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工傷問題。我該怎麼辦

2022-02-05 16:55:50 字數 713 閱讀 5682

1樓:張靜

你很倒霉啊,為什麼不簽合同呢!!新勞動合同法應該有所了解吧,現在用工就必須簽合同,否則他首先就是違法在先,拿出你在那裡工作的證明,比如工資條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告倒他。至於工傷,因為你沒有合同,單位肯定沒給你參加工傷保險,想要讓他賠償你,就很難了。

這樣如果打官司的話,你贏是能贏的,但會牽扯你很多精力,你要找律師,要去法院找關係,因為一旦真的打官司,個人想打贏單位,是比較難的,必須有律師的幫助。那時你的花費應該不少於你的醫藥費。如果你的手能夠**,不會留下後遺症,建議你不要跟單位打官司,趁早換個像樣的單位得了。

現在先**要緊,然後把所有票據,管他是不是發票,都留著,一旦真要告他,這些就是憑證。還有,你說在工作時間受的傷,可是是你的工作導致你受傷,還是你做額外的事情受的傷,這個如果真的打官司,也會成為爭議點的。

2樓:風中人

算了吧..打官思華不來的

又為有合同..沒有收據..你自認倒霉吧

3樓:7不知道的東東

去和老闆商量

要是不行~

就去勞動局看看

應該有幫助~~

4樓:邵鴻振樊北

工作中發生事故,職工受到傷害,用人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當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用人單位拒絕申報工傷情況時,工傷職工及親屬應當在1年內直接向當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工傷賠償問題怎麼辦,出了工傷事故該怎麼辦?該怎麼賠償

工傷保險條例說的很清楚,可以自己看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用人單位未按前...

我該怎麼辦啊 高分求救

做好你自己本分的事,加油哦 首先你去告老師是不對的 告老師的都是小學生 我也碰到過類似的事情 都很幽默的解決了 你可以試試 你諷刺她們 比如他們嘰嘰歪歪你就直接抱著書裝著像拿了機關槍一樣 在他們面前掃 她們要問 你就說 你們的機關槍太厲害了 我掃不過你們 或者說 呦 機關槍換大炮了 火力猛多了嘛 之...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對你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我想你自己會有些意識,另外既然你的女朋友知道實情,你就向她問清楚,如果她真關心你她就不會隱瞞實情讓你往火坑跳,否則就難以相信你那個女朋友的誠信度了。在事情沒有明朗化之前,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的男朋友。如果你男朋友真的人品有問題,你應該花更多的精力用在觀察他身上,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