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5跟三星i8510哪個好

2022-02-14 13:02:31 字數 2493 閱讀 4656

1樓:快樂_弄丟勒

這倆機子區別就是攝像頭了、

85是500w、

i8510是800w、

其他的這倆款機子沒什麼區別、

連系統都一樣、

都是塞班s60第三版的、

都有gps導航、

wifi無限上網也一樣、

區別就是攝像頭不一樣、

還有就是款式、

我感覺i8蠢些 ~~~

85秀氣一點、

個人觀點、

這個不用做參考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就整體而言、

i8肯定比85強、

各個方面都比85只強不弱、

唯一就是款式不咋吸引我、

我不喜歡大個的手機、

不過i8差不多是三星的機皇了、

就配置而言沒什麼可挑剔的、

你說一條一條的分析、

其實沒什麼可分析的、

就配置而言i8比85要強、

比85價效比高。

2樓:間諜小

差別大了,n85是螢幕是2.6英吋240*320 amoled螢幕,i8510是2.8英吋 240*320 tft螢幕,n85是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自動對焦鏡頭,i8510可是8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而且他倆的外形設計風格也完全不一樣!

反映速度嗎,應該是i8510好因為i8510的cpu是400多mhz.85的僅為369mhz,而且i8510機身就自帶8g或16g擴充套件記憶體而且另外還支援儲存卡,85只是支援儲存卡沒有機帶大容量儲存,至於軟體相容兩者是一樣的,而且i8510的機身有大面積都是貨真價實的金屬,要比全塑料外殼的n85質感好耐用性也比85好,而且n85的斷裂門事件也不知道是否完美解決了。i8510的800萬畫素的攝像頭要比85的500萬高短期內也不會落伍,不過85的雙滑蓋設計比較個性,雖然本人是諾基亞迷力挺諾基亞但是也要尊重事實,i8510整體確實要比85好。

3樓:匿名使用者

i8510的對手是n96,你自己想想n96和n85哪個更強就明白了.

4樓:lone波波

沒什麼好說的

要的話 直接選 nokia的 絕對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8510好了,800萬畫素。3d影象加速晶元...

諾基亞n8和三星i8910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n85 n95(8g) n96 三星i8510很難選擇買哪個

7樓:小心傑傑

無論在螢幕和配置優勢上都是i8510好,其餘三款都是按鍵機【定位不同無法對比】根據個人喜歡和需求選擇即可。

8樓:又壓雙黃線

都是差不多的手機,如果非要挑乙個最好的我覺得是諾基亞n96,畢竟是**的比95肯定有改進,另外比三星的令人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n95比較好,n96樣式不好,太大了,四方的。三星相對諾基功能多一些。純屬個人意見。

10樓:滄魂歌斷

s60公認機皇,三星i8510~~~強悍的硬體配置令人驚嘆不已,現在水的也不過2600+價效比極高

11樓:

主觀來說 第一反應就是選擇n85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n82、n85、三星i850哪個好

12樓:夜遊月

是三星的i8510吧?那如果是這三颱機的話那不用說都是8510好啦...而且三星的滑蓋做工肯定比諾基亞的n85強..

畢竟三星出了那麼多的滑蓋了...如果不選8510的話呢,假如是我會選82也不會選85.即使85功能再好.

滑蓋鬆動了,按起來嘎嘎響的話自己也會覺得不怎麼舒服吧...82就是螢幕小了一點,但是價效比很高.各方面也很齊全.

主流手機該有的它也有了.就是鍵盤慢慢習慣了就會好了...就看樓主怎麼選了..呵呵.

13樓:魚湯小姐

當然是諾基亞的比三星的好 n85個人認為比n82好 螢幕看著舒服 滑蓋 n82也不錯 直板機子啊 結實 建議樓主選擇諾基亞不要選三星 三星的相容性不如諾基亞的好 適用於諾基亞的軟體比三星的多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n85不考慮(nokia還是紙板好,華蓋永久易鬆動),如只是考慮拍照,82,雖然鍵盤小是小了點,但是按鍵反饋力度很好,按上去很實在。如果要綜合實力的話,i850,絕對不是乙個檔次的,比82高乙個檔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糾正一下 是samsung i8510c 要選的話 還是選三星 i8510c比n82和n85好太多了

三星i5500諾基亞

樓主,要是我的話,我建議你買諾基亞.三星的水貨跟行貨 就是乙個差距,這個許多人都知道.在 上我們不看兩部手機,我們看配置.首先我們看外形,就外形而言我個人偏袒5230,三星的小巧時尚,普遍適合女性,男士用5230大方點,起碼我許多朋友都是用這部.再說螢幕,大小對於觸屏手機來說已經不需要考慮了,你看畫...

三星i8910,i8000,i8320,諾基亞5230,很糾結

這幾款幾乎有玩過 現在我用i8000 i8320不推薦 如二樓所說軟體少 這個可以直接無視的 lz如果選擇這款建議您再看看三星的s8000 與其對比下 i8000的cpu號稱800mhz 但是這個800mhz是超頻後的資料 其手機內安裝有乙個簡易超頻軟體 設定為 低 正常 高 自動 唯有選擇高時才是...

三星I5800 VS諾基亞C5, 三星I5800 VS 諾基亞C

我建議你買i5800 我玩了四個多月 感覺蠻好的發熱 還好了基本可以忽略 只要不邊充電邊玩就好我有朋友買了c5 03的 最大的感覺就是c5 03的螢幕觸控感不好 電阻屏的 不如電容屏 電阻屏要用點力氣才可以按的動 硬的筆是可以按的 而電容屏直接用手指的皮肉觸控手寫筆是按不了的 i5800是支援多點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