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東青島自考的介紹,青島自考可以考哪些學校

2022-02-11 06:33:58 字數 967 閱讀 6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證:比全日制學校的含金量差一些,但是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所以如果沒有其他選擇,那就選自考吧

選學校:所有開設自考專業學校你都可以報考,具體有什麼學校,你可以通過當地的自考考試網、自考辦諮詢

考試:一年4次

流程:第一次自考辦報名、照相,之後都可以在網上搞定

2樓:張海港

這個自考很好!只比統招次一點!每年十二月初和六月初去當地自考辦報名,流程在自考辦有公布,科目以及院校及開考的時間等一切資訊自考辦都有的。

不用太迷茫,到了自考辦你就什麼都會整了。報完名買書回來看,等考試直接去考就可以了。地點在自考辦。

書在自考辦訂購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3樓:浣溪沙

自考已經成為大趨勢,除非高分考統招,要不相比成考函授,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的了,國家承認學歷可以繼續考研、公務員、司法考試等,至於學校的選擇,個人認為還是選名氣比較大的,以山東為例,我一朋友是山大自考生,他給了我辦公室**88375951,感興趣的話可以打**諮詢一下嘛。不管什麼選擇都需要自己努力,加油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青島大學 有全日制的自考本科

青島自考可以考哪些學校

5樓:

在選擇自考院校的問題上,可根據自己所選擇的專業來確定,部分專業的主考院校只有一所,所以需先確定自己所報考的自考專業。

青島自考的院校有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青島理工大學,等等,具體可參考山東自考各專業及院校一覽表。

6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青島自考生可以報讀山東省所有自考主考院校,如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等等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您好,您可以根據您的專業來選擇學校。

青島的介紹青島歷史簡介

青島,簡稱 青 山東省地級市,副省級市,是 批覆確定的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也是山東省經濟中心,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青島市市名以古代漁村青島得名。青島 本指城區前海一海灣內的一座小島,因島上綠樹成蔭,終年鬱鬱蔥蔥而...

山東農業大學的自考,山東自考本科,山東科技大學和山東農業大學,哪所大學的自考本科好一些??

當然可以報,看看學校的 吧,一般也就1500元 每學期 關於自考本考山東農業大學研究生 自考是國家所承認的學歷,也可以參加考研的!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制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 的答辯 ...

青島的哪所學校自考法律專業的比較好

1 自考顧名思義就是自己學自己考,學校是最後選畢業 用的,之前的考試部分可以忽略學校,山東的法律本科有青島大學和山東大學,選擇是根據你最後全部考完後申請上下半年畢業的時間決定的,含金量都一樣 2 法律課程一共15門 專業課12門 選修3門 都是閉卷3 需要考英語 2 難度一般 就是高中水平4 現在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