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困惑問題 如何滿足客戶品質與交期的要求?滿意的話我發誓給你加分

2022-02-11 20:44:43 字數 2067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的生產銷售於今少量多樣的趨勢下,如何滿足客戶品質、交期、成本的期望,是每乙個企業竭心積慮努力的目標。而三者中,尤以品質的問題影響企業經營發展最為重要。日本在戰後,經濟迅速復興,所製造之產品在竟爭對手環伺下,甚為客戶肯定且不易為他製品所替代,其主要關鍵在於"把品質作為企業經營之策略"。

台灣經濟正處在專型期,無論是專為高科技產業或服務業或就原產業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更需在品質上再加努力,始能在愈來愈激烈之環境中生存。

以往對品質之觀念系建立在最終成品之檢查,以篩檢出不良品。而今則有一致之共識--即在製程中將品質做進去,也就是對投入段之裝置(machine)、原料(material)、操作方法(method)及作業人員(man)等4m做有效之規劃、管理、運用,並檢測產出段之品質是否符合標準。此"投入--產出"系統,以5s為基礎,透過tpm(全員生產保養)、tqc(全面品質管制)及教育訓練等管理模式之統合運用,以達成產出之品質能符合客戶之要求。

如以人體結構來說明其相互間之關係,5s猶如人之雙腳,是一切作業之基礎;tpm及tqc為雙手,各有其重要度;而串聯其中之教育訓練猶如人之"心",如此,整體之結合運作,方能發揮最佳綜效。

2樓:生嚼人眼

交期時間短還想要高品質,,,如果自己的公司完不成任務,那麼就仿造修改類似別家公司的產品設計,或者多找幾家設計公司幫忙設計.....生產部門如果嫌時間短,完全可以找其他公司**生產,然後你們再驗收,,,,無論怎樣,尋求其他公司來完成任務也是未嘗不可的.....最關鍵的是客戶在你們這下的訂單,顧客在你手中......

3樓:泣谷蘭

生產和研發部門與業務部門一起做客戶工作,生意是談成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交期短,產品質量不可能滿足客戶的要求,這也是客戶不想見到的。希望客戶能在交期上放寬,以確保產品品質

另外,內部各部門專人負責此專案的溝通工作,因為目前內部各部門中明顯出現溝通不足的問題。積極配合,分工合作,爭取產品能早日改進,讓客戶滿意。

您任職以來主要負責哪些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這道題怎麼做?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先回答你的工作職責,你做了哪些事情,什麼工作就有不同的職責,然後遇到的問題,主要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核心是:結合具體應聘崗位的性質,崗位職責與任職資歷的要求,結合自己過往工作中的實際案例來予以回答,同時要說明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技能。回答時要注意下面3個方面:

1.心態要平和。需要向面試官展示的是——你是乙個遇事不慌不忙,沉著冷靜的人,會分析問題,能解決問題。

2.展現你的綜合能力。包括面對困難時的應變能力,工作事務的處理能力,管理能力,思維方式等等,同時也有人際關係的溝通能力,團隊協作能力,跨部門合作能力等等。

3.自我分析總結與反思。舉例說明是否有吸取經驗不斷改進,以及如何避免同樣的乙個錯誤犯兩次等。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3.自我分析總結與反思。舉例說明是否有吸取經驗不斷改進,以及如何避免同樣的乙個錯誤犯兩次等。

做業務首先要怎麼樣去尋找客戶,怎麼跟客戶溝通?

7樓:滿朗麗平俐

找客抄戶的方法有很多

襲的,像工業企業一般採用在網路上或行業雜誌、報刊上尋找相關的產業公司,然後要麼通過**、要麼通過親自去拜訪的方法與客戶取得聯絡;同樣也可以在某些雜誌上、網路上發出邀約,說明自己公司有什麼產品,以及產品的特別功能的介紹,如果有需要這種產品的企業看到,就會直接過來找你商量。

對於消費產品,多數是通過廣告的方式吸引顧客注意,但在鋪貨過程中,還要親自沿街挨個地與每個商戶協商。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自己的朋友熟人和現有的客戶給你介紹新的客戶。

9樓:我叫欽勒

我不在意細節 但是這出口就錯了 日前

出租開發產品如何計提折舊,房地產開發企業的開發產品需折舊嗎

1全部房地產開發企業自行開發的房地產用於對外出租的會計處理及與 國稅發 2006 31號 的規定的稅法問題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房地產開發業務徵收企業所得稅問題的通知 國稅發 2006 31號 的規定 開發企業將開發產品先出租再 的,凡將開發產品轉作固定資產的,其租賃期間取得的價款應按租金確認收入的...

如何快速入門植物學,以滿足遊戲的影象開發需要

植物的解剖抄結構 了解植物的襲基本結構概念 比如 互bai生 複葉du 託葉 根 花序 佛焰zhi苞 dao 以巨集觀概念為主即可 比如不用關注花的微觀結構 這是植物分類和 3d 建模的基礎。了解解剖結構之後或許更容易做出簡練卻特點鮮明的模型。植物分類學 理解植物的分類單位,理解學名,於是可以清楚理...

如何解決家庭教育中家長的問題與困惑

我想,家庭教育遇到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家長的理念不對。會有各種各樣的表現。但結果會比較統一,就是跟孩子無法交流。造成代溝的出現。我感覺,家長也是需要學習的。不是因為是家長說的都正確。主動學習之後,才會發現,不僅在知識方面。所以,理念不對不怕,主動去學去改變,只有改變了自己,才會有希望改變孩子 家庭是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