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加紅色變成什麼色,藍色加什麼顏色會變成紅色

2022-02-08 01:02:05 字數 2825 閱讀 7309

1樓:奉玉花咎珍

各種顏色相加會變成別的顏色。

理論上,紅色+藍色=紫色。紅色量多是紅紫色,紫色量多是紫紅色。

但實際上顏色的質量是有差異的,具體調色的話,紅+藍很難調出標準的紫色的,總是覺得是那種灰灰的顏色。

2樓:功誠蹉燕

紫色。理論上,紅色+藍色=紫色。如果紅色量多是紅紫色,如果紫色量多是紫紅色。

一般藍色,紅色,黃色稱為色光三原色。藍色+紅色=紫色,藍色+黃色=綠色。紅色+黃色=粉色。

藍色加什麼顏色會變成紅色

3樓:姬覓晴

黃色加品紅可以變為紅色。

紅色的補色是青色。紅色是光的三原色之一,它能和綠色、藍色,混合疊加出任意色彩。紅色,是以通過能量來激發觀察者的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10到750奈米,類似於新鮮血液的顏色,普通人是無法看到波長長過紅色的射線,而這類射線一般被稱為紅外線。

4樓:光暗雙生

無法調出但少量藍色可以和大量紅色調出偏紅的紫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藍為三基色,三基色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後得到白色,然後再加紅色就會得到紅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黃色,和藍色是三原色,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用這三種顏色調出來,但不能用別的顏色調出這三種顏色。

藍色加什麼都不能調出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藍,然後再加紅色就會得到紅色了

8樓:

黃色=白色-綠色

紫色=白色-紅色

黃色+紫色=白色-藍色-紅色=綠色

紫色+青色=白色-綠色-紅色=藍色

紅色+綠色=黃色

紅色+藍色=紫色

藍色+綠色=青色

紅色+藍色+綠色=白色

紅色+綠色=黃色

紅色+藍色=紫色

藍色+綠色=青色

紅色+藍色+綠色=白色

紅色加藍色會變成什麼顏色?

9樓:眉間雪

紅色加藍色可以調出紫色。

1、紅色加藍色之後出現的顏色是紫色或品紅。

2、根據比例不同,紅色和藍色理論上可以調出紫色。

3、如果比例為一比一的話,調出來是單純的紫色,淡紅加淡藍是淡紫。

4、純紅加純藍,調出來是純紫色。

5、如果紅色量多的話,調出來的是紅紫色,也有人說叫粉色。

6、根據比例不同,會調出來不同的紫色。

注意事項:1、顏色混合分為加色法和減色法。紅藍綠是顏色混合的三個基本色,也叫原色,也就是說,這三種顏色的不同混合,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顏色,但是其他顏色卻不能形成這三種顏色。

2、例如,紅色和藍色的混合,可以產生品紅,紫色等;紅色和綠色的混合,會產生黃色,橙色等;藍色和綠色混合會產生青綠,靛藍等;紅藍綠三個顏色混合,就是白色。

3、根據比例不同,會調出來不同的紫色。

10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紅色和藍色可調和成紫色,但不同比例的紅色和藍色調出來的紫色不同。

眾所周知,紅色、黃色還有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三種顏色之間的不同混合出現了豐富多彩的顏色。當紅色混入藍色時,顏色演變成了紫色,但不同比例的紅色和藍色調出來的紫色有所不同:大量紅色和少量藍色可調出紅紫色,而大量藍色和少量紅色調出的就是藍紫色,向紅色中逐漸增加藍色的成分的顏色變化分別為:

紅色、紅紫色、紫紅色、紫色、紫藍色、藍紫色。

把紅色和藍色加在一起會變成什麼顏色

11樓:揚翠受聽筠

同上朱紅本身偏暖色,如果你喜歡的話,多用於暗部深紅+鈷藍

或深紅+群青=偏冷的深紫玫紅,顏色要稍微淡點大紅+鈷藍=冷紫色,建議少使用

大紅+群青=暖紫色,所以調出來的紫色多偏紫羅蘭的顏色明暗排序(由暗到明)

朱紅+普藍

朱紅+群青

朱紅+鈷藍

朱紅+湖藍

基本上就這些了

經驗是靠積累的,色彩豐富

深紅+湖藍=偏向紫羅藍的顏色

大紅+普藍=偏向青蓮,

深紅+普藍=偏暖的深紫色,也用於暗部,

要看紅色多還是藍色多,建議每天調顏色看看,但是顏色很醜

12樓:杭荌況才捷

紅+藍=紫

黃+藍=綠

紅+黃=橙

紅+綠=棕

紅+黃+白=膚色

品紅+黃+藍=黑

紅+綠+群青=白

參考資料

藍加紅變什麼顏色

13樓:小樂學姐

紅色加藍色之後出現的顏色是紫色, 在中國傳統裡,紫色是尊貴的顏色,如北京故宮又稱為「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

受此影響,如今日本王室仍尊崇紫色。這源於中國古代對北極星的崇拜。但是在明代黃成所著《髹飾錄》中則將紫色解釋為茶色、雀頭等色。

所以在古代漆器中,紫色漆器一般指偏為棕色的漆器。另有同名電影、書籍等。

14樓:佟倫崇雲

一般來說的是紫色的,但是要看你的量多不多了,藍色多的話偏紫多點,紅色多點的話就是偏紫紅的,但是你還要看紅色的明度多高,藍色的明度有多高,也取決你的量,

15樓:舉世奇才

應該是紫色,根據紅或藍的顏色深度不同,會顯示出偏紅的紫或偏藍的紫

16樓:光暗雙生

紫色,純紅+純藍=純紫

灰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灰色 藍色 藍灰 色彩純度降低,需要考慮調料之間質量比例,調出來的顏色很柔和,藍灰色的意境深遠。經典藍灰配色適用於商業匯報場合,製作,表現出淡雅簡約的感覺。顏色協調靚麗,大方好看。灰色加藍色會變成藍灰色,色彩純度降低。當然也看你調和的時候色彩各自的量是多少,調出來的顏色應該很柔和的一種顏色,運用在恰...

漂的頭髮,都能染什麼色,我是藍色加紫色

葡萄紅 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葡萄紅色,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葡萄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思想,是既保守而有開放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隨意。什麼顏色都可以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頭髮染成藍紫色什麼效果 頭髮染成藍紫色一般都是使用漸變色為主,效果圖 1 ...

藍色和什麼顏色疊加能變成粉色,藍色和粉紅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藍色 白色 玫瑰紅或者酒紅 粉色 擴充套件 顏色調色公式 朱紅色 黑色少量 啡色 天藍色 黃色 草綠 嫩綠 天藍色 黑色 紫 淺藍紫草綠色 少量黑色 墨綠 天藍色 黑色 淺灰藍天藍色 草綠色 藍綠 白色 紅色 黑色少量 禇石紅 天藍色 黑色 少量 墨藍 白色 黃色 黑色 熟褐玫紅色 黑色 少量 暗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