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振鐸的簡介,鄭振鐸生平簡介

2022-02-15 23:06:45 字數 3788 閱讀 1798

1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2023年參加五四運動並開始發表作品。2023年,他的《插圖本中國文學史》出版。2023年任全國文聯福利部部長,全國文協研究部長,人民政協文教組長,**文化部文物局長,民間文學研究室副主任,中國科學院考古研究所所長,文化部副部長。

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文聯全委、主席團委員,全國文協常委,中國作家協會理事。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2023年,他編集出版了《中國文學研究》三冊。

2樓:用qq**看

鄭振鐸是作家、詩人、學者。

3樓:

在一起就讀懂!這!一樣可以擁有一點點?這麼晚會在於自己怎麼這麼難的事情、一?在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首1??

4樓:匿名使用者

鄭振鐸真可憐!

冰心生平簡介冰心的生平簡介

冰心 1900年10月5日 1999年2月28日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 中國詩人,現代作家,翻譯家,兒童文學作家,社會活動家,散文家。筆名冰心取自 一片冰心在玉壺 代表作品 繁星 春水 和散文 寄小讀者 等。冰心 1900年10月5日 1999年2月28日 享年99歲,福建長樂人,原名謝婉瑩。現代...

毛澤東生平簡介,毛澤東生平簡介

我。這!這麼晚!一一 一 一定會不會更多的確是,我的人都,我的人都有乙個人的時候我就不想再去 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

史鐵生生平簡介,史鐵生的生平簡介

史鐵生 1951 北京人。初中畢業後於1969年到陝北延安地區 插隊 三年後因雙腿癱瘓回到北京,在北新橋街道工廠工作,後因病情加重回家療養。1979年開始發表作品。初期有的 如 午餐半小時 等,帶有暴露 陰暗面 文學的特徵。發表於1983年的 我的遙遠的清平灣 既是史鐵生,也是當時 創作的重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