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眼霜不錯,價位是多少

2022-02-16 16:40:03 字數 1302 閱讀 4309

1樓:蝸牛破了殼

眼霜的話,21歲不建議用熟齡眼霜。因為過早使用熟齡眼霜會給肌膚帶來一定負擔,甚至是肌膚的提前衰老。用用啫喱或者凝膠狀的即可。

大寶眼霜確實不錯,很經典的一款國貨眼霜,但是效果不比大牌眼霜差。但是有人反映他家這款眼霜有點難推開,這個視個人膚質而定。如果覺得難推開可以先把眼霜點在指尖上,在用無名指輕輕的點在眼周。

呃,蝸牛不是天津的,多以不知道具體**有賣大寶眼霜哈,但是現在很多大型超市都已經有了,像大潤發、沃爾瑪、王府井這些應該是都有的。另外蝸牛是建議在網上買,因為網上要實惠很多。o(∩_∩)o

另外金雨芙的深海保濕眼凝膠也比較好用。清爽型,質地比較輕,適合偏小年齡女生用。不過金雨芙這個品牌可能聽說得比較少哈,因為是金珀萊旗下新出的乙個系列。

2樓:seiya卡哇伊

the body shop的ve眼霜不錯,不過網上假貨多,價錢100左右,還可以增長睫毛,不過對於眼部有細紋的朋友來說就沒什麼實際作用了,泊美的植物系列的眼霜還不錯,比較滋潤,對於眼部細紋有一定作用,**98。大寶眼霜很不錯啊,我以前用過前面兩種眼霜,後來敗了大寶的眼袋霜(記住哦,是大寶眼袋霜哦,藍色的小小的一支那種),效果完全不遜色於前面兩種眼霜,但是**那就實惠多了,至於天津**有賣不太了解,但是你多找下實體**,應該會有,這東西利潤不高,應該沒有假貨,希望能幫到你

3樓:小鴨子

大寶的很好,我22,以前眼角有些小細紋,用了大寶的眼霜都改善了**便宜,才10塊錢左右,很保濕,味道清香不要用太貴的眼霜,會長脂肪粒的

大寶有些超市裡會有賣

4樓:他是佐羅

你可以試試宮廷世家的「活膚無痕眼膚精露」我在用這個效果很好的,你在網上都可以買的到,店家的扣扣號是:7243-36658。

關於大寶的眼霜我不知道,大寶什麼時候出的眼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卓碧泉超凡彈力雙效眼精華很好用,補水效果很好,我是每天對著電腦,眼周也感覺不到壓力。

價位200元左右的眼霜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幻時保濕精華素目前是我用的比較好的眼霜,裡面的成分是醫學臨床專業補水用的.原價298,如果可以打折扣的話2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用的一款是。**接近300元吧,特好。我也想用。你可和她交談,她的qq是598912130

8樓:

蘭芝的眼霜不錯啊,30ml/rmb285,還有聽說歐泊萊的也還可以,15ml/rmb190~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

所謂的龍表,炒噱頭的,基本就100到3000多不等。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謝謝 好漂亮的手錶,霸氣十足,應該不菲。正面沒寫那麼牌子應該就在反面了,看這個造型就知道這東西不值錢,幾百塊差不多了。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這款勞萊士手錶牌子的手錶,男生戴上這塊表大氣,並且上檔次。價錢大概...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大概是多少價位的

一看這錶帶就知道不是真皮,檔位不高,頂多200左右,差不多100吧 這塊手錶是什麼牌子?價位大概是多少?rosivga手錶,沒有中文名,低端石英錶,號稱南韓貨,實際是 深圳錦鈺錶業 出的,謹慎購買。上500 1000左右的 這個牌子本身就是乙個經濟型的牌子。sekonda這是乙個前蘇聯生產手錶,在英...

PSP哪個牌子好?價位大概是多少

psp只有索尼的 現在市場上主流的是3000和go 3000的破解版是1900以上,全部是翻新機 3000的未破解版是1100以上,全部是全新機 go是1500以上,全部是全新機 望採納 psp只有索尼的 psp裸機市價 psp go 1450 psp2000型v3主機板機 黑色 白色 銀色 藍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