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校園小說故事情節,跪求盡可能多的小說故事梗概,青春的,校園的,陽光的,悲傷的,等等啦,謝謝!!

2022-02-13 03:45:09 字數 791 閱讀 6702

1樓:閔書明河

不管怎樣,關鍵是要找到你充分體現你人物形象,和**的主題的事情,利用有機的結合來使**完整。

不要太苛刻在乎故事情節,畢竟生活中的事情走過去走過來就那麼幾回事,太做作了反而顯得缺乏生活氣息----這就是為什麼說**是取材與生活的道理了。

2樓:龍鶴旗柔婉

建議你去看看蔡智恆的書

比如《孔雀森林》

跪求盡可能多的**故事梗概,青春的,校園的,陽光的,悲傷的,等等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戀空》

開頭採用倒敘,類似鐵達尼號一樣的

年老女主角訴說著學生時代的悲傷戀情

中間描寫戀人戀的曲折

故事結尾男主角死了,說會變成天空永遠照顧女主角所以女主角說以後會一直戀著天空

所以叫戀空……

不一定要模仿,但可以借鑑

文章沒有百分之百靠自己的文本來完成

都麼優秀的**的靈感也許都出自借鑑啊

如果你剛開始寫文章

建議你寫悲傷的

因為大多數人們覺得好的文章都是悲劇……

尤其像在偶像**很多,喜劇結尾得更多……

僅供參考……

4樓:芷依

我推薦你乙個文學網,91文學網裡面的火星流專區,專門是青春校園的,你可以參謀一下別人的寫作風格,然後根據自己的長項,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

5樓:城紹祺

joustar 網也許能給你靈感哦~~~

怎樣概括小說故事情節,概括一篇小說的故事情節應該怎樣概括?

有些話是可以忽略的,比如櫃子裡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有的 有的 有的 可以說是櫃子裡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青陽學院深處的古樸庭 院中,或許是夏日炎炎的緣故,一片寂靜無聲,只能隱隱約約望見一名老者不停的翻書聲和不時的輕咳聲。微風輕揚,若即若離的腳步聲從遠方傳來,打破了往昔的沉靜。院長,我想轉到武道系。少年邁著...

小說的故事情節一般可分為,小說情節可以分為幾部分?

情節發展一般分為 開端 發展 高潮 結局1概述編輯 情節 即在 作品所提供的特定藝術描寫的環境中,由於人物之間的相互關係和人與環境間的矛盾衝突,而產生的一系列生活事件發生 發展 直至解決的整個過程。它通常由一組或若干組具體的生活事件組成,在一條基本情節線索的統領下包括許許多多的細節。故事中的矛盾衝突...

作家蜘蛛的犯罪小說十宗罪的故事情節都是真實的案例嗎

十宗罪 十個恐怖的案件,由真實事件改編,揭露社會百態 是的 而且我可以說作者知道部分按列的真相 起碼知道第乙個事情的真相 許多人是知道真相的而且可以在迴避 比如刁那個是個乞丐 反正是各老年人 那個人現在還在南京 並且賣寵物 是的。十宗罪 是作者蜘蛛根據真實案件改編而成的一系列懸疑 其中涉及的地點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