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廁寶用到最後是什麼樣子,潔廁寶怎麼用

2022-02-11 12:07:07 字數 2737 閱讀 4735

1樓:

您好,我是專業潔廁寶生產廠家人員,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您買到技術不成熟的產品了,潔廁寶應該含有緩釋劑和定型劑的。「衝出來的水深藍色」說明緩釋劑沒達標,每次沖水應該是淺藍色(以每天沖水3次計算)。

「漂了一大片」說明定型劑沒達標。

潔廁寶剛投入水箱時是圓柱狀,使用時會逐步變成一團聚集在水箱的角落裡,到最後用完為止。潔廁寶緩慢的溶解在水中。這樣每次沖水時候有藍色清潔液衝出並清潔廁盆。

您老公手上的藍色用洗衣粉搓洗1-2次就可以了。當然我說的這些是針對愛屋氏的產品,那藍色實際是染料。不用太慌張。

隔1-2天應該可以清洗掉。

潔廁寶是一款歐美特別流行的產品,現在在國內中產,年輕人中流行開了,主要是能除異味和減少刷馬桶的次數。讓生活更輕鬆,「悅清潔,越快樂」

2樓:冰雪飛翔

主要是這樣,你沒有上的時候馬桶裡水的顏色是綠色的,然後你尿完之後,水就變成藍色了。同意就點個贊謝謝

3樓:xiao貓嚀

用到最後就完全溶解到水裡,水箱裡衝出的水就是無色的,代表潔廁寶用完了,再投入新的就可以了。

潔廁寶又名藍泡泡、固體潔廁劑、固體藍泡泡、潔廁靈、潔廁球、馬桶自動清潔劑、潔廁塊,英文名:toilet bowl cleaner / toilet cleaner blocks.是一種含有清潔劑、香精、除菌劑的固體。

只需要將其投入馬桶的水箱,潔廁寶溶於水中,在每次沖水的時候就能達到清潔馬桶的功效。

潔廁寶怎麼用

4樓:痴情鐲

潔廁寶的使用方法:

1. 撕開塑料罩蓋,取出潔廁寶;

2. 開啟馬桶蓋,為延長使用時間,請放置在水箱浮球下方,遠離出水口處;

3. 保護膜遇水即溶,潔廁寶在水中緩緩溶解。第一次使用,需在水箱中靜置至少10分鐘,十分鐘後按下下水開關,進行測試;

4、發現沖洗馬桶的水已經變為深藍色,此時潔廁靈已經發揮了清潔功效,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區覺越靜和

潔廁寶外邊的塑料薄膜放入水箱時不要開啟,這樣可以使用長久。

6樓:佘奇費莫昆琦

使用自動沖洗潔廁寶,把一塊潔廁寶投入到水箱裡,在每次抽水衝廁時,含有高效活性成分的藍色的液體隨水而出,自動清潔廁盆,既乾淨又殺菌消毒。

7樓:池嘉

潔廁寶放入水箱裡,千萬不要放入出水口的地方,潔廁寶的塑料薄膜不要開啟。靠邊放即可。

潔廁寶又名藍泡泡、固體潔廁劑、固體藍泡泡、潔廁靈、潔廁球、馬桶自動清潔劑、潔廁塊,.是一種含有清潔劑、香精、除菌劑的固體。只需要將其投入馬桶的水箱,潔廁寶溶於水中,在每次沖水的時候就能達到清潔馬桶的功效。

8樓:勤嬌太叔以柳

1. 撕開塑料罩蓋,取出潔廁寶

2. 請勿撕去外層保護膜,直接投入水箱。為延長使用時間,請放置在水箱浮球下方,遠離出水口處

3. 保護膜遇水即溶,潔廁寶在水中緩緩溶解。第一次使用,需在水箱中靜置至少10分鐘,以達到更佳使用效果

4. 當沖洗液顏色消失時,請及時投入新的潔廁寶

9樓:次浦毛奇略

放到水箱裡直接沖洗,清潔的不徹底。還是要倒到馬桶裡,用刷子刷。

10樓:巨集獻續飛虎

一般是有是有說明書的,這個也不難,一般直接放馬桶水箱裡就可以了

11樓:有發曲問薇

散在在清潔的地方,等5分鐘再清潔。

12樓:李磊符夏容

撕開包裝倒進去就可以

13樓:通偉閆安荷

直接放在水箱裡面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潔廁寶有用嗎

1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潔廁寶有用。

只需要將其投入馬桶的水箱,潔廁寶溶於水中,在每次沖水的時候就能達到清潔馬桶的功效。清洗的正確步驟,應先把座墊掀起,並以潔廁劑噴淋內部,數分鐘後,再用廁所刷徹底刷洗一遍,再刷洗馬桶座和其他縫隙。

由於馬桶內緣出水口處是較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一般噴槍式的馬桶潔廁劑,並無法順利將清潔劑噴淋在該處,因此,最好使用獨特鴨嘴頭設計的潔廁劑,才可深入馬桶內緣、清除頑垢。

形態分類

市面上的潔廁劑按形態分主要有液體和固體兩大類,固體潔廁劑也叫潔廁寶,液體潔廁劑稱為潔廁液。潔廁寶的使用方法是:只需要將其投入馬桶的水箱,潔廁寶溶於水中,在每次沖水的時候就能達到清潔馬桶的功效。

潔廁液的使用方法則是:將潔廁液直接噴灑在馬桶表面,停留5-8分鐘,再以刷子刷洗後,用清水清洗即可亮麗如新。

由表面活性劑、高效殺菌劑及其他洗滌助劑經過科學調配而成的清潔產品,特點:去除抽水馬桶的汙物(包括水箱的邊緣,內側等),達到最佳清潔效果;保持瓷體不受腐蝕,保持表面光澤;消毒殺菌,並抑制細菌的繁殖;迅速除臭,保持空氣清新。

15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潔廁寶是一種馬桶清潔劑,它的作用是能有效快捷消滅衛生間臭味、異味、清潔空氣,對細菌繁殖 體、芽胞、病毒、結核桿菌和真菌能有良好的殺滅作用,對陶瓷類日用品,如便器、瓷磚、水池表面都具有良好去汙除垢作用,尤其是尿垢、尿 鹼頗為有效。

16樓:

潔廁寶,顧名思義就是洗馬桶,洗廁所用的。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倒一包香菸那麼多量一次,用馬桶刷沾水都刷刷,不要沖掉,浸泡一小時後再刷如果很長時間沒刷過,可以浸泡乙個晚上再刷,最後沖掉。保證相當乾淨。

用手抓了泡在馬桶裡的潔廁寶,手上一直是藍色的,用洗手液洗不乾淨,手還有點辣辣的,要不要緊,網上說潔

你好,潔廁液是一種消毒劑,但是含量不大,你可以用清水洗淨雙手,反覆沖洗雙手,防止化學性物質經 吸收,避免腐蝕 粘膜 我們在購買了潔廁劑之後是需要了解使用方法的,由於馬桶很容易沾上汙垢,所以是需要經常清潔的。對於馬桶清潔來說,我們首先需要馬桶首先刷一次,將一些比較大的汙垢刷掉,然後將潔廁劑由上而下沿著...

家中廁所有異味怎麼辦的呀,用什麼潔廁寶可強力去汙,去除馬桶味道的

1全部威王至尊寶潔廁寶在清潔馬桶的時候就能夠自動清潔馬桶。潔廁寶是松木香味,清潔後的廁所自然潔淨,異味全無了。有幾個簡單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1.茶葉,可以將曬乾的殘茶葉,在衛生間燃燒薰煙,能除去汙穢的惡臭。2.在清潔廁所時,將曬乾的橘子皮放在火具中燒,可清除難聞的臭味。3.把一盒小香精或清涼油開啟盒...

潔廁靈可以用來洗衣服嗎?它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不行潔廁靈主要成分是 各種無機酸和有機酸 緩蝕劑 增稠劑 表面活性劑 香精等。危害 潔廁靈中主要是酸對 有一定刺激和腐蝕,使用時匆與 衣物接觸,一旦接觸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另外酸還對大理石或金屬等有一定腐蝕作用。潔廁靈,能有效快捷消滅衛生間臭味 異味 清潔空氣。對細菌繁殖體 芽胞 病毒 結核桿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