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惺記本女生用的最好是粉紅色的

2022-02-11 04:10:21 字數 2217 閱讀 3508

1樓:嘎量子力學

索尼的本子特點就是外形十分華麗,據說索尼 vaio vpcyb15是最新apu配置的本子,好像只是在ces上**了,據說優勢支援dx11,而且很多軟體的優化都十分給力。估計不就國內就會上市,值得期待啊·

2樓:秀乞群群

你好,根據您的要求有:聯想z40-70a-ifi(炫酷銀)、蘋果macbook air(md761ch/b)、索尼f14326scp(粉)、聯想yoga2 pro13-ifi(皓月銀)、華碩a550lc4200、華碩y481ld4200、聯想g410st-ifi(黑)、聯想k2450(i5 4200u)、聯想z50-70a-ifi(清新白)、華碩k450e47jf-sl、華碩v551ln4500。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

ea47ec 挺好的,白色的也好看,有粉的貌似5499 ea46 要便宜些

4樓:elva丁

索尼s136 價效比較高 不知道你那還有粉色沒 現在的貨不多了 黑的和綠色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e3系列啊 有很多種顏色 有你想要的粉紅,挺不錯的。

粉紅色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6樓:

vaio s11 11.6英吋輕薄膝上型電腦 櫻花粉

直接京東搜尋就有了

聯想筆記本哪幾款有粉色,女生用的,謝謝

7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考慮以下幾款:

聯想s300-ith(d)(蘿莉粉) 其採用第二代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i3 處理器

8樓:

個人bai不推薦聯想的粉色系du

列的,因為不實用zhi啦。買本

本當然要買又dao實用又好看的。回

你可以看看索尼的索答尼e14a17ecp(粉) i5cpu, a卡hd7670顯。這塊顯能執行時下比較流行的遊戲了。價位大概在5700左右。

索尼e14117ecp(粉) 這個只有i3的cpu, 7550的顯,綜合還算不錯的了。參考**4100左右

9樓:聯想電腦**店

網友您好,聯想粉色本本給您推薦 u310 i3 3217 4g 500g 櫻花粉 s300a i3 2365 2g 500g 1g獨顯 蘿莉粉 都屬於超薄時尚本本,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可以聯絡。

10樓:強子

著重看看z系列和m系列吧

請推薦幾款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哈,**在4000—5000元,最好是淡粉色的。謝謝。

11樓:

聯想z360a-ith(t)炫粉

螢幕尺寸:13.3英吋 16:

9 處理器型:intel 酷睿i3 380m 處理器主:2.

5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500gb sata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310m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攝像頭:

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n無線

挺好的本本適合女孩子,中關村推薦產品,

記得給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系列

這系列的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針對性的挑選一款適合你的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z360a-ith(t)炫粉

三星也有一款r439-ds0a 宣傳用的就是粉色**還有戴爾inspiron(靈越)系列的 15r(n5010)和14r(n4010)

具體的引數就不給了 從網上都能查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一款惠普4421s不錯,有酒紅色的,看著很高貴,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沒喜歡的

15樓:啊卿卿

三星的有,r428或者公升級版,索尼有個,還有神州也有,粉色本不多,也就三星能做在這價位的

這個粉紅色頭髮的女生是誰,這個粉紅色短頭髮的女生是誰

非動漫,美少女遊戲 兩個愛麗絲與不可思議的少女們 百科介紹 這個粉紅色短頭髮的女生是誰 出自 歌之王子殿下 七海春歌 歌之王子殿下的女主角 有人知道這個粉色頭髮的小女孩是誰嗎?這個粉色頭髮的女孩守護甜心裡的日奈森亞夢。還有十字架與吸血鬼里德女主角 2012年日本喜劇動畫 夏色奇蹟 natsuiro ...

為什麼女生的嘴是粉紅色的,男生的嘴是有點暗

女生大多有化妝吧,塗上唇彩什麼的。男生也不都是暗的,引用 嘴唇的顏色於是找版身體健康狀況,如 嘴唇青紫權 血液迴圈不佳所致,易患心臟病 貧血,有中風的傾向。極度寒冷時,身體末端血液迴圈不良,嘴唇呈現青紫色。唇色深紅 發燒時,嘴唇呈深紅色。說明 心臟衰竭缺氧或罹患肺病,嘴唇會呈深紅色。色蒼白 若指甲 ...

女生臥室牆的顏色是淡粉紅色好看還是淡紫色好看

要就是這三種顏色選擇,還是淡粉色好砍!但是,室內牆壁還是白色好!牆是粉色的好還是紫色的好 這還是要看自己喜歡那一種了,個人覺得還是粉色的好,應為白色好,白色作為底色,可多種搭配。臥室的牆面顏色,淡紫和淡粉哪個好 不建議這二種顏色。牆面需要補漆時,這二種顏色都不好配置,會出現色差,影響美觀 imp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