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影,講的是小和尚和老和尚,住在深山裡後來山里來了女人小和尚愛上了這個女人後來

2021-03-26 19:36:17 字數 4817 閱讀 8888

1樓:失寵的約定

《春夏秋冬又一春》

由金基德執導,金英民、吳英秀、金基德主演的一部南韓電影。影片將故事的情節也定格在不同的季節裡,發生在春天裡的罪惡和救贖,夏天裡的慾望與放縱,秋天中蘊含的愛與恨,冬季裡的哲學與反思,再到春的延續,生生不息。

南韓十大悲情電影

中國電影和南韓電影到底有什麼區別

2樓:年松蘭薄娟

南韓電影已經領先中國一大截了,雖然聽起來很刺耳。

中國電影現在進入了乙個商業片低能弱智文藝片曲高和寡的節奏,國產商業片只為圈錢不為電影,拿乙個初中生作文的水平的劇本請一兩個大牌,照樣可以賣個幾億票房,錢這麼容易賺誰還用心搞電影。文藝片如賈樟柯的作品又是極富中國特色的,不說外國人看不懂,連中國人也只有小部分人看賈樟柯的電影,這類藝術片導演也許把一生奉獻給電影卻沒有從電影裡賺到半毛錢,這就是中國電影的悲哀。

而每年幾百部國產電影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爛片的現實情況下,電影的**成本院線盈利卻在節節攀公升,營造出乙個假大空的電影盛市,盛市下隱藏著的腐朽就是國產電影的止步不前。

說回南韓電影,雖然每年也有很多速食電影問世,但是從來都不缺乏誠意之作,回顧南韓電影這十幾年,很難找到哪一年是沒有經典作品的。現在,南韓電影對商業片的把握已經超過日本了,就像90年代的香港電影,你明知道它是商業片,可你不會覺得它膚淺,只會覺得故事精彩節奏流暢。

南韓的文藝片導演是相對「親民」的,使這些文藝片的受眾面不再那麼窄,不會像一些小語種文藝片,文藝到費解。

純國產商業片這些年唯一讓我感覺比較好的只有《瘋狂的石頭》和《李公尺的猜想》

南韓電影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論藝術性來說,中國電影是比南韓強的,南韓這一批導演的崛起經過了光州事件的內影響,算是傷痕文學吧容,比如辯護人。像南韓現在金基德,朴贊郁之類算是南韓最頂尖的導演了,但你會發現,評價高的往往是熔爐,辯護人這類的電影,其實從電影本身來說本不能算多出色,往往引起中國觀眾好評的是因為中國體制不能拍這些,而且這類電影劇情比較好,能引起大眾關注。他們看多了中國大銀幕的爛片,他們自然是兩極化了,他們也是不會看婁燁,王小帥,賈樟柯這些導演的好電影,因為沒有他們需要的刺激情節,就如同他們也不會看金基德的電影一樣。

熔爐這類即有好的情節,看完感覺又有意義,自然就這樣的結果了,

哪些電影是南韓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4樓:小周

南韓電影一向注重情感的抒發與心理活動的細膩描寫,因此其愛情電影可不乏佳作。南韓愛情電影排行榜的前十名有下面幾部。

(1)2023年的《草地戀歌》,獲取了無數的電影獎項,講述了作為一部雜誌會員的女主角與作為畫家的男主角相遇相識再到相別的故事。這是一部催人落淚卻感動至極的電影。

(2)《我愛你》,講述的是兩個老年人在晚年的時候才相遇,卻萌動出初戀的感覺。從這部電影,我們清楚感受到,愛情的偉大。無論什麼年紀,都可能遇到你的真愛。

(3)《綠洲》,講述了兩個身心不健康的殘疾人相愛的故事。愛,可以超越一切凡俗的外在。

(4)《初戀》,這部電影曾經是多少個年輕人的美好回憶。

(5)《假如愛有天意》,當年看了2次,一部看完如沐春風的愛情電影,雖然結局是悲劇,但男主角之間的愛情,卻深刻人心。這部電影,讓無數人記住了孫藝珍這個名字。

南韓愛情電影前十名還有:《金氏漂流記》、《跨躍彩虹》、《老男孩》、《現在去見你》以及《夜間飛行》。

5樓:丿冷類丶

關於愛情電影前十名的,推薦兩部非常好看,絕對值得一看的電影!

首先,力推《我的野蠻女友》。

你不可能沒聽說過, 我的野蠻女孩。這部2023年的浪漫喜劇在整個東亞地區都受到了極大的衝擊,與鐵達尼號進行了比較, 並幫助推出了韓流。毋庸置疑,  my sassy girl已經觸及了亞洲及其他地區許多年輕人的生活。

這部電影的主演是cha tae-hyun,他是一位笨拙的工程學生,遇到了jun ji-hyun扮演的乙個時髦女孩。這對奇怪的夫妻開始了一場古怪的旋風浪漫,有許多曲折。通過許多燒酒的拍攝,一些經典的電影重演,以及pachelbel的佳能在d中的表演,  我的野蠻女友的主人公提供了乙個非常獨特和有趣的愛情故事,讓你在整個兩小時內都笑和哭執行。

jun ji-hyun的未命名的「時髦女孩」角色是這部電影的傑出人物。南韓電影 - 或者亞洲電影 - 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看到過具有如此風度和個性的女性主角。觀眾喜歡「時髦女孩」的概念,顯然其他電影製片廠也是如此。

 我的野蠻女孩  激發了美國,尼泊爾和  印度的  重拍,以及  日本和南韓的戲劇衍生品。這部電影還有一部名為「 我的新野蠻女孩」的續集 。

其次,推薦《關於我的妻子》。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看到其他國家重塑南韓浪漫主義。從這個意義上說,  all about my wife是獨一無二的。這部浪漫喜劇實際上是阿根廷電影「  我的妻子的男朋友」的重拍。

這部電影有乙個有趣的前提。lee doo-hyun(lee sun-kyun扮演)是乙個溫文爾雅的男人,無法忍受他無休止的嘮叨妻子(由im soo-jung扮演)。太膽小的要求他的妻子離婚,李雇用他的casanova鄰居jang sung-ki(由ryu seung-ryong飾演)**他的妻子離開。

所有關於我的妻子在南韓的票房都做得很好,在首映時擊敗了  復仇者聯盟。這部電影包括許多詼諧的笑話,並保持著強烈的故事情節。

6樓:sanji燃

韓劇以唯美浪漫的特點廣受觀眾喜愛,南韓愛情電影也是多數也是以溫情為主線,與戲劇結合,其間糅雜了日本偶像劇的清新細膩、歐洲藝術片的浪漫主調,以及南韓人特有的含蓄溫馨。接下來,讓我們細數一下,南韓愛情電影的前十榜單。

一、《假如愛有天意》

【簡述】《假如愛有天意》是一部純愛電影,講述了大學生尹梓希恰逢自己遇到感情問題時,無意中找到母親宋珠喜留下的日記,重溫母親的初戀的故事。

【短評】電影以年輕一代的愛情並結尾,父輩的愛情穿插期間,兩條主線交叉重疊,劇情層層疊進,影片節奏緩慢,人物刻畫個性突出,畫面唯美。不愧是李健看過17遍的電影,名不虛傳!

二、《我的野蠻女友》

【簡述】相信大部分人對這部電影都不陌生,許多人通過這部電影認識了女神全智賢。影片講述了野蠻美麗的女主宋明熙與大學生牽牛之間發生的有趣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短評】影片中的女主一改以往南韓電影中溫柔嫻靜的形象,野蠻而美麗,可以說在南韓電影史上是乙個很大突破。影片用喜劇成分和野蠻形象包裹了乙個情深而堅強的靈魂,電影節奏緊湊,不浪費每一分鐘!

三、《空房間》

【簡述】這部影片與前兩部電影有著很大的不同,如果說前兩部電影是青澀的初戀,那麼《空房間》就是愛恨糾纏不清的愛情了。影片講述了少年泰石和**善花之間奇特的愛情故事。

【短評】「每個人都是乙個空房間,等待有人開啟心鎖,放我們自由」,有人的房間不一定溫馨,婚姻是人生的後半段,很多人都被動生活在婚姻裡,而失去自我。影片開放大膽的畫面,溫情而詭異的劇情,寧靜而飽滿的情緒,這部幾乎沒有台詞的電影,卻時刻抓住觀眾的心。

四、《雛菊》

【簡述】電影《雛菊》以黑幫為故事背景,講述了國際刑警正佑與他正在追捕的逃犯樸義,同時愛上畫家惠瑛的故事,三個人的故事,三個人的愛情,糾葛不清。

【短評】影片貼切著片名,以畫家惠瑛每天收到的雛菊為線索,劇情。影片純潔唯美,將人物的憂鬱和悲傷絲絲入微。由影片又譯名《愛無聲》,正對應雛菊的花語「不能發育的愛」,這場三個人的戀愛,注定沒有結局。

五、《我腦中的橡皮擦》

【簡述】影片講述了女主角秀真因患上阿茲海默症失憶之後,丈夫一直守護在旁的感人愛情故事

【短評】這是一部標準的韓式悲情片,愛情有多深,忘記它就有多悲傷。整部電影畫面清新,配樂柔美而悲切,但影片也不是全然悲傷的,男主角樂觀豁然,即使過往溫情像被橡皮擦一點點擦掉,他們的幸福卻越來越深厚。

六、《狼少年》

【簡述】《狼少年》講述了危險的狼男孩流浪人間,與少女金順伊從相遇、相愛最後分離的故事。

【短評】超自然主題給影片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滿足了觀眾的獵奇心理。當然,影片也沒有辜負觀眾的期待,奇幻外衣下是令人唏噓的人性與關懷,觀眾為那一顆赤誠之心震撼,為男女主角的純淨之愛而感動。

七、《我愛你》

【簡述】影片講述了同在乙個村子的兩對男女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影片的主角都是老年人。影片講述的是愛情,也是人對死亡的思考。

【短評】該片沒有緊張的節奏,絢爛的效果,激情的配樂,只有平淡,平淡的愛。就像垂垂老矣的長輩,在乙個溫暖的午後,坐在搖椅上回顧他的一生,徐徐道來他的故事。影片的溫馨浪漫,直擊觀眾的淚腺。

八、《現在去見你》

【簡述】影片根據市川拓司的**《相約在雨季》改編,不難猜到,是乙個關於約定的故事。講述了已離世的妻子按照約定在雨季與家人重逢的故事。

【短評】電影以溫情脈脈的主調,從兩部分開始故事。前半部分是家庭溫馨的喜劇,後半部分是從女主角視角來看,講述悲傷的愛情故事。整篇色調是夏天的灰綠色,入目是清新的氛圍,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九、《小公女》

【簡述】電影《小公女》講述了乙個關於「麵包」與愛情的故事,女主人公微笑和夢想成為漫畫家的男友在城市裡奮鬥,然而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物價、房價的**,讓他們必須做出選擇。

【短評】影片基調是壓抑的,是大都市生活的壓力,是自身能力有限的壓抑。這是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電影,影片揭示了南韓社會很多為夢想而奮鬥的年輕人,面對社會,面對現實,做出的一些無奈的取捨。

十、《八月照相館》

【簡述】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即將離世的男子正元的照相館的故事。前半段講述了發生在照相館的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後半段講述了正元和顧客多琳偶遇並相愛的故事。

【短評】影片的前半段是詼諧有趣的喜劇部分,後半段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從令人啼笑皆非的相遇到最後悲傷的結局,令人感動的是隱忍的愛情。南韓電影的含蓄內斂在這部影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唯美的配樂,舒適的色調,平緩的節奏,無一不表現著故事中的溫情。

7樓:jinshui哥哥

南韓愛情電影排行前三的有《我愛你》、《草地戀歌》、《時間》,排在後面的基本都在變化。

找動畫片,主要是老和尚和小和尚的故事。小和尚名字

小和尚 主要是乙個老和尚和乙個小和尚的故事。小和尚名字叫嘀嘟。國產的動畫 該動畫片為 小和尚 叫 小和尚 是國產動畫。小和尚名字叫 的篤。請推薦幾部經典的動畫片電影 我來了現在做好的劇場動畫的公司 有 disney pixar 夢工廠 偶爾 sony fox 也會做點 日本的大師級的應該都知道吧 宮...

小和尚忙得填恰當的詞語,小和尚忙得什麼?瘦和尚累得什麼?胖和尚喘得什麼?填合適的詞。

小和尚忙得滿頭大汗 瘦和尚累得精疲力竭 胖和尚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小和尚忙得什麼?瘦和尚累得什麼?胖和尚喘得什麼?填合適的詞。小和尚忙得不亦樂乎,瘦和尚累得大汗淋漓,胖和尚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小和尚忙得不可開交 瘦和尚累得什麼大汗淋漓 胖和尚喘得喉長氣短。小和尚忙得趴下,瘦和尚累得皮包骨,胖和尚喘得漏油...

和尚吃饅頭,大和尚人吃,小和尚人吃,大和尚和小和尚各有多少人

解 大和尚 20人 吃60個饅頭小和尚 80人 吃80個饅頭合計 100人 140個饅頭答 大和尚20人,小和尚80人。設有大和尚x人,那麼小和尚是100 x人 依題意 3x 100 x 140 x 20 100 x 100 20 80答 大和尚有20人,小和尚有80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