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州有幾所大學,膠州的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

2022-02-09 04:00:03 字數 2296 閱讀 4450

1樓:舊石頭化成風

至 2023年5月,膠州共有兩所大學。分別是:青島廣播電視大學膠州分校 和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

1、青島廣播電視大學:

青島廣播電視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青島市唯一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開放教育,致力於滿足全民學習、終身學習需要和建設學習型社會的新型高等學校。多年來,學校堅持辦「市民身邊的大學」的辦學宗旨,堅持多元開放的辦學格局,逐漸走出了一條以開放教育、創業教育、社群教育為主,學歷教育和非學歷繼續教育深度融合的新型大學之路。

學校現有金水路、大連路和泰山路三個校區,同時下設嶗山、城陽、膠州、黃島、即墨、平度、萊西、直屬等10餘所分校、教學點,並依託海信集團、海爾集團、南車集團等企業建成了首批7個國家開放大學(青島)學習中心,形成了覆蓋青島城鄉的現代遠端教育網路。

2、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

青島工學院(qingda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青工院,是教育部批准獨立建制的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校的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是由中國海洋大學申辦、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下屬的青島伊力特德泰科教投資管理****投資舉辦的獨立學院。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於2023年轉設為獨立建制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青島工學院。

截至2023年1月,學校設有8個二級學院,開設31個本科專業及6個專科專業。有教師487人,有全日制在校生10956人,其中本科生9707人。 學校占地面積922畝,建築面積28.

1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裝置總價值為6409.73萬元,圖書館擁有紙質圖書87.

9萬冊。

擴充套件資料:

1、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學校標識:

校徽:青島工學院校徽是由兩個同心圓構成的畫面,外環上下為中英文校名。

校訓:胸懷天下,造福人類

辦學理念:建設「學生喜歡、教師熱愛、社會認可」的現代化、國際化優質民辦高校。

辦學宗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2、青島廣播電視大學校訓——「開而創達」:

(1)「開」意為「開拓,擴充套件」:開地數千里。——《韓非子·初見秦》;「開」還有創立,建立之意:

欲開置縣。——《海瑞傳》。「開」在校訓中的內涵是「開拓創新、開放多元、有教無類」,指明了學校作為開放大學,秉承「辦市民身邊的大學」的辦學宗旨,明確新形勢下的歷史使命和社會責任,以開放教育為主,形成各類教育優勢互補、特色發展的辦學格局,滿足各類學習者的學習需求。

(2)「創」意為「始造」:創,始也。——《廣雅》;以創制天下。——《國語·周語》,注:「造也」。「創」體現了學校創新創業教育的辦學特色。

(3)「達」首先意為「到達、通到」,「達」還有「通達事理、見識高遠」之意:達,通也。——《廣雅》。

「達」體現了學校建設現代化新型高等學校的願景,在推進青島市終身教育體系、建設學習型社會過程中始終起到開創引領作用,實現辦學目標。

2樓:酆令慧芒石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分校--三本院校

膠州電視大學--專科院校

就這兩所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電視大學在膠州

中國海洋大學在膠州有校區

膠州的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學院

4樓:

先到長途站坐車到膠州 ,然胡再轉公交車·· 全程乙個半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1膠州是青島的縣級市,屬於青島地區,不屬於青島市 。

2這個學校非常垃圾 跟海大沒什麼太直接關係!

3 三本所需分數很低

4 不建議考這個學院

6樓:筍乾包紮

學院坐落在景色秀麗、氣候宜人、素有「金膠州」之稱的濱海城市青島膠州市,位於膠州市**和著名的三里河文化公園南面的福州南路236號,在青島一小時經濟圈內。

學院距青島民航國際機場約30公里,濟青、同

三、環膠州灣高速公路皆從校園附近通過;膠濟鐵路穿過膠州,膠州火車站是客貨兩用車站,交通四通八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學院是中國海洋大學設在青島膠州的一座分校,師資力量當然沒得說,肯定很好的,如果要來,那就來吧,不過關鍵是要分數夠了啊!

8樓:粘冰集濱

7月23~7月26

三本第一志院

;徵集志願7月23~7月31

9樓:盤芷奇若雁

這個學校非常不錯

因為我是山東人應該很了解的

我是不會騙你的

10樓:東秋章雪綠

很好,中國最有潛力的十大學校之一

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在山東排位第一。在全國也很有影響。這個專業目前很熱,是建築專業和房地產開發管理過熱的 產物鏈 如果考個註冊 造價師 就很牛了。下面是山東該專業的排名,全國的沒找到。比較 中國海洋大學 比較 山東科技大學 比較 煙臺大學 比較 青島理工大學 比較 山東建築大學 比較 山東財政學...

中國海洋大學的就業方向及專業,中國海洋大學各個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大氣科學的就業前景好像不是很樂觀,只能讀研讀博了,去年大氣科學的錄取最低線高了51分,所以你報考這個專業還是有可能的。按照平均分 du來看,zhi08年大氣科學類高出dao本一分數41 09年高出內47 10年高出47 既然是平均分 今年高出48分應該差不多 不過僅供容參考 具體誰也說不清 還需自己...

中國海洋大學的前身是什麼?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

是的,前身是青島海洋大學,應該是02還是03年改的名。這裡是他們文科在山東的錄取情況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2008 368 本科一批。2007 347 本科一批。2006 340 本科一批。2005 371 本科一批。中國海洋大學的前身確實是青島海洋大學 是1988年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