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不到專科分數線可以填報志願嗎,專科分數線沒到可以填徵求志願嗎

2022-02-16 17:31:17 字數 644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單招文化教育類考生如果分數沒有達到最低錄取分不能填報志願。 據介紹,除已被錄取的考生以外,其餘檔案處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檔案未被投出)狀態且投檔成績達到高職(專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均可自主決定填報高職(專科)批的徵集志願。投檔成績未達到高職(專科)批各類別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能填報,自行填報的,其志願不作為投檔的依據。

檔案處在「已經投檔」(即考生的檔案已投給學校)、「院校在閱」(即學校正在審閱考生的檔案)狀態的考生,高校尚未最終確定是否錄取。為防止在徵集志願投檔前因學校退檔而使本人失去錄取的機會,希望這類考生也填報高職(專科)院校的徵集志願。如果考生在徵集志願投檔前已被原投檔或在閱院校錄取,則其所填報的徵集志願將不再作為投檔的依據。

2樓:

可以去讀湖南科技經貿學院

專科分數線沒到可以填徵求志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分數線沒到,可不可以填徵求志願,要看徵求志願專業降分了沒有,降到你的分數水平,就可以報,降不到你的分數水平,同樣報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所在的學校就有相應的招生計畫,而且還是本科,你可以嘗試下。

不夠二本錄取分數線可以填報二本志願徵集嗎

1 如果二本徵集志bai願沒du有分數要求或者可以降分zhi填報,你就可 dao以填報二本徵集志內願。2 有些省份只要沒有被錄 容取就可以填報徵集志願。而有些省份必須達到二本控制分數線才可以填報二本徵集志願,比如遼寧省。還有些省份可以降低一些分數填報二本徵集志願,最多的可以降低20分。不夠二本錄取分...

深圳中考填志願是不是過了分數線的學校可以自己選擇上哪個學校

深圳中招錄取除 提前批 外,共分三批 第二批分兩個階段 錄取按批次 階段順序進行 同一批 同一階段學校依據考生的中考成績和填報志願的順序錄取。深圳市中招在同一批次的學校錄取時,按照 分數優先,遵循志願順序 的原則,根據招生計畫 考生志願,按考生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投檔。任何學校無法拒錄非第一志願填報該...

成都的專科大學需要分數線嗎,成都的專科大學需要分數線嗎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成都的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