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電影王的什麼,南韓電影 講的是為王挑選女人

2022-02-12 00:03:02 字數 1466 閱讀 6877

1樓:阿水

王的男人

南韓經典電影,2023年大熱影片,創造多項票房奇蹟,根據舞台劇《爾》改編,由南韓演員李準基、甘宇成、鄭鎮榮、姜成妍主演、導演李俊益指導,王的男人在南韓的最終觀影人次高達1230萬2831人,上映後一躍成為南韓影史票房第一位,現為韓影史第五位,主演李準基也憑藉孔吉一角聲名鵲起,爆紅南韓,成功躋身擁有千萬票房的演員行列。 同時,電影也得到了當時南韓**盧武鉉、前**金大中和**候選人朴槿惠的觀賞。影片獲獎無數,為第42屆 百想藝術大賞最高大賞、第43屆南韓電影大鐘獎最佳影片、第27屆 南韓青龍電影節最佳配樂 、第29屆**攝影獎攝影獎金獎、第3屆 max movie最佳導演獎等等 。

經典曲目有李善姬演唱的主題曲《姻緣》、開篇曲《序曲—遠路》等。朝鮮王朝時局一直動盪不安,鮮有穩定的時候。而在燕山君這個朝鮮歷史上有名的暴虐無道、喜怒無常的王的統治時期,百姓的生活更是顛沛流離,困苦不堪。

而孔吉與長生恰好正是以在市井街頭雜耍賣藝為生。 二人患難與共,相濡與沫,感情極深。孔吉性格柔弱,逆來順受,再加上面容姣好,尤勝女子,故常受人欺辱;而長生勇敢堅毅,好打不平,人前人後,對孔吉百般照顧。

為了孔吉,即使後來被烙瞎雙眼,也不言悔……這份深情,令人動容……

2樓:匿名使用者

《王的男人》是根據舞台劇《爾》改編,由李俊益執導,甘宇成、李準基、鄭進永、姜成妍主演的古裝劇情片。

影片通過兩位藝人在宮中沉浮的經歷,展示了朝鮮史上暴虐無道、喜怒無常的燕山君統治下的宮廷生活。

該片於2023年12月29日在南韓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的電影《王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部男同片,叫《王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李準基主演的《王的男人》

南韓電影 講的是為王挑選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個類似的 。 kkyybb 用起來不比它差的,年輕人注意身體哈,嘿嘿

這是什麼電影?南韓的,講的是真假兩個王。

7樓:殺虎青

是2023年的南韓電影【光海, 成為王的男人】(又名:雙面君王)...^_^

8樓:會飛

這個我也看過,但目前忘了叫啥名了

南韓電影苔蘚到底講的是啥詳細點,電影苔蘚結局什麼意思

講的就是撒旦就在你身邊,任何人都可能是!最不像 的人就是 電影苔蘚結局什麼意思 是主謀。結尾誰都不會想到英智會是這樣乙個暗地操作者,由於一開端她即是作為乙個受害者出現在大家眼裡,悲慘遭遇令人同情,片中她救了劉國海兩次,一次是劉國海被石萬刺傷,這次片中沒有將她放出來,第2次是星魁要殺劉國海的時分。無論...

好看的韓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我個人覺著吧 醜女大翻身 假如愛有天意 奴隸情人 狼的 那小子真帥 花樣男子 火花遊戲 宮旋轉木馬 花樣男子 哈佛愛情 那小子真帥 一起去看雷陣雨 流星雨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 狼少年 重點推薦 咖啡 王子一號店 如果喜歡看富豪 門第 陰謀 女二號就算了 電影 戀歌2008...

南韓電影,2023年之間的,講的是男的喜歡女的,然後那個女的出車禍了

哈哈,小弟你在 看到的這搞笑據,都已經過時了,那時候剛上映我天天看,名字叫南韓反轉據,一集只有十多分鐘,這一部叫惡魔私語。那個胖子演的惡魔,戴眼鏡的猥瑣男演的男主角,女的是那個什麼金會閒。還有比這期更搞笑的。不知道你看完沒有,我全部看完,覺得都精彩,對了,別忘了採納給分 一部南韓電影,很多年前的,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