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圖書館公交路線,上海公交線路查詢?

2022-02-16 09:25:03 字數 1730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要簡潔,不要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上海圖書館在高安路淮海路口,乘26、02、911、945、548路最方便。15、824、830、49路都要走一段路。

2樓:匿名使用者

548路 (普安路延安東路 06:20-18:30 新橋路 06:00-20:00)

上行:普安路延安東路 - 延安中路石門一路 - 延安中路陝西北路 - 延安中路華山路 - 華山路烏魯木齊中路 - 華山路武康路 - 復興西路 - 高安路上海圖書館 - 高安路烏魯木齊南路 - 肇嘉浜路東安路 - 肇嘉浜路徐家匯公園 - 虹橋路徐家匯 - 虹橋路宜山路 - 凱旋路西區汽車站 - 吳中路張虹路 - 吳中路虹二村 - 吳中路古北新城 - 虹梅路虹橋鎮 - 環鎮南路上虹新村 - 新橋路

下行:新橋路 - 上虹新村 - 虹梅路虹橋鎮 - 吳中路古北新城 - 吳中路虹二村 - 吳中路張虹路 - 吳中東路西區汽車站 - 虹橋路宜山路 - 虹橋路徐家匯 - 衡山路高安路 - 高安路淮海中路 - 湖南路上海圖書館 - 華山路復興西路 - 華山路武康路 - 華山路烏魯木齊中路 - 華山路常熟路 - 延安中路銅仁路 - 延安中路陝西北路 - 延安東路重慶北路 - 普安路延安東路

上海巴士四汽公共運輸****

旅遊七線 (上海體育場- 上海體育場-)

上海體育場 - 龍華烈士陵園 - 宋慶齡故居上海圖書館 - 上海圖書館 - 歷史博物館 - 一大會址 - 周公館孫中山故居 - 上海體育場

上海公交線路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中山東一路西側漢口路近江西中路49路--衡山路。沿烏魯木齊南路往北-左拐淮海中路-1555號上海圖書館。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衡山路。沿衡山路往西-右拐高安路-右拐淮海中路-1555號上海圖書館。

推薦第一條。

4樓:設計師義涵

回答上海公交主要指服務於上海中心城區的城市道路公共運輸,首條線路開通於2023年3月5日。

截至2023年10月,全市公交運營線路共1461條。截至2023年年末,公交運營車輛達1.67萬輛,其中國ⅴ及以上標準及零排放車輛7019輛,佔全部公交運營車輛的42.

0%;運營計程車4.73萬輛。2023年市內公共運輸客運量67.

05億人次,比上年增長1.0%,其中,軌道交通客運量34.01億人次,增長10.

9%;公共汽電車客運量23.91億人次,下降6.2%。

2023年12月15日,上海公交行業第一台智慧型機械人上崗。

更多2條

5樓:翁家玉芷雲

在南京東路外灘乘坐55路到十六鋪,擺渡到東昌路,在東昌路乘坐338夜宵車到德州路

6樓:三有為花開

政立路市光路到黃興公園怎麼走

7樓:幸吹剛梓瑤

乘隧道三線到第一八佰伴下車,換乘818路到德州路站下車,如果在晚的話就只能乘338路夜宵車到德州路站下車

8樓:苗鳴泥寒夢

1.步行100公尺到達漢口路

2.乘坐17路電車空調(通北路--盧浦大橋)途徑8站,到達大木橋路下車

3.步行10公尺到達肇嘉浜路大木橋路

4.乘坐隧道七線外環空調(東明路齊河路--東明路齊河路)途徑4站,到達長清路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49路漢口路站上車,在漢口路近江西中路口

坐10站至(衡山路站)下車

南京市圖書館怎麼辦理圖書卡,在南京圖書館辦一張借書證,要不要帶什麼證件?

1 年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憑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外籍人士憑本人有效護照原件申辦南京圖書館讀者證。2 年齡在7 15週歲的少兒讀者,可憑戶口簿或身份證原件申辦南京圖書館少兒讀者證。3 年齡在0 6週歲的幼兒讀者,可憑戶口簿或身份證原件及監護人身份證原件申辦南京圖書館幼童讀者證。4 視障人憑本人有效...

江都市圖書館怎麼樣,江都圖書館去過的回答

裝修以後從外 很氣派,但是沒有進去過,裡面有培訓班。小學的時候在那邊上過數學班。聽同學江裡面還不錯 江都圖書館 去過的回答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如果你要半借書卡,我勸你還是別辦了。不過圖書館裡面雜誌挺多,不錯,而且免費.不可以帶自己的書 江都圖書館在哪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從燕山立交橋東坐幾路公交到濟南市圖書館老館

公交線路 通勤快速巴士t3線 k156路,全程約17.3公里1 從燕山立交橋東乘坐通勤快速巴士t3線,經過5站,到達臘山立交橋站 2 乘坐k156路,經過7站,到達文化藝術中心三館站 也可乘坐133路 3 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濟南市圖書館新館 從燕山立交橋東到圖書館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燕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