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Windows XP的正版驗證

2022-02-13 21:20:09 字數 5456 閱讀 9587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開啟然後依次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刪除它(wgalogon),

再重新啟動(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刪不了c盤的檔案),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

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

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搜尋的方法是開始---搜尋--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全部檔案或部分檔名,寫上"wgatray.exe"後點搜尋,搜尋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之),

然後再次進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問題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

(2)重新啟動電腦(此時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

(3)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

最後搜尋wgatray.dll,如果找到就刪除它(其實僅乙個dll檔案已經不起作用了,不用刪除也行,只不過清理乾淨點舒心而已)。

至此清理完畢!整個世界都變得清淨了!

方法二:

(1)在c:\windows\system 32找到wgatray.exe,剪下它到另外的資料夾(注意用剪下而不用刪除,因為你刪不掉,再找找wgatray.dll,存在的話一起剪下)

(2)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找到程序wgatray.exe並結束之。

(3)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

至此清理完畢!整個世界都變得清淨了!

方法三:

(1)在c:\windows\system 32找到wgatray.exe,將它改名,如改為wgatray1.exe

(2)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找到程序wgatray.exe並結束之。在c:

\windows\system 32查詢wgatray.dll並刪除(不刪也行,清淨而已)

(3)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

至此清理完畢!整個世界都變得清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只要重灌系統

怎樣去除windows xp的正版驗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安裝正版軟體

第二:不想花那錢就這樣:

在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但wgatray.exe這個檔案還在,利用搜尋功能,把搜尋到wgatray.

exe檔案全部刪除就可以了(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執行「regedit」,以開啟「登錄檔管理器」;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一項,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

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個wga解決東東...你說.我跟你發到郵箱去...是個 批處理檔案...執行後就把 更新關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搞什麼登錄檔```那麼麻煩~!~!在任務管理器那裡結束wgatray.exe程序

到system32目錄下把wgatray.exe改名為wgatray1.exe;把wgalogon.dll改名為wgalogon1.dll,重啟後電腦就不會有那個提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程序裡結束wgatray.exe然後去c:\windows\system 32找到wgatray.

exe改名為wgatray1.exe,再找到wgalogon.dll改為wgalogon1.

dll就好了,重啟就可以了

如何去掉xp系統中的正版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最新釋出的乙個補丁,名稱為kb905474。

如果你使用的是盜版的xp,不能通過正版驗證,那麼該補丁公升級後在托盤區出現乙個藍五星,提示你「您可以是軟體盜版的受害者」,右擊五角星出現「驗證失敗詳細資訊、購買正版windows許可證、正版的好處、更改通知設定」4個選項,點選「更改通知設定」並不能讓你把提示去掉,而是接入乙個微軟的網頁,建議你驗證並購買正版。

每次開機在登入介面右下角出現方框提示,提示你沒有通過驗證解決:任務管理器中有個程序wgatray.exe。

可以在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x:\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終於ok了。下次記得不要再更新這個東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微軟的乙個系統補丁,是關於正版驗證的.

如何刪除掉win xp正版驗證工具 genuin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ghost吧,之前微軟說如果不是正版的將會黑屏

如何去掉xp正版驗證

12樓:

去下個xp正版驗證補丁去,我這裡有,雖然只有幾mb,但不能貼上來傳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但wgatray.exe這個檔案還在,利用搜尋功能,把搜尋到wgatray.

exe檔案全部刪除就可以了(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黃色的盾牌,選擇自定義安裝,隨後點選下一步或是安裝(我不記得是哪個選項個,反正是除了取消的另外乙個),隨後再跳出來的視窗裡把那個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kb905474)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選擇確定或是安裝,還是下一步(我也不記得是哪個選項個,反正也是除了取消的另外乙個),所後再在跳出來的視窗裡打上勾,就是類似於下次不再提醒前打上勾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 取消自動公升級選項。

16樓:倪半槐

為什麼要取消.我都已經通過正版驗證了!

如何取消微軟的windowsxp正版驗證?

17樓:盤默

估計最近有很多朋友的windows xp 上面出現乙個五角星,並且提示你是盜版軟體受害者,很是討厭,現在教大家怎麼取消:

二、手工清除:

開啟登錄檔,刪除以下項即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手工清除後如果開啟了自動更新,到時候還會出現通過正版驗證這個補丁,大家不要安裝就可以了

還有其他辦法,就是使用系統還原到安裝「正版驗證這個補丁」之前也可以。

18樓:粽粽有料

一、方法一:

2、 刪除wgalogon 重新啟動,xp正版驗證就不會自動執行了。

二、方法二:

1、到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把wgatray.exe改名為wgatray1.exe;

wgalogon.dll改名為wgalogon1.dll(wgalogon.dll找不到的話可以在c盤上搜尋一下)

2、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程序中的wgatray.exe程序3、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但wgatray.

exe這個檔案還在,利用搜尋功能,把搜尋到wgatray.exe檔案全部刪除

4、重新啟動計算機,應該就ok了!

19樓:在黃龍古鎮塘釣的月光石

出現微軟驗證小星星的解決方法:

在開始欄「執行」程式中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1、然後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下面有很多的檔案,不要管,全部刪除!)

2、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找到你裝系統的那個盤比如c盤: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

windows xp如何安裝路由器

你把路由連線好,把在電腦寬頻連線,寬頻或者光纖賬號密碼輸入好。windows xp安裝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

我想知道如何安裝windowsXP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

windows xp 如何做到優化CPU

自啟動項太多了吧。開始執行regedit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和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