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團主營業務是什麼,東望集團主營業務是什麼?

2022-02-06 15:24:35 字數 724 閱讀 1811

1樓:

主營業務是電視機,但是現在華星光電發展很迅猛,做顯示屏的

2樓:道兄魏子

主營業務是電視機、手機、電工產品和家電,產品比較多元化。但是電視機買的最好。

3樓:太子長琴

電視機、液晶面板、家電產品。

4樓:

涉及多**電子、通訊、家電、資訊、電工和部品等六大產業群

主營業務是家電,全球彩電巨頭

5樓:as流沙

vyfghvh hkh-jbh

東望集團主營業務是什麼?

6樓:暮雨雙子座

首先他們稱自己是國家暗中扶持,現在所有的負面報道是國家出於對他們的保護;其次在東望學習等公司啟航就能分紅千萬,以後國家幹部也要從這些沒什麼學歷的人中選取;還有就是分紅千萬他們聲稱以後國家關稅將由他們東望來徵收60的關稅,40給國家,20就由他們這些「骨幹」來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加入,剛退出來的,確實害了很多家庭,首先他們稱自己是國家暗中扶持,還稱現在所有的負面報道是國家出於對他們的保護;其次在東望學習等公司啟航就能分紅千萬,以後國家幹部也要從這些沒什麼學歷的人中選取;還有就是分紅千萬他們聲稱以後國家關稅將由他們東望來徵收60的關稅,40給國家,20就由他們這些「骨幹」來分。

「主營業務成本」包括哪些,主營業務成本包括什麼?

我來回答 主營業務成本和主營業務收入是相互匹配的,就是說你銷售一批商品收入假定是50 000元 不含增值稅 那企業加工成這批商品的投入即成本是30 000元。成本一般包括三部分 一是直接材料 二是直接人工 工人的工資 三是製造費用。但是 這裡的主營業務成本的稱謂就變了,在會計上把主營業務成本看作是沖...

鴻通集團主營業務是什麼,商業和經濟,有什麼區別?

紅通集團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美好品質綜合服務商。集團涉及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園林建設施工,物業管理,銷售服務等五大版塊。在醫藥健康產業領域,中國遠大集團已形成以華東醫藥股份 為龍頭企業的發版酵技術產業發展平權臺,以遠大醫藥 中國 為龍頭企業的化學合成藥產業發...

主營業務收入和其他業務收入有什麼區別?

其他業務收入 other business revenue 是指各類企業主營業務以外的其他日常活動所取得的收入。其他業務成本是指企業確認的除主營業務活動以外的其他日常經營活動所發生的支出。一 其他業務收入。其他業務收入是指企業主營業務收入以外的所有通過銷售商品 提供勞務收入及讓渡資產使用權等日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