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家市決策的過程,名詞解釋 文家市決策

2022-02-06 19:40:03 字數 635 閱讀 1907

1樓:blackpink_羅捷

2023年9月9日,秋收起義爆發,但很快遭到失敗。9月17日,***下令各團向瀏陽文家市撤退,決定在文家市里仁學校會師。9月19日,各路起義保留下來的部隊,到達文家市集中。

***主持召開前敵委員會,討論部隊的行動方向問題。

他在會上正確地分析了敵強我弱和工農革命軍面臨的嚴重形勢,主張放棄攻打長沙的計畫,部隊沿羅霄山脈南下,在農村實行土地革命,開展游擊戰爭。會議否定餘灑度「取瀏陽直攻長沙」的錯誤意見,通過了***的正確主張。

9月20日,工農革命軍1500餘人集合在裡仁學校草坪,***大手一揮「我們要改變方向,上山去。」部隊開始向羅霄山脈中段的井岡山地區轉移。

2樓:白白先生

(2023年)9月17日,***下令各團向瀏陽文家市撤退。9月19日,各路起義保留下來的部隊,到達文家市集中。***主持召開前敵委員會,討論部隊的行動方向問題。

他在會上正確地分析了敵強我弱和工農革命軍面臨的嚴重形勢,主張放棄攻打長沙的計畫,部隊沿羅霄山脈南下,在農村實行土地革命,開展游擊戰爭。會議否定餘灑度「取瀏陽直攻長沙」的錯誤意見,通過了***的正確主張。9月20日,部隊開始向羅霄山脈中段的井岡山地區轉移。

名詞解釋:文家市決策

風格的名詞解釋,文學風格的名詞解釋

風格是個名詞,有兩個意義。首先,指氣度 作風 其次,指乙個時代 乙個民族 乙個流派或乙個人的文藝作品所表現的主要的思想特點和藝術特點。呵呵 文學風格的名詞解釋 文學風格 w n xu f ng g 所謂文學風格例話,就是作家創作個性與具體話語情境造成的相對穩定的整體話語特色,它是主體與物件 內容與形...

文獻的名詞解釋,文獻資訊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通過一定的方法和手段 運用一定的意義表達和記錄體系記錄在一定載體的有歷史價值和研究價值的知識。所謂文獻,文,是文字記載,獻,就是口頭相傳的。文獻資訊 的名詞解釋是什麼?它包括 圖書 連續出版物 期刊 報紙等 小冊子以及學位 專利 標準 會議錄 出版物等。它記錄著無數有用的事實 資料 理論 方法 假說...

名詞解釋教育功能,名詞解釋文學的教育功能

所謂教育功能,就是指教育在其內部各要素的相互作用和與外部的各種關係中所表現出的特性和能力。其涵義是比較廣泛的,教育活動引起的各種變化,帶來的各種結果和影響都可以稱為教育功能 不僅包括教育系統內部各方面的影響,而且包括對外部其它系統的影響,既包括直接影響,又包括間接影響。名詞解釋 文學的教育功能 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