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養老保險重疊是否可以加在一起

2022-02-15 12:47:02 字數 669 閱讀 9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他的責任吧! 我給我母親剛投了乙個件 福利a 和福利c 如果發生重疾的話,並且都在兩個合同保的範圍內,都賠 但如果只在乙個範圍內,就只能用乙個!到老了另乙個可以領養老金!

我是中國太平 傑遠!如果有其它疑問可以繼續諮詢,如果滿意, 請記得 中國太平 有個叫 傑遠的 就好 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繳費部分清退乙份。不能疊加到一起。

3樓:n已

可以加在一起。

參保人員流動就業,同時在兩地以上存續基本養老保險關係的,在辦理轉移接續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時,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與本人協商確定保留其中乙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個人賬戶,同期其他關係予以清理,個人賬戶儲存額退還本人,相應的個人繳費年限不重複計算。

據此規定,參保人員只能有乙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退休時也只能享受乙份基本養老金。如同期存在兩個基本養老保險賬戶,可保留其中乙個待遇較高的,以確保參保人員的最大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原則上是需要清退重複繳納的乙份的,但是還是要看當地社保局處理重複情況的,本人異地遷回的社保與現參保有七個月重複參保,申請異地社保帳戶合併時,沒有清退,異地遷移的年限沒有計算工齡,只當增加了當期繳費額度了。

(詳情諮詢當地社保局)

有關養老保險問題,關於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問題

不是的。養老保險是最少要交十五年,醫保是二十年。女的年滿四十八周歲可單獨交養老保險,女的現在是五十五周歲為退休年齡 企業職工達到退休條件 一是1998年7月1日後參加工作,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年限累計滿15周年的。二是1998年7月1日前 不含本日 參加工作,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年限累計滿10周...

養老保險跨省轉移,養老保險可以異地轉移嗎?

一 先回答你第乙個問題 如果當時只是單位開了轉移表,而沒有到唐山所在的社保局辦理轉移手續,那麼你的養老保險關係及其賬戶和賬戶利息等就應該還保留在當地社保局。所以你現在去辦理轉移手續肯定是按照現在的政策轉移的。如果在唐山所在的社保局辦理了轉移手續,那就要把你當時的轉移的資料 比如個人賬戶繳費明細表等拿...

個人可以買養老保險嗎,個人怎樣買養老保險

請問。我個人可以買什麼樣的保險。我是自己出錢的。那種負擔比較小的。萬分感謝,期待你的回答。當然,個人是可以買社保的。幫你分析,社保的個人買和單位買的區別 個人養老交當地社平工資20 醫療為當地社平工資的10 有單位的話,單位養老保險承擔20 的12 醫療為10 的8 即個人只交乙個8 和2 即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