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住宿條件,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環境怎樣 有多大啊 宿舍呢 是不是預科的宿舍會差點啊

2022-02-05 21:33:17 字數 2055 閱讀 7943

1樓:

吉首大學是一所中外合作辦學嗯,相對來說住宿條件是比較好

2樓:答題轉轉樂

大學的校區住宿條件應該都不會很差的,可以放心的,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住宿條件

3樓:橙子綠

有六人間和八人間。我住的是八人間,宿舍裡有兩個衛生間,條件還可以,就是有點擁擠,不過人多才好玩嘛~~宿舍是由學校分配的,不過預科的話住的是六人間,還不錯,有乙個衛生間,聽寬敞的。

4樓:機械人

預科男生是六人間,女生條件差點……

最貴也只要900,還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想住那種呢!!有900一年也有700一年的,而且還有乙個很重要的的問題就是張家界校區女生是男生的幾倍,所以有幾個單元是男女混住的羅!!!~~~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環境怎樣?有多大啊?宿舍呢?是不是預科的宿舍會差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一一回答你,張家界校區有3個食堂,一食堂和二食堂在宿舍樓的下方,三食堂在後校門,不過現在在一二食堂二樓又開了兩個食堂,乙個是冰點西餐廳,乙個是回族清真園。

伙食?唉,怎麼說呢,反正大學裡的食堂都一樣的慘不忍睹,湊活的吃吧。

乙個月的伙食費大概四五百吧,這樣就可以吃的很不錯了,只是伙食費。

張家界的物價還可以吧,這個城市還在建設中,有一些設施還是很不完整的,你感受一下公交車就知道了,的士便宜的很。你們來的很是時候,現在學校在建塑膠操場,城市建設的也比較完善了。

你不知道啊,我剛來的時候那叫乙個慘………………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應該有12個食堂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二本的)寢室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女生寢室還是男生寢室,一共十棟寢室,一到九棟為女生寢室,十棟是男生寢室,但八棟是男女合棟,分單元的。八棟和十棟較新,是六人間。女生的是八人間,不過也沒注滿,比較舊。

都是上下鋪,女生有獨立的衛生間,男生是樓層公用兩個。不過自我感覺男生這邊比女生那邊要好點。我就是張家界校區的哦,呵呵。

9樓:小不點光頭佬

還可以啦,6個人乙個寢室,沒有獨立衛生間的,是幾個寢室公用衛生間的,另外沒有電梯的,總的來說,還一般子....

10樓:夏籽籽

不新,還算舒服。有八人間有六人間。上下鋪。寢室算寬,環境舒服。離食堂近。總體來說,除了人多點,其他還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我就是張家界的。呵呵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怎麼樣?

12樓:縱小雯曲曦

歡迎來張家界學院

這裡硬體條件還算可以的

宿舍教學樓

機房球場

草地什麼的都還不錯

環境看上去還可以

冬天早上七點足球場的日出會讓你很難忘的

但畢竟只是新修的校區

大學的氛圍還不是很足

林蔭道還沒長成

圖書館藝術樓正在修建

你應該可以用得上

我們就不知道了

周邊的相配套的環境也正在完善

通俗點就是周邊沒什麼吃的沒什麼玩的

但是出門很方便

公交直達

13樓:隋德壽翟蕙

張家界校區就是原來的武陵高專

條件一般

三棟教學樓

十棟宿舍

食堂有幾個

但都不大

和老校區比的話是要好點

但是和新校區就是天壤之別了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2019屆新生宿舍有下鋪嗎?

14樓:山士林

答: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2019屆新生宿舍有上下鋪的,宿舍4人間的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的具體位址郵編

湖南省張家界市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 郵編 427000 張家界市永定區吉首大學三角坪校區 老校區 郵編427000 另乙個是三本的,你就寫新校區就可以了 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是吉首大學的二級學院,有乙個獨立的校區。位址在張家界。下了火車,坐6路公交車,可以直接到學校門口。但是一定要和司機說好,是在張家界...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有哪些二本專業,知道的跟我說下,我馬上就要填志願了希望能填個那邊的專業呀

外國語學院的 英語 日語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電子商務 人力資源管理城鄉資源與規劃學院 城市規劃 園林 資管 美術學院 美術學 藝術設計 軟體工程 我學的是城鄉資源與規劃管理,學校完全是拿我們當小白鼠,不過園林專業還不錯。按專業實力排名和就業形勢排名 首選軟體工程 與中軟國際聯合培養 旅遊管理 與中...

常德吉首張家界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湖南長沙風水大師

明星富商御用風水師無量子。隱居於長沙洛書草堂。在湖南最厲害。安徽合肥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安徽合肥最好的風水師是誰?最好的風水是勤奮,和善,孝順父母。安徽合肥風水師無量子,在中國算是最厲害的風水師。阜陽地區有個叫李銀河的風水師,很厲害,他是很多裝修公司的風水設計培訓師 究所版的師傅放心些。他們權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