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他媽媽老是相處不好,我怎麼辦

2022-02-12 21:51:19 字數 3616 閱讀 5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口子可以看看陳大慧的演講

老公跟我媽媽關係太好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女兒是嫁過去跟男人居家過日子,丈母娘不會成天到晚守著,因此對自己的女婿好,將會讓女婿照應自己的女兒,女兒是母親的心頭肉,丈母娘自然會愛屋及烏,生怕說話或者辦事讓女婿不痛快,從而會遷怒自己的女兒,丈母娘是看在女兒的面子上,可見用心良苦。

丈母娘跟女婿很少會見面,何況乙個女婿堪比老丈人以及丈母娘膝下的半個兒,等到逢年過節見面,因此會對女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特別是在節日的氛圍之下,久別重逢即便敘舊的時間也不夠,家長裡短照樣會長話短說,至於引發或大或小的摩擦導致矛盾,既沒有時間又沒有空間,時間以及空間會成為保持相安無事的屏障。

男人娶媳婦不容易,當初能夠娶到媳婦,既在於丈母娘生養了好閨女又在於丈母娘首肯,如若沒有丈母娘想當初的同意,即便男人跟媳婦當初再你情我願也會有緣無分,何況在以後家庭的幸福與否跟丈母娘息息相關,用持續討好丈母娘的方式,讓丈母娘用積極的實際行動繼續支援女兒的婚姻,丈母娘不會挑撥離間,取而代之會勸慰女兒要安守本分以及相夫教子。

異性相吸雖然不是主要原因,但是可以算得上次要的原因,重中之重在於丈母娘對女婿好是肯定自己當初的眼光,倘若丈母娘怠慢女婿,無疑是間接宣告自己想當初有眼無珠,只要女婿說話以及辦事不過分,丈母娘就會一如既往對女婿好,把女婿當成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勝似自己親生的兒子對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丈母娘關係也特別好!我倆單獨在家關係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樣的 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不然怎麼辦?

6樓:放你

分開住的,還是住一起的?住一起的話,防也防不住啊。

你和你媽談心的時候順便說:老公有點心不在焉,會不會心思不在我身上啊?看看她的反應。

都是身邊的人,沒抓到把柄,不好亂說的。正常的話,還是相信他們有底線的比較好。

7樓:wu生和

順其自然吧 一家三口親是不是也挺好啊

8樓:布丁大人

……你老公口味有點重

9樓:檸檸

其實兩個人之間有矛盾是兩方面的事情,你只和你老公溝通,那只是單方面,最好是和媽媽也溝通一下,不過你老公不和媽媽打招呼,這一點是很讓人生氣的,再怎麼說媽媽是長輩。

既然你媽媽有七家店,你不妨和你媽媽說說,吧一家店交給你和你老公獨立經營,男人總會想要自己做點什麼的,而不是一直在保護傘下幫忙,因為你老公家條件沒你家好,所以他才會多要些嫁妝,這也是人之常情,既然媽媽對你也很好,你不妨試試,我覺得給你一家店獨立經營是最好的辦法,這樣他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不是被媽媽叫來叫去,這是影響他自尊的,況且他22歲還是有一定叛逆心理的,我能說的也就這麼多,希望你老公和媽媽會很快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處的好還不習慣啊 非要天天打架啊

老公疼兒子,一直忽略我,我說他,他還說這本來是媽媽應該做的?

11樓:蘇寧電囂

怎麼這個事情。還有吃醋的。有點搞不懂。真是很怪。

12樓:

你怎麼跟兒子吃醋了嗎你老公疼兒子是好事你就別糾結了

老公和丈母娘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13樓:血刺彈頭

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周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乙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尤其是我媽媽,對我要求更高。我媽媽有乙個缺點,使得我和爸爸還有我老公都很難接受,就是她總是拿我的缺點和別人家孩子的優點比,拿我爸爸和我老公的缺點和人家的優點比,而且就像和尚念經一樣,天天如此,這樣一來,不僅她心情不好,弄得我們也不舒服。我沒結婚以前,家裡一直是媽媽做主,所以,我和爸爸都依著她,就怕她不高興,但是我老公不一樣,我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他就敢說出來,而且總是和我媽媽開玩笑,我媽媽對此一直記恨在心,前幾天又因為一件小事說我媽媽來的,這次我媽媽心裡承受不住了,哭了,我見此,趕緊安慰她,並且要求我老公給我媽媽賠不是,可他就是嘴硬,現在事情過去好幾天了,他也不說對不起,昨晚他出差了,臨走前,我們吵了一架。

因為我總覺得媽媽是長輩,即使不是她的錯,晚輩也應該主動道歉,況且,那天我老公用詞確實不當。但他就是不肯道歉。我老公對我特別好,他對我體貼入微,對我父母也很好,什麼好東西都是想著我爸媽,但一涉及到我媽媽的為人處世和她的脾氣他就不能忍受。

我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畢竟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可偏偏我媽媽也是個掘脾氣,而且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缺點,犯了錯別人也不能說,一說她就生氣,總覺得自己受了委屈。我老公也是個牛脾氣,我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覺得我媽脾氣暴躁,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但是他很會道歉,對我也好,對父母也孝順,就是說話得罪人,性格太直!

老公對我媽媽不好,我該怎麼辦?

15樓:琦彩榮何賦

不要指望老公對你媽能像你一樣,他能做到尊重就可以了。有些事你自己想做就大大方方做好了,比如給媽媽買禮物什麼的,而且也非常沒必要一定要事事讓你老公知道。這樣,你既孝敬了媽媽,又不埋怨老公,小日子和和美美,多好。

所以,這件事情上不要太較勁了。對你婆婆,她說什麼不好聽的就當她放個屁好了,你也是能做到尊重就可以了。

16樓:召恕衡媚

我也有雷同的經歷,總想著將心比心,但是人家根本不理睬,不珍惜,所以我現在用我的工作孝順自己的母親,用自己的能力善待自家人;他家的問題由他解決。

備註:我認為他不尊重我家人,就等同不夠尊重,或者看重我,那麼要他何用;我已有離婚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打算跟他離婚,那就盡量去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做到自己心中有數,那樣生活中的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大部分都可以避免了!他為什麼討厭你媽?這是個你應該深思的問題,不應該全歸咎於他火爆的性格,應盡可能的從根本上尋求問題,多角度思考,從主觀上講,是他脾氣不好的緣故,但從客觀上來看呢?

客觀上又有哪些因素致使他這樣對待長輩?你和他生活在同乙個圈,只能你自己找原因了!

最後,我為你有這樣的老公而感到悲催!以中國傳統道德觀念來衡量,你老公的素質是極其低下,最起碼的孝節都不懂!百善孝為先啊!

我很好奇你老公怎麼教育你們以後的孩子,他是準備也教乙個以後長大像他自己那樣的人嗎,如果是,那你往後的日子可不怎麼令人樂觀了!

18樓:無敵大猞猁

我看他不是不怕是非的人,而是愛惹是生非的人。

素質太差了,好好的與他溝通一下看看。誠懇點,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19樓:vae旋旋

肯定是有什麼誤會、跟你老公攤牌問清楚。

20樓:睡眼睜不開

第乙個可能性,你老公和你媽媽有過很大的誤會,導致對你媽媽有偏見。

第二,你老公就不孝順

21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來,好好說,如果再不行,他對你媽怎麼樣,你也對他媽怎麼樣,讓他體會一下

22樓:趙王

和老公好好溝通他也是有媽媽的人

我該如何和他相處,我該怎麼辦和他相處

如非必要,不要撕破臉皮啊。你真的不想跟他坐你就去班主任那裡反映一下。要不然自己私下跟同學交換座位。如果你這麼做了,他心裡也就明白了。o o.我喜歡這個人,他要是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覺得這人有前途 其實你也不用故意去做什麼,時間會讓你去習慣和接受一些事物 你跟班主任說換個位置我原來上高中時也遇到過這樣的人...

我該怎麼和她繼續相處?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你不要生氣,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和她在心理上保持距離,不管她怎麼對你,你要沉住氣,真誠對人,這樣就好了,就算沒有她做朋友,還有更多的朋友等著你的。學會習慣吧 別把她的言行放在心上。可以當她是空氣。做朋友做成這樣不如不做了,管別人怎麼想,只是她實在太厲害了。我該怎麼和他相處?我該怎樣和他相處?...

我不想在家裡整天要和老公媽媽相處,但是老公不讓我去上班,他說下班回家看不見我會不習慣,我該怎麼辦

好乙個自私的老公,下班後你也是要回家的,什麼叫回家看不見就不習慣。在家找件事專心幹自己的。為什麼要跟婆婆住一起,都有自己的空間啊,但是不代表不贍養婆婆,我個人認為分開住最好 慢慢適應 實在想去上班了 就和你家老公好好商量 愛,是要負出待價的,我很討厭老公的媽媽 就是說什麼也不要 一起住。盡量不要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