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酒店 不知道做餐飲部的文員需要會的最基本的是什麼

2022-02-14 13:20:03 字數 4045 閱讀 1889

1樓:

簡單來說就是:缺貨補,進貨存,考勤,採購,規章制度,人事應聘,

關於酒店餐飲美食的軟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軟文網 提供大量

【酒店餐飲美食軟文】希望能幫助到你!

**:www.ruanwen5.cn。rrw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亞瑟網路營銷工作室,量身定製軟文

酒店餐飲應聘服務員簡歷怎麼寫

4樓:寶蘭潮靜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簡歷可以從以下8個方面來撰寫自己的簡歷:

一、個人資訊

二、教育背景

三、獲獎經歷

四、社團活動經驗

五、社會實踐經驗

六、興趣愛好

七、技能證書

八、自我綜合評價

如果是非應屆畢業生,簡歷應該從下面6個方面來撰寫自己的簡歷:

一、個人資訊

二、工作經驗

三、技能證書

四、教育背景

五、興趣愛好

六、自我綜合評價

餐飲管理這個專業是否有前途?酒店餐飲部最基層從哪個崗位做可以做到餐飲總監甚至總經理?

5樓:在睡覺咯

1:餐飲管理這個專業是否有前途? (個人覺得很有前景)每個行業、專業都有前途,主要是看個人精通或否。

2:酒店餐飲部最基層從哪個崗位做可以做到餐飲總監甚至酒店的總經理?

侍應生、行李員都可以做到高層,主要得看酒店的員工晉公升制度,很多都是老總看中或關係人員。

3:酒店餐飲部的最基層主要幹些什麼工作?有辦公室嗎?

廚房、餐廳、飲食下面的都是餐飲基層,大公司有辦公室。

4:若是自己開個餐飲的店、哪種型別的餐飲更有前景且可以賺錢不賠本。

小型的做特色風味小吃,中型的做商務快捷**,高檔的做休閒娛樂會所。

6樓:手機使用者

1. 這個行業屬於朝陽產業,有前景,當然個人看法不一。

2.最基層的?前廳的話是傳菜員,服務員。後廚是洗碗工,打荷。想做到總監,這個很難講。

3.不知道你說的是基層員工還是基層管理人員。如果是基層員工,肯定沒有辦公室。基層領班基本也沒有,除非是經理。

4.沒有穩賺不賠的買賣。那種業態,嗨還要看你的實力了。

7樓:

1.餐飲為如你所說前景是大大的有的,畢竟經濟好了只會有更多的人出去吃飯。

2.想做餐飲總監的話肯定要從服務員做起,至於是宴會還是中,西餐都無所謂了。至於做酒店總經理的話我知道的一般都是從銷售等一線部門做起的。

因為總經理直接對董事長負責的,只能用業績說話。而酒店銷售的多少就直接關乎業績了。另外總經理也是酒店大的經營方向的制訂者。

3.餐飲部基層員工就是服務員,端盤子,倒酒,上菜之類的。辦公室肯定沒有,除非做到經理級別的。

4.這個問題就無能為力了,畢竟本人也沒開過店,不好妄加揣測

8樓:

什麼都是從服務員做起的 你如果可以去乙個國際連鎖的酒店應聘的話這個職位是有前途的 但是前期要有大學畢業證書還有相關的證書 還有英語要很好 如果是在國內的五星級酒店業是可以的 就是公升的慢 要是低於五星級的酒店 大概是沒有什麼發展的空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學管理專業這塊的,而且對餐飲事業要熟悉,做的好,你才有公升職的機會

怎樣做好酒店,餐飲方面的管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具體,不好說

一、管理目標

1、財務

2、團隊

3、顧客

4、環境

四個方面,有麵了,你自己去發散的想吧

二、問題

1、留人,有些人是留不住的,留人目標控制在關鍵的廚師、服務人員、財務、採購人員,服務員這方面素質很重要,所以要建立起乙個服務員標準,就是所謂的提高檔次,他們進來覺得檔次高了,能學到東西,自然流動就低了,加工資的話你不可能翻倍,所以加一點還不如加到福利上去

2、流失,員工流失要注意到競爭對手,或自己的行業競爭力在下降,職工的工作滿意度不高等方面,調查清楚才好有對策。

3、解決之道,關鍵的問題就是酒店的整體收入和利潤指標要成長,而且要固定比例提取額度回饋員工和進行固定資產的公升級以及無形資產的提公升。對內,嚴格要求(服務熱情、採購優質低價、廚師對菜品負責),有原則;對外,收集意見、會員卡式營銷、宣傳(參與**等方式)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是乙個較新的專業.培養目標:培養掌握現代餐飲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服務技能,從事餐飲業經營管理和服務的高階管理人才與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核心能力:現代飯店餐飲管理與服務技能。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

飯店管理概論、襲現代飯店餐飲管理、現代飯店餐飲營銷、餐飲服務、酒水知識與酒吧管理、現代廚房管理、餐飲人力資源管理、公共關係、飯店英語、食品營養與衛生、中西餐知識、餐飲管理與服務綜合實習、烹飪操作訓練、畢業考核等。就業面向:旅遊飯店餐飲部、社會餐飲業的餐飲管理與服務與技術崗zhidao位。

酒店餐飲部年度總結報告

12樓:

主要寫工作,取得的成績和缺點,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新的方向。 。 。

。 。 。

**:綜上所述,監察長,全面系統的總的評價,分析,研究,分析的結果,缺乏經驗的時間段。摘要應用寫作,已經完成的工作的理性思考。

總結和計畫是相輔相成的,規劃的發展計畫為基礎,始終在個人過去的經驗的基礎。基本如權利要求1的總和。總結必須具備的概述和說明的情況下,一些簡單的,更詳細一些。

本節主要是主觀和客觀的條件下,有利條件和不利條件,以及工作的環境和基礎設施分析的工作。 2。成就與不足。

這是乙個簡易的中心。總結的目的,是要肯定成績,找出不足之處。結果是什麼,有多少,在什麼地方,怎麼做;不足之處,表現在哪些方面,是什麼性質的,應該如何講清楚。

3。經驗和教訓。做一件事,總會有經驗和教訓。

為了便於今後的工作,過去的經驗和教訓,進行教訓的分析,研究,總結,集中,並上公升到理論的高度來理解。未來的計畫。今後的工作任務和要求,吸取經驗和教訓,明確努力方向上期,並引入注1中總結的改進措施。

重要的是要實事求是,不要誇大,缺點是不能減少的,不弄虛作假。這是獲得的經驗教訓的基礎上。 2。

整齊清晰。總結寫海報,自亂陣腳,讓人無法忍受,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甚至看,這樣小於摘要。 3。

為了削減得體,詳略得當。物質自然的現象;重要的是,中學,消除不良的精緻書寫。總結的問題有主次水平點的細節,細節,細節稍微。

總結的基本格式1,標題2,在開始的文字:綜觀全域性,總體評價;亮點,總結更多。內容:

分析結果缺點,吸取經驗教訓。結束:分析問題,明確努力方向。

3,落款簽名,日期

我剛應聘了一家餐飲酒店做大堂經理,該i如何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房經理和餐飲copy大堂經理是兩個不同的崗位,需要的知識和技能都不一樣,有一點是相同的,就是對客人的禮貌態度,對酒店經營專案有非常的了解,接待的流程要清楚。餐飲的顧客諮詢和投訴比客房要多很多,處理技巧是一樣的,先處理客人的心情,然後才處理事情。

14樓:番茄肉丸子

個人建議最好還是去換客房經理吧。餐飲經理和客房經理完全是兩碼事,你何必放棄自己在客房上的這麼好的基礎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要和銷售員搞好bai關係,因為他們有du很多zhi客戶,介紹給你們,餐廳dao經理一般工資不高版都是靠拿權提成的。2 找乙個比較好的廚師長,不過廚師手藝越好,人就越色,如果您是女士,請小心。3 與供貨商搞好關係,不僅可以拿到較高的酒水提成,還能把酒水重加工,這個都是公開的秘密。

應聘酒店餐飲主管需要什麼樣的品質?

16樓:郭偉偉管理諮詢

一、相同檔次的酒店方面的管理經驗至少1-2年。

二、形象氣質好。

三、在面試的時候,提前準備好簡歷的設計和管理方案的設計。

餐飲部在飯店中的作用是什麼餐飲部在酒店中的作用和地位?

1 餐飲部是現代旅遊飯店的重要組成部分 餐飲部所管轄的範圍包括各類餐廳 酒吧等傳統的經營場所,如今大多數飯店的餐飲管轄範圍已擴充套件至娛樂 會展等。所有這些餐飲經營場所和餐飲設施都是客人經常活動的地方,是客人在飯店的活動中心。2 餐飲部為飯店創造可觀的經濟效益 餐飲收入是酒店營業收入的主要 一般來說...

dnf每天有哪些是必做的?萌新剛90不知道幹嘛,深淵已經在刷了

每天的任務要刷了。每天的時空石也要刷夠120個賣錢,可以賣80 90w dnf萌新90級後幹嘛 首先,打深淵。深淵到一定程度,裝備90級史詩套齊了,首飾恍惚套齊了,是90畢業 杯,英雄王,石碑出來了,就算初級畢業了。上述裝備沒齊,打安圖恩團隊模式,可以得深淵票。還有概率得到荒古。然後就是團隊副本。團...

我剛做微商,不知道怎麼發貨,自己跑去快遞公司發嗎,還有,我看

1 你自己選擇一家想合作的快遞公司,然後和快遞員說清楚是想長期合作的,讓他給你一些快遞單 2 然後你就可以在家裡先把快遞單寫好,產品包裝好。然後打個 叫你合作的快遞員上門收件就可以了,方便快捷!不需要自己跑去快遞那邊寄 貨如果是自己的,要聯絡快遞公司,找快遞員上門取貨發貨。一件代發的意思是,商提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