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榮耀六自帶瀏覽器打不開

2022-02-16 06:26:24 字數 751 閱讀 91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榮耀6的解析度太高,由於12306設計缺陷。

2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回答親,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請先確認是否有連線wi-fi,wi-fi熱點是否可以上網2. 如果沒有連線wi-fi,請確認是否插了sim卡,插了sim卡後是否將資料服務開啟(在下拉通知欄,將「移動資料」開啟)

3. 如果已經插了sim卡且開啟資料服務,請確認sim卡是否欠費,是否有訊號

(若是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的手機可以直接在瀏覽器設定—問題與建議中反饋)

更多3條

3樓:熱心助手來自

清理記憶體,關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個瀏覽器試試,比如uc

華為榮耀 6手機上谷歌瀏覽器無法使用是怎麼回事?

4樓:徹夜聽雨冬

瀏覽器和手機不相容導致的。

不相容的情況下,就只能換個瀏覽器了。

瀏覽器ie出現錯誤故障,有可能是檔案丟失包括登錄檔被惡意修改,或者病毒木馬造成的。

導致手機中的瀏覽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要確保手機網路是不是連線正常的,進入到手機網路連線介面中。

如果手機網路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進入到手機流量器中,進行清理快取沒進入到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在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可以找到清除資料功能,點選該功能按鈕,可以清理手機瀏覽器的快取。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是為什麼翱,火狐瀏覽器打不開是為什麼啊?

使用ctrl f5重新整理頁面,或者清理瀏覽器快取檔案,然後重新開啟網頁試下,按ctrl shift del,調出火狐內建的清除最近的歷史記錄工具 或者按alt鍵彈出選單,工具 清空最近歷史記錄 然後選擇清除全部的快取和cookie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這個問題多是因為擴充套件或外掛...

華為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明明更新了,可為什麼使用時還是顯示IE太過陳舊

華為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是基於qq瀏覽器的,不是ie瀏覽器。為什麼我進入知乎 時顯示瀏覽器版本過低呢?我的uc瀏覽器為最新版本啊?不換瀏覽器的情況下如何解決?我使用microsoft edge瀏覽 bai器過程中也遇到這種問du題,zhi試驗不同方法後修dao改本次策略組後解 版決。可以權嘗試一下 這個...

華為手機用什麼瀏覽器比較好,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是什麼瀏覽器?

樓主bai你好,每個瀏覽器都有各 du自的優點,好不好zhi用還得使用者使用後dao說啦算,個人一 華為用夸克瀏覽器不錯的,捨棄的多餘的功能和頁面,只做瀏覽器的本質功能,所以瀏覽速度很快,反應也很快 另外比較欣賞的乙個就是夸克的遮蔽廣告的功能,真的很不錯,越用越喜歡 華為手機的話bai就用手du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