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百時教育一對一家教怎麼樣

2022-02-06 05:27:44 字數 750 閱讀 3496

1樓:無名之人

瀋陽百時教育一對一家教還不錯,專業程度比較高,學生能學到不少東西。

百時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經瀋陽市教委批准的正規社會力量辦學機構。學校由香港公尺高國際教育公司提供先進科學的經營管理模式和培訓體系。學校下設市場部、諮詢部、教學部、學管部、資訊部、行政部、財務部、人力資源部、網路部九大部門,在職員工三百餘人,專職教師200餘人。

學校辦學十餘載,迄今為止,已經成為在瀋陽擁有六所分校的大型連鎖教育機構。並且多次被遼瀋晚報、華商晨報等省、市知名**爭先報道,多次被評為「最受信賴的教育機構」。

教育理念和榮譽

2023年,百時教育被市教委評為「優秀辦學單位」。學校的教學總監也被評為市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百時教育是瀋陽市家教行業中唯一獲此殊榮的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

百時教育秉承「教學質量是學校生存之本,教學服務是企業前進風帆」的思想,為學生和家長提供專業規範體貼的教學服務,在滿足應試教育的基礎上,實現素質教育的理想!

2樓:就寫一行字

挺好的 老師都非常負責人 團隊也非常和諧

3樓:枝陽飇

如果有條件可以實地考察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特別好,超級好

5樓:培頓國際教育

聽說還不錯吧,具體情況去學校看看就知道了

一對一家教有用嗎,一對一家教好不好

高二一對一家教有效果嗎?學習是同學們.一生中一定要經歷的一件事情,也是進展.比較要緊的時期.但是現在很多.輔導班不可的方式,品種有很多,魚是有各種各樣.很多父母們並不了解選擇哪家教育機構.不了解那種補課方式的效果比較好.教育機構針對高一高二一對一輔導的效果怎麼樣,這一問題做出了研究,現在方便大家輕鬆...

英語一對一家教一小時多少錢,一對一英語家教一般是多少錢一小時?

大學生一般在50 100 小時之間,老師在150 300 小時。具體還要分初中 高中。這要看您的學習要求或者年級和地區,一般二三線城市小學英語大學生老師30左右 小時,專職的老師60左右 小時,初中大學生老師40左右 小時,專職老師80 120 小時,高中大學生老師50左右 小時,專職老師100 2...

中小學一對一家教有哪些,濟南學大一對一機構怎麼樣

您好!中小學一對一家教有哪些 山師學習中心 濟南市歷下區歷山路175號歷山名郡c座105室 大潤發南側200公尺 杆石橋學習中心 濟南市市中區順河東街66號銀座晶都國際廣場1號樓15a 燕山學習中心 濟南市歷下區二環東路5746號山東航空大廈6層 八一學習中心 濟南市大緯二路151號八一柔道隊臨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