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d2019怎麼序列號錯誤

2022-02-10 08:34:57 字數 4260 閱讀 5510

1樓:日月星陳

cad2014版金鑰001f1應該是對的,以前也是用666序列號註冊的,後來電腦更新cad2014就打不開了,跳出的對話方塊說是序列號有問題,我又用的667-98989898的序列號,金鑰還是001f1,可以了,試一下吧。另外就是你是否輸入法有問題,重新輸入一下金鑰看看。

2樓:豐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本人從事相關行業三年多,有專業解答從業經驗。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理解您所說的內容。

正在為您編輯整理相關解答文案。每條回覆由於字數過多,一般來說,如果問題簡單化,每次回覆平均三百字左右。

因此回覆不及時,還請希望諒解。

正在編輯,[祈福]請稍等。

[愛你]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語鍵盤,五位字元中,f大寫,其餘為數字。這是autocad2014的金鑰。

autocadmechanical2014 金鑰206f1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解壓,直接拷貝過來再安裝就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356-72378422,金鑰:001f1

6樓:匿名使用者

001f1 我估計你輸入的時候,多了乙個空格,建議你手工輸入。

我以前也遇到過的。

7樓:0鳳_凰

先點試用30天,待會兒再破解試試

8樓:陳開心瑜

我已輸入就對了 。謝謝。

9樓:荊柯刺魚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的問題?

10樓:風停歇

我和你的問題一樣,你的解決了木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鑰的話cad有序號產生器,找個序號產生器從新計算一下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666-69696969, 667-98989898, 400-45454545

產品金鑰: 001f1

13樓:潘朝倫

66669696969

14樓:匿名使用者

拽了網線在輸入試試看

cad2014註冊出現:註冊 - 啟用錯誤 (0015.111)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是由於您使用序號產生器進行註冊所以會出現autodesk產品更新、對登錄檔的不當操作的錯誤。

建議支援正版不要使用盜版軟體,可能會導致您的檔案出錯,嚴重會影響到您的系統的正常運作,比如說病毒和惡意軟體。

16樓:龍——珠——改

啟用碼要自己使用序號產生器在本機上運算得到才可以,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如果你的計算機是win7的,那麼開啟序號產生器要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17樓:外道六一零

樓上的高讚的都很對。但是千萬記得不要直接貼上申請碼,請先把序號產生器裡面的request中的內容刪除後再貼上然後進行p和g。

18樓:

一,將序號產生器儲存到cad的安裝目錄

二,開啟cad,不慌點啟用

三,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四,cad頁面點啟用,複製申請號到序號產生器的第一排裡五,點中間g… 再點左邊p… 然後複製第二個框的啟用碼到cad裡面六,點下一步就ok啦

19樓:嫑_槑

不是用序列號在序號產生器裡啟用,是用申請號在序號產生器裡面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管理看看,是不是裝了兩次cad,刪掉乙個,在註冊一切正常,我的兩台電腦都是這樣的

21樓:流年

一定要管理員執行序號產生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本機執行cad到貼上註冊碼那一步,拷貝序號產生器到安裝cad的目錄2、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3、把cad中的碼,貼上到序號產生器中,刪除原來序號產生器中的啟用碼4、點中間的g

5、點左邊的p

6、把生成的啟用碼貼上到cad中。

7、如果完全按照上面的流程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了。還有就是是程式檔案損壞的問題,重灌系統後再次安裝可以啟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下錯序號產生器了,重新下個,對好你的版本跟產品種類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在民間,搞定!!!

25樓:

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6樓:

保證你執行啟用時,你的cad和序號產生器都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的,應該可以~

27樓:red香克斯

重灌cad2014 搞定了

28樓:

下個序號產生器用吧,很好用好的哦

cad 2014序號產生器 錯誤 30

29樓:題名考試網

cad2014註冊出現啟用錯誤0015.111解決方法:

1、先執行cad到貼上註冊碼那一步,再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2、把cad中的碼,貼上到序號產生器中,第二張圖上面的空格,3、點中間的g

4、點左邊的p

5、把生成的啟用碼貼上到cad中。

6、如果完全按照上面的流程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了。還有就是是程式檔案損壞的問題,重灌系統後再次安裝可以啟用。

30樓:龍——珠——改

你的啟用方法錯了吧!首先你的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這個不知道你放了沒?其次如果你的計算機系統是win7的,那你開啟序號產生器的步驟是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等到貼上申請號後要點選pat那個按鈕的,再點選確定,再點選gen按鈕,將啟用碼貼上到cad裡下一步。不知道我說的這幾個注意的你注意沒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時先把網路斷掉。

autocad2014啟用的時候出現錯誤

3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說明:

斷網、關閉防毒軟體;

如安裝過一次,需刪除所有相關檔案:(先解除安裝軟體→c盤收縮autocad和autodesk,然後手動刪除→執行regedit

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然後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

刪除「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classes_installer_products」目錄下的7d2f387510064080002000060becb6ab資料夾(沒有找到的話,就開啟尾部為b6ab的資料夾,那個資料夾有cad2014字元就刪那個資料夾即可。)

1. 啟動安裝 autodesk autocad 2014

2. 輸入安裝序列號: 666-69696969, 667-98989898, 400-45454545

3. 輸入密匙: 001f1

4. 完成安裝.

5.c:\programdata\flexnet\中所有的adskflex_*_tsf.data_backup.001

adskflex_00691b00_event.log

adskflex_00691b00_event.log.bak

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

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_backup.001

4個檔案如不刪除,開啟軟體會提示「安全系統(軟體鎖許可管理器)不起作用或未正確安裝」或複製貼上啟用碼點選啟用時介面卡住(顯示正在檢查許可)

6.啟動軟體,註冊啟用。

33樓:龍——珠——改

首先你的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這個不知道你放了沒?其次如果你的計算機系統是win7/8的,那你開啟序號產生器的步驟是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等到貼上申請號後要點選pat那個按鈕的,再點選確定,再點選gen按鈕,將啟用碼貼上到cad裡下一步。

不知道我說的這幾個注意的你注意沒有?

win10專業版安裝cad2019提示錯誤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win10系統64位,安裝過cad2014,2016,因為開啟cad軟體系統報出錯,解除安裝.再次安裝無法安裝。10 解除安裝不正確,正確方法 在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

cad2019怎麼填充樹木,cad2014怎麼填充樹木

1 首先開啟軟體,如圖 2 從上面的選單欄中來找到工具選項板視窗,如圖。3 在工具選項板操作介面開啟建築選項,就會看到樹。4 點選選擇樹,然後在空白處選擇好插入點以後點選滑鼠左鍵即可出現樹的圖形,如圖。5 如果想要修改樹的型別與檢視方向,我們可以點選圖形,出現小三角以後,點選小三角就可以進行修改。c...

cad2019圖形界限怎麼設定,cad2007圖形界限怎麼設定

cad教程 你會正確設定cad的圖形界限嗎?像這樣設定,速度非常快 第一步開啟cad軟體進入繪圖頁面後,我們在下面命令欄裡輸入英文limits後按回車鍵或者點選上面的工具欄格式 圖形界限,第二步這時命令欄裡會出現重新設定模型空間界限的說明,在下面的原座標為 0.000,0.000 看到這裡我們直接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