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本的linu對intelnvidia雙顯示卡支援好

2022-02-11 12:58:57 字數 3327 閱讀 8390

1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官方驅動在435xx版本後支援render offload技術,但需要coffelake架構及以上cpu,顯示卡則需要圖靈及以上才能獲得更好的支援

關於linux版本,ubuntu自帶的prime可以較好相容獨顯與核顯的切換,其他版本使用render offload或optimus-manager等即可

2樓:頓遊融語風

linux原生對intel的整合顯示卡支援最好,amd其次,nvidia最差,但是都可以通過安裝顯示卡驅動解決

3樓:demon光芒

如果你不在linux下玩遊戲(當然也沒多少遊戲)或進行一些吃顯示卡的操作,可以考慮從bios中關閉獨顯(前提是bios支援)

如果不支援可以在linux中關閉獨顯(網上教程很多)

可以考慮使用bumblebee(即大黃蜂)方案來使用

4樓:飛咯的老巢

linux不使用nvidia顯示卡(簡稱n卡)的原因:

1、n卡主要是對遊戲進行優化的,但是linux下遊戲非常少,主要用於辦公,此時n卡就會拖累系統,linux下使用整合顯示卡即可滿足執行要求。

2、n卡驅動的更新速度不夠快,無法彌補驅動存在的問題,會影響部分程式設計介面。

3、n卡驅動為閉源驅動,第三方人員無法進行缺陷修復。

安裝了兩個顯示卡的linux中的nvidia驅動如何關閉或禁用其中乙個獨立顯示卡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nvidia和intel的雙顯示卡嗎?

雙顯示卡切換在deepin linux 上暫時沒有可用的解決方案(有方法,但是,未在deepin14以後的版本驗證過)。

原來的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你要確保intel顯示卡部分驅動安裝正常工作也正常(看看xorg有沒有安裝),之後確保nvidia顯示卡驅動有沒有正確安裝,如果沒有安裝就裝,然後找一下 nvidia-settings nvidia-prime 這兩個軟體的deb包(你先試試apt-get install能不能安裝,如果現在apt源裡面沒有的話你再找),然後安裝,重啟,重啟之後進入圖形介面,使用a/t+f2開啟nvidia顯示卡面板找到對應選項就可以嘗試切換了。

電腦裡面有兩個顯示卡,乙個是intel的,乙個是nvidia的,請問什麼情況?兩個顯示卡好嗎?

6樓:ps休閒時刻

電腦裡面有兩個顯示卡,其中intel是整合顯示卡,nvidia的是獨立顯示卡。

電腦有兩個顯示卡,這並不是好與不好的問題,而是由於獨立顯示卡優於整合顯示卡,所以使電腦的效能得到了提高。

一、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整合的顯示卡一般不帶有視訊記憶體,而是使用系統的一部分主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具體的數量一般是系統根據需要自動動態調整的。顯然,如果使用整合顯示卡執行需要大量佔用記憶體的空間,對整個系統的影響會比較明顯,此外系統記憶體的頻率通常比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很多,因此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獨立顯示卡要遜色一些。使用整合了顯示卡的晶元組的主機板,並不是必須使用整合的顯示卡,也可以使用獨立顯示卡。

二、獨立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三、目前的整合顯示卡,由於主機板的整體效能提高了,所以,整合顯示卡的配置也在提高,除非遊戲玩家和特別需要,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已經完全能夠滿足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intel是整合顯示卡,nvidia的是獨立顯示卡,你遮蔽掉intel(除非支援集獨顯交火,不然遮蔽)獨顯比集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有可能是顯示卡交火,乙個是獨立顯示卡,乙個是cpu整合的顯示卡,這個是最新技術,比較好;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最新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intel是整合顯示卡 ! 主機板裡就有的! nvidia應該是獨立顯示卡吧!

10樓:thams周

你好。首先,intel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部分型號cpu自帶。nvidia,全球著名的顯示卡設計製造商之一。

電腦有兩個顯示卡,乙個整合顯示卡(intel),乙個獨立顯示卡(nvidia),在現在非常正常。其次,intel整合顯示卡一般來說效能弱於nvidia的獨立顯示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顯示卡是cpu整合的核芯顯示卡,字首應是hdnvidia應為獨立顯示卡 字首有gt gtx gf gts等等你這是典型的雙顯示卡電腦,除相容問題和特殊情況外一般使用獨立顯示卡好處:1.一般效能更好,效能上限高[最重要]2.

用視訊記憶體處理渲染而不是核芯顯示卡用記憶體渲染3.遊戲優化一般針對獨立顯示卡

12樓:lata丶

...............................

不很正常嘛,就是裝有獨顯。

一般來說獨顯比集顯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el顯示卡是隨附於intel**處理器的核心顯示卡,nvidia顯示卡是電腦額外新增的高效能獨立顯示卡,雙顯示卡協調分工,對電腦是有利的。兩者特點如下:

核芯顯示卡的缺點為效能有限,散熱性相對較高,核心顯示卡不支援更換,靈活性不高,核心顯示卡一般用於筆記本上;

獨立顯示卡的缺點:系統功耗有所加大,發熱量也較大,需額外花費購買顯示卡的資金,同時(特別是對膝上型電腦)佔用更多空間,筆記本的獨顯不是插在板子上的,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14樓:

這個是雙顯示卡電腦,也是現在膝上型電腦的主流inter的是整合顯示卡,在電腦裡起的作用通常點來說就是副顯示卡,這張顯示卡不怎麼耗電,如果你用的是電池的話,只開集顯,能夠讓電腦執行的時間更長。

nvidia的顯示卡是獨立顯示卡,這是主顯示卡,它的效能強,同時也更加耗能,需要獨立供電。同樣是用電池,可能電池夠集顯用四五個小時,獨顯的話只夠1個小時左右

簡而言之,兩張顯示卡是考慮的膝上型電腦的執行時間所設計的,並沒有好壞這一說法

15樓:_大忽悠

1、首先肯定的告訴您,電腦有兩個顯示卡是好的;

2、其成構成看,intel是整合顯示卡,nvidia是獨立顯示卡;

3、其作用看,整合顯示卡主要負責一些日常的、2d、對於圖形處理要求並不高的應用使用,而獨立顯示卡則負責大型3d遊戲、ps、ai、3dmax等製圖、繪圖時使用,可以讓使用者獲得更好的體驗和觀賞效果。

4、如何使用,目前大部分軟體都有自動識別功能,理論上可以自行分配所使用的顯示卡,當然您也可以在「nivida設定」裡面選擇指定某乙個程式使用獨顯或者全域性所有軟體都使用獨顯執行。雙顯示卡是高效能筆記本的代表。

如何檢視linu已安裝的編譯器及其版本

gcc v rpm qa glibc rpm qa zlib。fc6可以用這些命令,rpm qa gcc glibc zlib。補充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一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 多工 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

哪個版本的《聖經》最好,哪個版本最好,版本太多

天主教中文版 帶註解 tianzhujiao.bible 梵蒂岡標準版 英,意,西,拉丁文 教新教派 中文版 含英,德,法,西文對照 西伯萊文版 馬索裡經卷 舊約 該版本與造物主所降示的 誤差較少。你最好看西伯萊文版本,其他版本都不準確,尤其是天主教事工會的凡蒂岡版本和 教會的和合本,都是為了支援自...

哪個版本的cad最好用,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

哪個版本都好用,只是不同時期發行的而已 當然對於初次使用的人還是安裝新版的最好,畢竟功能等方面比舊版好的多 且對於開啟檔案來說,高版本的相容所有低版本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20 cad版本的好用程度和你的個人很有關係 1 電腦配置是否滿足cad使用要求 cad從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