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配置合理嗎

2022-07-29 03:45:05 字數 498 閱讀 5628

1樓:瓊瓊

300w的電源足矣!推薦使用長城btx-500se 額定400w 最大功率500w 支援雙卡 雙6pin顯示卡供電 方便以後公升級,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可以玩主流的遊戲了,電源就用250w的就可以了~或者你想更安全點就買300w的咯~

3樓:匿名使用者

e1 .led背光的新產品. 電源可以選額定350w的比較穩定 .

其實康舒 ip430和戰斧400是一樣的產品,只是貼牌不同, 都是康舒生產/ 兩款額定 380w的電源都這麼便宜, 不覺得有貓膩嗎?

推薦使用極凍酷凌 al350 和 安鈦克 ea380 ,這兩個都是大牌,在供電和靜音方面都很優秀.當然,**也稍貴 100多的樣子,省什麼不能省電源的錢.

機箱? 個人認為隨便吧, 看你外觀就行了.

cpu用425 開4核的可能性大, 但是用了425 就必須要用到 額定350w以上了

大家看看這個配置合理嗎

建議將該配置修改一下 1.cpu建議更換為amd 7750,注意,最好選擇黑盒的產品。2.當然770能滿足要求,780g就沒必要,除了多乙個集顯也沒比770強。映泰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又便宜。微星應該更好一些,但 也高。3.永恆之塔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建議改用800sp的hd4830或9800gt。就...

幫忙看看這樣的配置如何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個人玩還是可的。還行吧!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 不要迷信羅技 沒那麼好。處理器 intel e5200 385元。主 板 索泰zt g41d3 m1d 399元內 存 金士頓 2g ddr3 1333 305元顯 卡 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硬 盤...

各位高手能幫忙看看這款配置嗎

說實話記憶體沒有必要到8g。除非是骨灰級玩家。4g的樣子也足夠用了。一般的使用者2g就足夠了。這個處理器還是非常好的酷睿只能二代四核處理器。但是這個主機板還是最好使用華碩的主機板靠的住些。特別是與別人共用網時技嘉 的主機板貌似搶網速不行。再說華碩的主機板做工要比技嘉好很多。硬碟這麼說類最好還是用西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