而是愛情。好的愛情,對的那個男人,可以讓乙個女人感受到世界上最貼心的溫柔,而自己也隨著這份溫柔化成了水。對於大部分的女人來說,其實對自我價值的判斷,往往都是來自於異性對自己的態度,特別是情侶的態度。

如果身邊有乙個男人時常誇自己,女人會在這份誇獎中越來越自信。

反之,如果乙個女人身邊,總有乙個男人總是對自己挑三揀四的,告訴自己這裡沒做好,那裡沒做好,處處受挫。時間久了,女人就會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質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優秀、所以不值得被呵護和愛。這對女人來說,是慢性折磨,不要說是情侶的挑剔,那怕是陌生人的挑剔都容易讓人不高興,更何況是自己最在意的人。

因此,女人談戀愛,一定要在未開始自己謹慎,因為選擇對的那個人非常重要。選對了人,擁有了一段好愛情,會讓自己在愛中獲得肯定,從而越來越自信。選錯了,不僅感情會被傷害,自己的人格和自信心也會受到摧殘,甚至直接影響了自己對自己的肯定,以及對未來幸福感獲得的能力。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後變得墮落了,你會怎樣

陪你一起墮落唄,還能怎樣?也許是你把別人帶墮落了呢!我想和你在一起讀後感 我想和你在一起 是徐玲新出版的書,它與 我會好好愛你 我和老爸的戰爭 構成了 我的愛 系列 在創作這個系列之前,徐玲的注意點是在校園,她在作品中描寫孩子們在校園裡的學習 生活和精神狀態,描寫孩子們或勤奮或堅強,或聰明或頑皮的點...

和女友在一起後,感覺壓力好大

壓力每個人都有。和自己女朋友在一起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什麼車啊,房啊,還有雙方父母的想法什麼的。其實只要表現好自己就行,即使現在沒錢買房買車,你就更要證明你是愛你女朋友的,你是疼她的,得到她爸媽的認可就行。壓力的時候想想你們在一起幸福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兩個人的生活自然不如一個人的瀟灑,卻總...

和男朋友談戀愛五年了,不在一起就想,在一起就打架,最近老是吵架!真煩人!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

好好溝通下吧,既然5年都過來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想想曾經的美好,一起去回憶回憶,調整自己的心態,會厭煩也是因為有一方想要的更多,另一方覺得沒必要導致的。把話說開,說請楚,別藏著掖著,即使最後分開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吵架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這是乙個磨合的過程,總是會發生一些摩擦,雙方都應該自己檢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