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是什麼星座,9月29日是什麼星座

2022-02-08 11:30:26 字數 1400 閱讀 2642

1樓:經寧機湛藍

雙魚座(2.20-3.20)

陽曆2月19日-3月20日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poseidon)。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人的連累。

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2樓:聖賢大帥比

3月9日出生的星座為雙魚座,雙魚座出生日期為新曆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座,水象星座,是黃道宮上最後乙個星座,主宰星為海王星,所以其聚集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是個性格複雜的星座。同時受水象星座的影響,雙魚座原本複雜的性格又多了情緒化,這使得雙魚座的性格多樣。

3樓: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

4樓:

雙魚,注意是陽曆的日子昂

9月29日是什麼星座?

5樓:峰迴路轉

一、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是天秤座

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星座是天秤座,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天秤座終生都為捍衛自己的安定情緒而戰。他們有時候會把自己抬得高高在上,但是又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即使需要作出乙個很簡單的選擇,天秤座也總是搖擺不定。其實,天秤座在情緒及自我形象之間搖擺的現象,壓就是缺乏自信所致,他們雖然表面看起來自信滿滿,但是內心卻是十分孤獨而且缺乏安全感。

二、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天秤座

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天秤座由於受到了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使得天秤座擁有拈輕怕重、猶豫不決的特質。在數字2的影響下,九月二十九號出生的天秤座往往能夠成為很不錯的工作夥伴,而非領袖。另外,天秤座也有內向的一面,最好能跟隨家人或工作團體的理念來達成目標。

在月亮的影響下,天秤座想要與他人聯合在一起的意念有時會干擾到個人的進取心和活動,讓自己覺得氣餒。

三、九月二十九號天秤座的特點

九月二十九號天秤座其實是乙個很能幹的人,他們有著「萬人迷」的本錢,很容易吸引異性來**。不過天秤座很容易受到婚姻的吸引,在婚後的天秤座往往是很安分的,不過要想天秤一生只對乙個人好,那幾乎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此終歸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過了熱情期,天秤座又開始騷動起來,甚至變得更與世隔絕,另尋新歡了。

6樓:平毅然

9月24日——10月23日是天秤座

9月29日屬於天秤座

9月七日是什麼星座,9月7日是什麼星座

9月25女真是開天秤座嗎?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太累了不想寫 一月七日是什麼星座 摩羯座。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20日。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射手座之東,水瓶座之西。摩羯座 星,這是一顆用肉眼可見的雙星,用雙筒望遠鏡會看的更清晰。它是乙個光學雙星,兩顆子星並沒...

2023年農曆9月29日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它也掌管了 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 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 殘酷 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 如果你想...

農曆12月9日是什麼星座,農曆12月9日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陰曆1987年12月初九,就是陽曆1988年1月27日。由於星座是按照陽曆生日來算的,所以是水瓶座。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