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螞蟻和大象,螞蟻和大象哪個更厲害?

2022-02-08 05:58:01 字數 4733 閱讀 9557

1樓:

乙隻螞蟻在路上看見一頭大象,螞蟻鑽進土裡,只有乙隻腿露在外面。小兔子看見不解的問:「為什麼把腿露在外面?

」 螞蟻說:「噓!別出聲,老子絆他龜兒子一跤!

」 第二天,兔子看見整窩的螞蟻排著隊急匆匆趕路,問何故 螞蟻答:「昨天有頭大象被我們一兄弟絆倒,摔成重傷,我們給那丫獻血去。」 沒多久,兔子見大批螞蟻又回來了,就問怎麼回事,乙隻螞蟻說:

「哦,只有乙個跟那大象的血型一致,留他乙個在那抽血呢,足夠。」 第三天兔子趕來問螞蟻:那丫活了嗎?

螞蟻無可奈何的說:我把它抬回去了,媽的真重,腰都累彎了,那丫也太不經得摔了! 過了幾天大象法突然死了,大家跑去看它。

發現她旁邊有隻母螞蟻。就問它大象是怎麼死的。母螞蟻哭著說:

我就告訴它說我懷了它的孩子它就 ~~~ 又一天兔子忽然看見乙隻大象躲在樹後面,將乙隻腿伸在外面。就問:「你在幹什麼啊?

」 大象說:「噓!別出聲,我等那螞蟻來,好拌他丫一下,為我兄弟報仇。

」 兔子剛離開大象就聽見大象一聲慘叫,於是馬上跑回去看,途中遇見乙隻螞 蟻在路邊喘氣。兔子還沒問螞蟻就聽螞蟻自己說話了:想整我,還好我發現的早。

把腳給它踩斷了哈! 大象又被送回了醫院,因為股動脈被踩斷,這次失血更多,連輸80l還不夠,血庫告急,只好再請那只唯一與大象血型的相符的螞蟻去了。 好玩的段子:

螞蟻對大象說:「我愛你!」大象激動得喘著粗氣,仰天狂呼: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象!」興奮地想要擁抱螞蟻,卻發現螞蟻不見蹤跡了。十年後,衰老的大象看到乙個拄著拐棍的熟悉身影,原來是螞蟻。

螞蟻道:「你一喘氣竟把我吹出了十萬八千里,我不畏艱險走回來就是想告訴你,咱倆不般配!」

螞蟻和大象哪個更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螞蟻厲害,越大的東西走路越慢,反應力也越差。所以為什麼人類會擊殺大象,不會擊殺螞蟻?

3樓:張偉傑律師

大象能踩死螞蟻,螞蟻也能咬死大象; 螞蟻能在大象身上跑,而大象不能在螞蟻身上跑; 大象有四條腿,而螞蟻卻有六條腿; 大象能馱起的物品超不過體重,螞蟻馱起的物品是它體重的數十倍。 當然它們都沒你厲害。

4樓:小何說家池

你要是按體積上看的話那肯定是大象厲害,但是因為螞蟻足夠小,大象看不見,即便大象再厲害也拿螞蟻沒辦法

5樓:安然自得

他們兩pik,大象踩不死螞蟻,螞蟻到可以鑽進大象耳朵。如果有第三者那就不一定了。

6樓:黑色美學

螞蟻,他可以舉起比自身重30倍的東西,不過蘿蔔蔬菜各有所愛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跟大象哪個更厲害?馬老師成功的秘密,看懂富裕幸福不是夢

8樓:陳靜娜

那得看是在哪一方面咯

9樓:彭惜文

各有各的長處,談不上哪個更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 看在哪個方面了

11樓:荊棘路上尋夢

呵呵 各有所長 看在哪個方面了

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12樓:公西翠花鬱夏

螞蟻說大象不認識我?

大象說:

我聽說過螞蟻

不過沒見過

突然有一天大象踩死了乙隻螞蟻

!然後螞蟻們生氣了!

聯合起好多好多螞蟻

吃了乙隻大象

大象雖大

不敵千萬隻螞蟻

螞蟻雖小

也備不住吃了大象

13樓:天有道亡

啊,也就是他們兩個就是50之間就是,間就是,就是間就是,就是噠間就是,就是大象g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

14樓:mao大哥

什麼東西來的?愛情?友情?基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豐富shrb換個班存積分婦女習慣性剛發回答**關係尷尬這哈

螞蟻和大象比誰的力氣大,為什麼大象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用通俗、形象的筆法分門別類地介紹了螞蟻的三種特異功能,指出了螞蟻在人類生活中的功與過。在閱讀的過程中,要理順文章的結構關係。很明顯,螞蟻的三種特異功能就構成了文章的三個結構層次,並且三個層次之間的關係是並列關係。

另外,我們還要學習這篇文章中多種說明方法的綜合運用。以及設問和擬人等修辭手法的運用。

螞蟻雖小,但力大無比。乙隻小小的螞蟻能把一顆公尺粒拖進蟻穴,如按體重比例計算,螞蟻的力氣相當於大象的60倍。

螞蟻為何有如此驚人的大力氣?昆蟲學家經過研究認為,這與肌肉的構造有直接的關係,肌肉產生力氣與肌肉的粗細成正比,而與肌肉的長度無關。乙隻非洲大象的體重要比乙隻螞蟻重一百多億倍,而它的肌肉只比螞蟻粗幾百萬倍,所以按體重比例計算,螞蟻的力氣當然要比大象大得多。

螞蟻不僅是大力士,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外科醫生」和傑出的「藥劑師」。在南美洲蓋亞那的印第安人部落裡,當地的大夫做外科手術時,常用一種割葉蟻來進行傷口縫合。大夫先將病人的傷口對合,讓割葉蟻咬住縫合口,再剪下蟻身,留下的蟻頭就成了最好的羊腸線。

它把傷口縫合得緊密無縫,傷口癒合後還不必拆線,可減少病人的痛苦。

生物學家在對蟻穴的調查中發現,有一種紅蟻能把採集到的肥馬車、鳶尾花、紫羅蘭、報春花的種子混合在一起,「配製」出一種奇效藥品,經過嘗試,能使人的舌尖麻木二三小時,就像是打麻藥針似的。

白蟻雖食木毀房,給人類帶來災難,但它又是出色的「地質勘探家」,可以幫助人類尋找礦產。現代科學家對白蟻聚居的土堆進行光譜分析,發現土堆裡有三十多種元素,其中最高的是矽和鋁。在沙漠裡,科學家還發現,白蟻常常深挖洞,找水源,經過化驗,發現這種水中含有金屬鹽溶液。

因此,只要觀察沙漠中的白蟻洞,就可以了解礦物的儲量及其分布情況。可見白蟻雖然對人類有害,但也有益。

17樓:理焮鑲

雖然螞蟻能舉起的最大重量不如大象,但乙隻螞蟻能夠舉起超過自身體重400倍的東西,還能夠拖運超過自身體重1700倍的物體

但是大象明顯不能,所以說螞蟻的力氣大

18樓:泡芙

螞蟻是動物界的小動物,可是有很大的力氣。如果你稱一下螞蟻

大象力氣大還是螞蟻力氣大,螞蟻和大象誰的力氣大?

相對來說,螞蟻的力氣大,因為它能舉起比自己重很多倍的東西。客觀來說,大象的力氣大,因為它可以舉起好幾千斤的東西。絕對的話 是大象相對的是螞蟻 沒有乙個標準很難定位,讓他們比一下才知道 講力氣大的話,金龜子無疑是佼佼者!你這個問題提得毫無意義 螞蟻和大象誰的力氣大?螞蟻能舉起比自己重十倍的物體呢,而大...

恐龍和大象比,誰要厲害點,恐龍和大象哪個的體形大??

看是什麼恐龍了,肉食恐龍肯定比大象厲害,像霸王龍,個頭也比大象高。大象都是食草動物,而有很多恐龍是食肉的,所以恐龍更厲害 大象厲害,因為現在的恐龍基本上都是骨架了,沒實力啊 大象厲害啦,不然為什麼恐龍滅絕,大象卻活下來 那要看什麼樣的恐龍和大象了。一般大型的肉食恐龍比大象厲害。恐龍和大象哪個的體形大...

大象歷害還是老虎呢,老虎和大象哪個厲害

從來沒見過老虎敢惹大象的 再說 亞洲象幾乎遇不到虎 因為 爪哇虎已經滅絕 非洲 沒有老虎 大象吧,記得小時候玩的有種東西叫象獅虎豹,大象能吃老虎 老虎和大象誰厲害,如果大象厲害為什麼森林之王是老虎 成年公象老虎基本沒有可能打得過,但是在印度大象好像對老虎有一種本能的恐懼。如果乙隻老虎飢餓的實在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