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與義大利的比賽結果今天贏了嗎

2022-02-08 17:15:29 字數 3099 閱讀 8206

1樓:

今天中意女排比賽誰贏了

2樓:悠遊說

很遺憾輸掉了總比分3比2

2023年女排世界盃為何義大利無緣參賽?義大利不是世錦賽亞軍嗎?

3樓:

2019女排世界盃名單出爐,世錦賽第2義大利隊打默契球無緣參賽?

4樓:雞湧勝

據國際排球聯合會最新訊息,2023年女排世界盃的12個參賽國家最終確定,亞洲和歐洲各佔3席,南北美洲和非洲各佔2席。義大利在18年的世界女排錦標賽中獲得亞軍,差一點就獲得冠軍。沒有義大利對中國女排來說是個好訊息,埃格努率領的義大利隊在世界錦標賽中兩次擊敗中國女排。

沒有義大利中國女排成功衛冕的機會太大增加。

2023年女排世界盃將於明年9月在日本舉行。根據世界盃比賽系統的規則,來自各大洲的前三名國家隊將直接進入2023年世界盃。世界錦標賽後,國際排球聯合會也公布了國家隊的最新積分和排名。

塞爾維亞在剛剛結束的世界錦標賽中獲得冠軍,2023年世界盃和2023年奧運會都獲得亞軍,排名歐洲第一,世界第二,荷蘭和俄羅斯分別在歐洲排名第二和第三。

由於15年世界盃、16年奧運會和今年世界錦標賽的成績不盡如人意,贏得本屆世界錦標賽的義大利僅名列世界第七。根據女子排球世界盃的資格,歐洲前三名球隊將直接獲得世界盃資格,而塞爾維亞、荷蘭和俄羅斯在歐洲賽區均領先義大利,因此義大利將沒有資格參加明年在日本舉行的女子排球世界盃。

在這次世界錦標賽上,中國女排在小組賽和半決賽中以1-3和2-3的比分被義大利隊擊敗,而從小組賽到半決賽,只有義大利隊一路擊敗了我們。因此,義大利可以被視為中國女排的克星。該隊核心球員埃格努兩次在對中國女排的比賽中取得74分,幾乎無力反擊埃格努對中國女排的突然奪權。

明年世界盃的球隊,只有塞爾維亞是中國女排衛冕的最大障礙。

5樓:青蔥溜走

排球一直都是我國實力比較強勁的一項體育,尤其是女排,每一年的女排世界盃都是備受國人注目的比賽了。就在前不久國際排聯官網釋出了2023年女排世界盃的詳細競賽所有12支參賽球隊的名單中,人們驚訝的發現,一直以來實力也很強勁的義大利女排沒有在名單中。

雖然說沒有義大利中國女排成功衛冕的機會的大大增加,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人希望看到在賽場上的強強對決的。

本次比賽由於東道主是日本,所以日本就順理成章的在十二人大名單中了。由於塞爾維亞在剛剛的世錦賽上獲得冠軍所以也獲得了本次世界盃的資格。剩餘名額分配到五大洲,所以需要五大洲各國的積分榜前二才能進入世界盃的參賽名額中。

由於各大洲的名額是根據洲際排名決定,義大利女排在歐洲的排名不如俄羅斯和荷蘭因此沒能拿到2023年世界盃的參賽資歷。

所以本次女排世界盃我們將無法看見義大利女排的身影了。所以至今12支參賽球隊已全部產生,他們就是來自歐洲的塞爾維亞,俄羅斯,荷蘭。

來自亞洲的日本(東道主)、中國、南韓。來自南美洲的巴西、阿根廷,來自北美洲的美國、多尼公尺加;最後就是來自非洲的喀麥隆、肯亞。這十二支國家隊,將會在本屆的女排世界盃上給所有的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我想大家也都開始很期待了。

6樓:星期一中年

義大利由於15年世界盃、16年奧運會和今年世聯賽成績都不理想排名僅為世界第七。根據賽制要求,義大利的成績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義大利的咖位不夠,義大利杯成立的時間太短。

8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是東京週期開始崛起的,裡約週期就是個二流球隊。排名在俄羅斯塞爾維亞荷蘭之後,按大洲前兩名進入世界盃參賽資格義大利不夠格。

9樓:莫尼山

亂寫一通。

五大洲排名前二位的隊參賽,再加上18年世錦賽冠軍塞爾維亞及東道主日本隊,共12支隊伍參加世界盃。

10樓:駝峰上的小鳥

真是遺憾,這麼激動人心的女排世界盃竟然沒有義大利人的身影,自然也就無法目睹艾格努的芳容與球技了!

11樓:利驪桖

小編沒東西寫了吧,規則對每個隊都一樣,義大利沒拿到歐洲前三,只能說實力不濟,沒必要拿中國女排說事。

12樓:你說過

可能是因為之前幾年成績不夠吧,所以不能參加。

13樓:哈哆啦咪

義大利對付歐洲強隊機會不大,沒爭取到資格。

14樓:欣欣向榮

技不如人所以沒有進入,為他們感覺非常的遺憾。

15樓:嗯嗯萌寶大金虎

義大利儲存實力爭奧運冠軍,世界盃冠軍義大利看不上唄

16樓:怎樣呢

中國女排是打不過義大利女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站在馬後吃了乙個炮

18樓:人魚雅雅

可能就是他滅有發揮好,就無緣參賽了啊。

19樓:秋白同學

確實這樣呀,可是就是進不去呀,沒有辦法。

20樓:酆旋

這十年 義大利就沒拿過世界冠軍 不及俄羅斯 美國

2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就是他的實力下降了,滅有取得資格啊。

22樓:秉益

歐洲無弱旅,為什麼不多給幾個名額?

2023年世界女排聯賽中國成功復仇義大利了嗎?

23樓:時莞爾

3:2贏了!在此前中國女排已經六場不勝義大利女排,本場比賽更是連輸兩局後的大逆轉,打出了中國女排的精神,可喜可賀!

24樓:吉順

是的!中國女排在0:2了落後的局面下,上演了大逆轉,以總比分3:

2贏下比賽。比分都很膠著!決勝局是依靠義大利艾格努扣球出界,才以15:

13拿下的!打的很艱苦,但是充分展現了女排姑娘們的堅韌!

今日NBA常規賽火箭隊比賽結果,今天NBA常規賽,火箭隊和馬刺隊的比賽,是哪乙個隊贏了,比分是多少。

火箭客場挑戰猛龍,他們在落後三節的情況下,第四節發力,最終以129 122擊敗對手,豪取八連勝。全自動排線端子機,效率高,效能穩定,全松下伺服電機控制,服務也好,值得信賴,只要把待生產的排線,端子裝到裝置指定位置,在人機介面操作面板進行產品特徵 線材規格,產品pin數,產品長度等 的簡單設定,按下啟...

足球比賽中,甲隊與乙隊比賽結果是0 2,這也是比嗎

錯.數學上的 比 是類似 除以 的意思,是不可能除以零的 生活中的比是 專比屬較 的意思,如 比你強 球賽的比分是含有 對比 的意思並起到間隔數字的作用,如足球賽0比2,就是前面的隊得0分,後面的隊得2分.足球賽中出現的2 0是什麼意思?它是乙個比嗎 正賽就是正賽啊,之前的是資格賽,比如中國還在踢2...

誰知道周大福設想未來的比賽結果怎麼查詢

後面增加了乙個評委特別獎20名,就是評委在票數沒達到前三十名裡挑出最好的的20個,一共就是50個了!得獎了就會打 給你 我有27票,結果被評委選進了 貌似還沒出來,你可以去比賽的官方 下方的 問問管理人員 周大福用貨號能查東西嗎?50 能,使用者可以去周大福實體店詢問前台即可。1 看標示卡 每件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