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我都沒請同事廠裡班長吃飯是不是對不起他們啊,進來都大半年了,在家裡這邊,說了好這個月了

2022-02-14 09:20:07 字數 5135 閱讀 8601

1樓:小風手機達人

既然你想請同事們吃飯熱鬧一下,那麼你就約個時時間跟他們說一下,同事之間就是要經常保持好關係。

2樓:

說了就執行便好,過程和形式都不重要!

3樓:不一樣de月光

如果關係確實很好,或者想進一步相處加深關係,並且經常有同事請客。那麼適當的回請是有必要的。

4樓:戈碩

你沒有請廠裡的同事和班長吃飯,怎麼可能會對不起人家呢?有什麼必要嗎?如果你是結婚或者是生了小孩子,然後滿月了過來請他們吃個飯是可以的,但是也沒有什麼事的話,為什麼要請人家吃飯呢?

沒有關係的呀,你就算不請也沒有關係的

5樓:來自展覽館敏捷的劉禪

嗯 這樣確實不太好 其實說到就要做到嗎 答應別人的事 一定要努力辦到 如果因為沒錢或者時間碰不到一起 一定要和人家解釋 怎麼說呢 新人來到乙個單位 我覺得是有必要和領導還有同事搞好關係的 大家聚在一起 簡單的吃一頓飯 增進一下感情 其實是非常必要的 趕快行動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加油 祝你工作順利

6樓:知足常樂的華華

沒有說進廠工作就一定要請廠裡的班長同事們吃飯吧,除非你們那就有這種習俗,想請就請,不願意請就不請,不要把它當成一種任務

我在工廠裡上班,同事都是很自私自利的人,班長也是個心胸狹窄,喜歡算計別人,他們很能裝,好像很了不起

7樓:知道為您解答

步入社會才發現有太多人沒接觸過,勢力、現實、能力、殘酷至極。有時候也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與對方發生口角,這很現實。

而你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其他他們的爭吵當做沒聽見沒看到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bai都是實情,du那我勸你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zhi但dao是假如你說的這些只是專你個人的一種感屬覺,而公司其他人並沒有這種看法,那就是你的問題了,也許是你無法適應這種環境呢!每個公司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在你無法改變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只能去適應。

9樓:亂成一套

這樣的人到處都是,一句話不鳥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群裝逼的人幹不出事業來

11樓:很後海

每個地方都這樣的,只是程度不同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在裝,就看誰裝的像。

給一篇四百字的檢討書,不要百度裡的 70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也太衝動了,領導的領導都打了,你在檢討書中著重寫你是因為你不爽看到自己的領導被人欺負,寫出你是對公司是真誠的,是為了公司的集體利益的。就這樣了,我作文是超爛的,是鱉不出400字的檢討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有用?能保住你的工作嗎?你都給人打成那樣了?

再說你這樣也是為了你的領導,動機很合情合理,你會揍他,他肯定做了很過分的事,才然你發火的吧!

這事用檢討書是沒用的!趕緊去找工作去吧!你這樣即使回去也不會得到重用的。不要浪費時間,也不要為難自己。祝你好運

15樓: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乙個做好學生的乙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

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

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將學校換成公司,將老師換成領導。

16樓:蠢蛋聰聰

你犯的什麼錯誤阿?沒有主題怎麼寫

100字美文摘抄

17樓:瀛洲煙雨

1、親情能點燃生活的期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濕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2、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刻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3、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好回頭,只要你勇於應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但是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4、曾幾何時,我以為自我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5、讓那些孤獨的孩子和我們一樣茁壯成長吧,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初公升的太陽,祖國未來的巨集圖也有屬於他們構造的一部分。

6、曾幾何時,我以為自我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7、我走在你風景如畫的長廊,呼吸著一種甜蜜清新的空氣。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帶露的鮮花,在我心的庭院裡灑落一地溫馨。我看到自我的天空裡飄著七色的彩霞,閃耀著靈動的美。

8、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9、女兒抬起頭望著遠方延伸的長路,輕揚著僵硬的嘴角,又望著身邊的老母親,幸福滿足的繼續挪移著腳步,我就應感到那步子是堅定而輕盈的。

10、親情能點燃生活的期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濕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11、女兒抬起頭望著遠方延伸的長路,輕揚著僵硬的嘴角,又望著身邊的老母親,幸福滿足的繼續挪移著腳步,我就應感到那步子是堅定而輕盈的。

12、踏進屋內,再也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只有那夏夜會鳴叫的蟲子,怕我乙個人寂寞,正在為我唱起了《歡樂頌》。與之前還有所不一樣的是,生長在青苔石上的茉莉開了。

清香的氣息佈滿了整個屋內。

13、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刻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14、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乙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一樣的時候能品出不一樣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背好茶,是乙個完美的人生。

15、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大地的時候,我們便和千千萬萬的中學生一樣,開始了漫長的求學之路。走進教室,再也找不見小時候踏入那裡的欣喜,取而代之的竟是無比的壓抑。看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心中又公升起點點惆悵。

昔日那熟悉的臉龐,如今早已不知去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一本書,就像遇見乙個人,他的淵博能開闊你的視野,他的睿智會照亮你的迷途,它的有趣可減輕你的孤獨,他的溫暖將撫慰你的不安。而這裡就是一座有靈魂、有溫度的圖書館,你會遇見一本好書,幫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蕩漾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地像一面鏡子,有時浪花飛濺,有時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已經訂婚月了,這麼久連女的手都沒牽過,老讓我幫她買東西,說這是理所當然的

哥們,這隻能說明你不夠強,一般來說,是男的去征服女人,如果反了,以後也就這樣子了。具體來說,因為個人思想及地方思想不同,別人是很難給你明確答案的。我很想問一句,你們是怎麼認識到相知再到訂婚的呢?是你不主動去牽她的手還是她不讓你牽?以後要在一起生活,最好不要慣下這個毛病。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不能總讓一...

我的心情很難過,我覺得交往這麼久,我真的是覺得為什麼沒人可以在乎我

我覺得我們的狀況挺像的,可能是我們還沒有學會去包容別人,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總是一味的去要求別人怎麼樣,也許我們可以試著去體諒別人,多為身邊的人考慮,也許他們也正在想這個問題呢,那我們主動一點不是可以加深感情嗎?何樂而不為呢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

我是做遊戲策劃的,在招聘網上投了簡歷,這麼久怎麼都沒動靜,著

1.確認一下你的 聯絡bai 方式是du否正確,一般來說不可zhi能投到 2.如果聯dao系方式沒問題,那麼一般版說來就是你的簡歷沒有權達到用人單位的標準,也有可能你的簡歷製作的不是很好,被人事pass掉了 3.給你個建議 你可以直接去用人單位的官方 投遞簡歷,投用人單位的聯絡郵箱。我在網上投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