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事故賠償怎麼算,小孩在我的遊樂場受傷了,怎麼賠償

2022-02-10 06:31:13 字數 4791 閱讀 8985

1樓:小魚教育

遊樂場子應當保證顧客的人身安全。

只要非顧客自身的故意所為,都需要承擔賠償責任;如果顧客有重大過失的,可以適當減輕遊樂場的責任。

賠償範圍包括: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如果額頭上留下疤痕,影響面容,還可以請求賠償精神損失費。

法律規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

2樓:乙小甲

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六條 從事住宿、餐飲、娛樂等經營活動或者其他社會活動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組織,未盡合理限度範圍內的安全保障義務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損害,賠償權利人請求其承擔相應賠償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精神損害撫慰金的請求權,不得讓與或者繼承。但賠償義務人已經以書面方式承諾給予金錢賠償,或者賠償權利人已經向人民法院起訴的除外。

第十九條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第二十條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參考資料:新林法院網-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

小孩在我的遊樂場受傷了,怎麼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首先應該確定責任承擔主體以及責任承擔比例,如果受傷是自身原因所致或是與遊樂園無關的第三方所致,則主體為家長或是第三方,遊樂園的責任佔小部分。如果不是這兩個原因,那麼由遊樂園負全責。

金額賠償的方面是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的規定,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費、護理費、後續**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精神損害撫慰金。

受傷害事故人群年齡不同、受傷害原因不同,牽扯到不同的責任承擔主體,也會不同程度的影響各責任主體的責任比例。如果受害人所受傷害是由於第三人原因引起,比如顧客打架受傷,則受害人的損害首先應由直接侵權的第三人進行賠償,如果第三人無法確定,則作為經營者應在其能夠防止或減少損害的範圍內先予承擔賠償責任,然後經營者可以在確定侵權人之後向侵權人進行追償。

4樓:向日葵

可以要求賠償醫藥、誤工、住院伙食、營養、護理、交通等費用。建議訴訟解決。至於責任到底多少,要看案情的。類似案件辦理過,承擔65%的責任,但個案情況是不同的。

根據法律規定,公共場所的管理人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造成他人損害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根據《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七條、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六條的規定,賓館、商場、銀行、車站、娛樂場所等公共場所的管理人或者群眾性活動的組織者,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造成他人損害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案例:2023年5月22日,5歲的小玲在姑父的帶領下,來到東海某商場內的兒童樂園玩耍。因是兒童遊樂場,小玲的姑父未能陪同進入樂園。

然而,小玲在玩耍過程不慎摔傷至骨折。隨後,小玲被立即送往醫院**,最後醫院確診其右肱骨髁上骨折。因受傷,小玲住院13天。

本案中,七彩城兒童樂園的登記經營者白某,與負責收銀並從營業額中享有利益的被告公司,均係七彩城兒童樂園的管理人,對在兒童樂園內玩耍的原告小玲負有安全保障義務,現因該兒童樂園未能及時清理園內地面上存在安全隱患的物體,致原告小玲在玩耍過程中不慎摔傷,被告公司、白某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應對原告小玲的損失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因此,法院判決被告廣場管理****、被告白某於本判決生效後10日內連帶賠償原告小玲各項損失共計22188元。

1、近年來,在商場、公園、廣場等地方開設了許多專供兒童娛樂的遊樂場所,但部分遊樂場所因疏忽管理及設施不完善給孩子們帶來安全隱患。

2、為此,東海法院提醒廣大家長,帶孩子到遊樂場所玩耍時,要注意檢視遊樂場所是否有營業執照和相關資質。如果孩子在遊樂場所出現人身傷害,要在第一時間與遊樂場所經營者取得聯絡,要求經營者派人陪同前往醫院**,並協商解決醫療費用等相關事宜。要保留好消費及**的所有票據,以便維護自身權益。

5樓:

在兒童看護上,家長與遊樂場往往都有疏失。原則上,遊樂場應當承擔主要的責任。

一、爭議焦點:遊樂場的設施是否存在安全隱患,遊樂場在管理上有無過錯。

1、如果設施有安全隱患,那遊樂場承擔100%責任;

2、如果設施沒問題,但在管理上如果存在缺失的,應承擔主要責任。

小孩有其特點,遊玩時容易受傷,因此,遊樂場應當知道不同年齡段的小朋友在動作協調性、體力等方面存在差異,應當安排工作人員對在裡面玩耍的小朋友予以特別關注,以防萬一遇有小朋友有跳躍、碰撞等危險動作時,可以及時警示並處置。

二、家長對小孩看護不周的,承擔次要責任。

如果家長明知,小孩正在玩耍的遊戲有一定的危險性,仍然同意小孩玩耍,這就有考慮不周之處。另外,小孩玩的行為有一定危險性時,可能父母也沒有及時阻止。

三、為什麼遊樂場的責任更大?

雙方對事故的發生均有責任,相比而言,遊樂場責任更大。因為遊樂場作為開辦兒童遊樂場所的企業,面向廣大兒童提供遊樂服務,對遊樂設施的安全性、遊玩秩序的管理、工作人員的責任心等都有較高要求,與家長的疏忽相比,遊樂場管理不到位過錯更大。這跟平常我們經常提到的家長的監護權有聯絡,也有一定的區別,因為遊樂場不同於在家裡。

6樓:琴金

小孩在你的遊樂場受傷了,應該至少賠償醫療費和一些營養補償費

7樓:

小孩子在遊樂場受傷了,你就找遊樂場給你賠呀,這個要看句根據情況,你是他的設施。造成你的小孩兒損壞的嗎?

8樓:樂動運動公園

遊樂場免費家長λ場監護小孩,小孩受傷了,淤樂場有多大負任

9樓:戢鑲露

你可以去遊樂場去找相關部門賠償

10樓:堵友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樓:堵友易

小孩進門五分鐘就骨折了,沒有大人陪同,請問我們有多大責任?

在遊樂場玩出事了遊樂場有責任負責賠償麼

12樓:常雪濤背蓓蓓

遊樂場確實要承擔bai一定的責任,

du因為這些場所付有zhi一定的dao

安保義務,版但是這件事的證明責權任很難,你要拿出證據說明,當時遊樂場員工不在長,而且遊樂設施本身有這種安全帶瞬間彈起會造成傷害的問題,如果這些你都有證據的話,或者對方拿不出反面證據,那麼您是可以要求一定的賠償

13樓:godfrey江鋒

根據《侵權責任

來法》第三十七條自

規定, 賓館、商bai場、銀行du、車站、娛樂場zhi所等公共場所的dao管理人或者群眾性活動的組織者,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造成他人損害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根據你的表述,遊樂場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14樓:水阡墨

有責任。

在遊樂場玩出事了遊樂場是否真正有責任負責賠償分情況而而定:版如果是遊客在玩權耍過程中(不小心、…發生意外,遊樂場是沒有責任的。

如果是遊客在玩耍過程中(是因遊樂場的設施出現質量和設計不安全的情況下)發生意外,遊樂場應承擔所有相應責任!

在遊樂場玩遊樂設施,出事了算誰的責任,有沒有相關法律規定

15樓:敖慕山

出事當然是遊樂園負責還有維修設施那些人,誰負責這個東西,放在**都要負責的,就好像出租屋也一樣,在出租屋死人了,房東都要負責的。而不是不關他是就可以免責。遊樂園當然有相關法律的,這個你可以上網查也可以問一下律師就知道的。

這個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遊樂場意外事故**點 遊樂場出意外怎麼辦

遊樂場小朋友玩遊戲怎麼擴句,小朋友在公園裡玩。怎麼擴句

遊樂場上小朋友們玩遊戲 迪士尼的遊樂場上小朋友們在興高采烈的玩遊戲六一兒童節的迪士尼的遊樂場上小朋友們在興高采烈的玩遊戲 小朋友在公園裡玩。怎麼擴句 有一群小朋友在美麗的公園裡開心的玩!很多小朋反在公園裡爬假山捉迷藏 一群小朋友在附近的公園裡玩老鷹抓小雞 加些形容詞 副詞 狀語等。時間 怎麼樣的 小...

在帶孩子去遊樂場玩的時候,你覺得有哪些事項需要注意

第三,帶孩子玩耍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節假日的時候,遊樂場當中一定有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玩耍,人多秩序就比較混亂,一定要給孩子做好保護措施,尤其是孩子比較小的時候,一定要全程陪伴,時刻跟緊,才能最大程度保證孩子的安全。第四,帶孩子玩遊樂設施的時候,人多的情況下,一定要好好排隊,不要因為...

使命召喚ol遊樂場的那兩個成就怎麼完成

你好 下面為你帶來使命召喚online中 速度至上 稱號獲得的方法 稱號 速度至上。地圖 遊樂場。模式 pvp匹配 pve pvp建房下均不成功 rp不好要匹配多幾次才配到遊樂場。首先我們來到遊樂場的奇幻樂園外的打靶場,打靶場上方有 八仙過海 的大字,很容易就能找到。在八仙過海下方左側有五隻生肖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