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突然感覺不想看海賊王了,有沒有同感的

2022-02-10 01:54:49 字數 4529 閱讀 2790

1樓:綠色的小羊

動漫是真的拖,與火影不一樣,火影是給你看回憶,海賊是暗拖,明明能一句話解決的東西它能給你拖三分鐘。

之前海賊沒有這麼糟糕,但是現在的動漫是真的看不下去。不過海賊的漫畫完全不拖,資訊量巨大。

我舉個例子,路飛最後用大猿王槍打敗多弗朗明哥,動漫裡用了差不多一分鐘,漫畫裡就一瞬間,瞬間秒殺。

這就不是拖不拖的問題了,而是直接弱化了路飛的實力!對劇情的不合理產生了一定影響。

我建議你看漫畫。而且尾田現在也在提節奏,這次路飛直接懸賞15億,已經將劇情進展了一大部分。

2樓:浪跡ld天涯

同感,現在的海賊王劇情越來越拖,幾集動漫看完劇情沒一點進展;人物的戰力對比也開始出現許多的不合理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從來不看,接受不了的畫風,只 一眼就拋棄

4樓:

最開始,我還是非常喜歡看的,那時候看見路飛他們喝酒,我自己也買一瓶跟他們一起喝,那種氛圍,真的很好,而且那時候喝酒腦袋就跳著疼,那也喝。從艾斯死以後我就沒怎麼看了,後來甚至都沒看過了,劇情太墨跡了,而且人物也長不大,身體也好,性格也好,也實在受不了動不動就睜大個眼張個大嘴,動不動就喊也實在受不了,鬧騰。

劇情太墨跡了。

劇情太墨跡了。

為什麼我對《海賊王》沒感覺?我看了60多集了,沒有看下去的慾望了!

5樓:瓜子臉

不是不適合你 海賊王是全年齡全性格通殺的 60多集還沒到大事件 等你看到沙之國那個大事件結束的時候你會愛上海賊王的 相信我吧 沒看過大事件的人不算是看過海賊王

6樓:寂寞流星群

才60多啊!堅持下去,還有海賊搞笑的成份很多感人的都是在打boss的時候。**每打完乙個boss更新一次,開始的是不怎麼好聽後面的就好。

為什麼我看了海賊王100多集,還是覺得很無聊是不是我不適合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海賊王被公認為是一部神作,在日本銷量榜也是高居榜首,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欣賞尺度,這點不用強求。

只要你做到每一集都認真去看,不因為它畫風不那麼唯美而嫌棄它,深刻體會它的劇情就可以了,不要強迫自己去看,那樣沒用。

就像你說的,如果你是這樣看了100多集,還是覺得很無聊,那不得不說它真的不適合你,也替你感到惋惜,不過你真的可以放棄了,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去看看那些適合你的吧。

8樓:

一定是你不適合看海賊王,當你看到山治跟路飛出海,告別海上餐廳那段,你沒有感動,不能理會那種情景,那麼就請不要再看了,更何況你都看到100多集了....

我只能說你適合看搞笑的動漫,或者是輕鬆類的

海賊王這種劇情嚴謹,裡面的友誼,還有感人的畫面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有一部能和op比 至少我看op哭了很多次了 是真的太感動了.......不要笑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下去總是有理由的 本人認為好的動畫就是看著非常期待和激動 為什麼要忍耐呢 這是我聽海迷們說的最多的話了 堅持下去 不管是畫風還是情節

10樓:尼多家族

這麼長還覺得無聊那就是不合適了

去找別的看的

11樓: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同~~~我到是從一開就超迷海賊~~~

大概這不是你的型吧~~不過你堅持看看~~~越看越好看o

我周圍的人都被我帶著看起來啦~~哈哈~~~成就感

12樓:務夢琪

如果你看完了海賊王的話,你一定會覺得好看的

13樓:

如果看到20集索隆vs鷹眼都沒有感動,你就真的不太適合

14樓:

海賊王主要是給我們帶來夥伴之間的友誼和感動,在後面戰鬥會比較多,海賊也是越出越精彩的,如果真的不適合,那就去尋找你喜愛的動漫吧,希望你早日找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不適合你吧,我看了那麼多就只有海賊最讓我動心了那是從一開始就有的感覺

16樓:霧隨風逝

不是不適合~只是沒找到興趣所在~建議可以先看下劇場版的~

自從我看了海賊王之後,就對海賊王無感了,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認為的,男生/女生就像動漫,如果不爽你可以天天換。但總會有乙個像《one piece》一樣的男生/女生,讓你一輩子都看不上其他的動漫。(我有乙個《one piece》女生 ^^)

①背景,海賊的世界背景更巨集大,大海賊時代,整個海洋及島嶼,火影就日本那個彈丸之地。海賊的勢力分配更豐富,海賊 海軍 七武海 四皇 不久後的革命軍等,火影 忍者打架。

②劇情,大體上兩者差不多,都是一條線,路飛當海賊王,鳴人當火影。但圍繞主線的支線,火影是如此慘白,海賊除了路飛,還有其他船員的夢想、目標,繼而產生更多的劇情,充實 生動,一點也不累贅。火影為了充實劇情,搞的那些番外篇,偏離主線,簡單的說 就是不好看。

③人物,海賊的人物比火影多,但這是次要的,重要的是 人物的刻畫深度,海賊的人物 乙個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且對他們的描寫 並不比主角路飛少多少,每個人都是「活」的。火影就相形見絀了,對主角的描寫 ok,對其周圍的人 就少了,佐助還好,還有成長的過程,但小櫻這個女一號 就是石頭裡蹦出來的。其他人物 就不多說了,卡卡西 我愛羅也還可以。

④主題,海賊的主題 夢想 友情 冒險,火影的主題 夢想(好像就鳴人有夢想吧 好慘白 不要說 佐助的復仇也是 接受不了) 友情(確切的說 是 鳴人和佐助的 羈絆) 貌似沒了吧。當然 兩者的主人公都是 男子漢 (那些 褒義的形容詞就不寫了)。簡單的說,看海賊的血是熱的,還在逐漸公升溫,但火影的 在冷去,偶爾會回溫。

⑤其它,海賊裡的技能豐富啊,光 惡魔果實就有多少種了,火影裡 難得出什麼新技能。還有就是一些 道具的設定,海賊也比較豐富吧。

⑥繪圖風格、動畫效果、聲音等 就不說了,各有所好。和諧就好,要看重整體效果。

網上有這麼一句話「說《海賊王》不好看的人,是因為他沒有看過《海賊王》」

忍不住要完善一句,在日本 漫畫銷量,第一名的 海賊 是第二名 火影的 5倍。

純原創,望採納。

18樓:黑羽清風

額,正常,就像我看了死神之後就對海賊王無感了一樣

19樓:

= =因為火影回憶的集數明顯比海賊多~

20樓:抗巧夏侯

我是同時追這三部動漫的。它們的作者都可以說是大師級人物,其構思龐大,劇情錯綜。都是不可多得的作品,至於樓主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我們來分析一下,首先,樓主看的是火影,火影一開始給我們的感覺是,熱血、理想、格鬥等就如同海賊一般,但後來各大復仇計畫,征服的野心將整部火影覆蓋了,因此火影的主題思想的轉變是樓主感覺的轉變的原因之一。另外,我們不得不承認,海賊裡面的新鮮事物實在太多了,作為乙個人我們都有著追求新鮮事物的本能!還有乙個原因,貫穿於整部海賊的理想、熱血等自始至今從未改變,並且有高漲的趨勢!

這也是我認為海賊優於火影的原因。

21樓:

可能是感覺現在風格不同了吧,我看的漫畫,現在看火影總覺得比較嚴肅,另外說一些理論的東西,留一些懸念,打架也沒以前那種熱血感覺了,可能是boss出現的原因吧,而且帶土出來後總覺得有點傷感。而海賊王不管怎麼看就是愉快和感動,很少會出現比較嚴肅的場面和負面情緒之類的。火影至今為止死了好多人了,海賊王路飛的目標就是把敵人揍飛。

都是理想和羈絆,但是我覺得走的路線還是稍微有點偏差的。可能和作者還有劇情發展有關吧。畢竟海賊王還有好久才會完結的,而且好多新奇事物也讓人感嘆作者的想象力強大

22樓:給我個選擇啊

個人感觀不同吧,我還是火影海賊都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厭了而已~~~

差不都是熱血戰鬥漫而已 、型別來說差不多~~~

24樓:mia蛇

你看之前對它很有感覺?

為什麼我感覺海賊王看不下去,太長啦 ,一看就看不完。一來二去就沒有看下去的興趣了,

25樓:迷路的九刀流

這是你心態的問題,話說海賊王還沒有完結,你怎麼可能看得完。

慢慢看唄,急啥。

26樓:咋個回是

在心情不差的時候再看吧,不然看什麼都沒勁。

追了海賊王8年,可最近突然不喜歡了,是我的問題還是動漫不好看了? 10

27樓:那一年的子夏

劇情 ,還有人物都不好看。

應該說進入德雷斯羅薩 ,到了打明哥**的劇情就已經不好看了。

真心覺得不好看。

28樓:不解之迷

導演換人了。現在的導演是深澤敏則!

接受不了就看漫畫吧!你指的不是漫畫吧?

29樓:二三唉

年紀大了,而且海賊王確實沒有以前好看了

為什麼優酷看不了海賊王了,我家優酷為什麼看不了海賊王啊?以前一直在用優酷看,但是這幾天就看不了了,為什麼啊

現在好像是愛奇藝 了大陸的 版權 版權問題,現在這個法律完善起來了,歌曲也是 用別的網 我推薦你用天使動漫網 我家優酷為什麼看不了海賊王啊?以前一直在用優酷看,但是這幾天就看不了了,為什麼啊 用土豆看吧,優酷因為版權問題很多都被下架了 土豆蠻好的 不是你家youku的問題,大概是因為版權的問題,yo...

我很喜歡買書,但是買到手了,為什麼我卻不想看

喜歡買書,是因為喜好閱讀 學習。也可能是用消費的方式來獲得心理上的滿足感。買到手了,不怎麼看。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價值,或者沒有時間看。很簡單啊,你只是對書有佔有慾而已,並不是喜歡讀書 對於有的人來說,書是一種非借而不能讀的東西!碰巧你應該就是這種。還是懶,你仔細想想是不是因為懶不想看,買之前想好了買...

為什麼女友突然不想和我說話了,我女友經常好好地就突然和我說,不想和我說話了,她不是想分手,但為什麼總是這樣啊?

以下是我根據你說的想的,你對照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1.是不是你和其他女孩子說話讓她發覺了,生你得起呢!2.是不是你們經常在一起,而這次也是偶然的分開的話,那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去想或做自己的事情,停一段時間就沒事了。3.是不是她把你們的之間的事情給父母說了,而她父母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