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乙份銷售工作講演稿,請幫忙寫份演講稿 我是做服裝銷售的 題目是「顧客在我心中」

2022-02-05 14:28:56 字數 3815 閱讀 5687

1樓:

3-5分鐘是最難講的,因為這個時間段很難讓你把你的想法說完整,你是做什麼行業銷售的? 我可以給你個提綱

請幫忙寫份演講稿 我是做服裝銷售的 題目是「顧客在我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在我心中

我們常說,顧客就是上帝。也許,大家會覺得上帝虛幻了一些,離我們遠了一些,其實,客戶是實實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感覺,而這感覺就是來自我們所提供的實實在在的服務。一句親切的稱呼,一次貼心的設計都能贏得客戶的信賴。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面對不斷變幻的市場需求,面對迅速膨脹的客戶群體,服務質量的重要性已經成為建築設計行業的生存之本、效益之源和發展動力。商場如戰場。如何吸引客戶,留住客戶,培養客戶的忠誠度,是擺在我們每一位聖凱員工面前的乙個棘手的問題。

當年輪轉動到了乙個新的起點,當時代又向前邁進了一步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建築設計院遍地都是,僅煙台地區就有100多家。社會變了,市場變了,使用者的選擇也變的多樣化了。如何讓客戶在眾多選擇面前垂青我們聖凱?

如何擊敗競爭對手贏得客戶?答案很簡單:從細節做起。

細節對於企業何以如此重要?就是因為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細節產生差異,差異創造優勢。我們要用一種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積極心態,使服務真正體現出個性化、人性化、差別化,來創造聖凱的品牌。

最終使我們的服務步入品牌化、標準化、系統化服務的新階段。企業的經營首先是客戶的經營,體會客戶感受,用心服務於客戶。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用真誠、耐心和細節提公升客戶價值。

「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整潔優雅的辦公環境、親切溫馨的服務人員、統一規範的企業標識、優質全面的服務內容,技術過硬的設計團隊都能夠帶給客戶良好的感受,進而產生客戶的信賴和認同。務必讓每一位聖凱員工真正做到「誠信、和諧、創新、卓越」。

看似簡單的8個字,其實包含了幾多內容、幾多艱辛、幾多付出。我們聖凱人正是用我們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型詮釋和實踐著這簡單的8個字。讓每一位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讓他們真正的、實實在在的享受到我們優質、高效的服務。

客戶為我們送來生意,我們要為客戶送去滿意!在這一過程中,設計人員就成了客戶與公司連線的紐帶。我們主動與客戶溝通,傾聽著來自客戶的聲音。

細心理解顧客為何而來,善於發現顧客真實需要,精心設計顧客需要產品,盡力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持續保持良好服務形象。於是好的服務就成為了聖凱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把我們和客戶緊密的聯絡在了一起,用我們的精心設計,換取客戶的滿意與信賴。如今我越來越感受到客戶需要我們,我們更離不開客戶。

客戶就是上帝,客戶的理由總是對的,客戶在我心中!一切為了客戶,因為客戶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客戶的滿意度提高了,企業的發展就有了可靠的保證,我們個人也就有了乙個發揮自己才能、實現自己利益的堅實平台。

耕地靠牛,點燈靠油。沒有了客戶,我們聖凱將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客戶永遠是對的」已成為聖凱人自覺的行為準則。全面優質服務對每一位專業的設計人員而言,不僅是工作,更是一門藝術,一門需要全心投入、用心付出的藝術。在工作中不僅僅是機械的去完成工作,而是採取換位思考的方法,用客戶的心理來研究自己的工作,改變服務觀念,提公升公司形象。

牛皮不是吹出來的,泰山也不是堆出來的,我們聖凱的優質服務更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空話就說出來的。我們應該堅持科學嚴謹的態度,設身處地的為客戶著想,力爭將建築裝置的造價、產品效能達到乙個最佳的平衡點。如果遇到甲方提出的違背設計規範及原則的要求應耐心解釋,並予以拒絕。

堅決不能對客戶提出的要求拈輕怕重、漠不關心、甚至跟客戶發生爭吵,使性子。我們一定要處理好客戶的投訴事件。每一次投訴,都是對我們工作的監督和鞭策,嚴格按照公司的制度,在規定的時間內處理完畢,不躲避、不推諉。

給客戶乙個滿意的答覆。這些做法都體現出了我們聖凱的企業文化精神,體現出我們聖凱的服務理念,體現出乙個有所作為的員工的人生理想和追求。

責任是生命的價值,榮譽是生命的意義,企業則是生命的價值和意義的總和、體現和結果。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新的時期給了我們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必須心懷使命、銳意進取、不斷向前,推行優質服務,實行崗位責任制,開展大客戶vip服務,貫徹執行服務與技術領先的戰略,實現零投訴、零事故。

只有淡季的思想、沒有淡季的市場,我們不能做到盡善盡美,但要做到盡職盡責。面對今天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會拭目以待,已經到了衝刺的時刻,全力以赴,留住每一位客戶,爭取完成各項任務指標,為百年聖凱寫下光輝的一頁!

跪求一篇演講稿!!我是房產銷售行業的,上月業績做的還算過的去,公司要開動員大會,要求我上台演講下。 20

有關『怎樣做好營銷』的演講稿

3樓:王者榮耀經典**

良輝演講中心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出以下幾個銷售思路:

做好企業的營銷工作非常重要,我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談一談企業應如何做營銷。

我們主要從以下三點進行工作:

一、有乙個先進的營銷理念和思路

1、營銷理念。

平時經常和營銷人員講乙個觀點,銷售工作是想出來的而不是幹出來的,這話聽起來好像是謬

論,工作應該是真抓實幹幹出來的、市場是跑出來的,怎麼是想出來的呢?但是從另乙個角度來

講,做營銷工作必須要有乙個詳細的方案、思路,否則你去開發市場或做工作可能會無的放矢、

誤打誤撞,會影響戰機,得不償失。我們當初成立公司營銷團隊的時候面臨很多困難,為此我跟

大家反覆強調三個問題「有信心、有耐心、有恆心」。

第二要有耐心。做營銷工作,好多時候面臨的是等待、拒絕,堅韌不拔的精神和鍥而不捨的努力

是營銷人員必備的特質。

第三要有恆心。很多事情只要比別人再多堅持五分鐘就有成功的機會。

2、工作思路,應該說對營銷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針對企業的發展和市場的變化要有不同的營銷思路。

二、要有乙個適應市場變化的營銷機制

乙個好的營銷方案和管理辦法可以規範和約束銷售人員的市場行為。

1、營銷大師說過:經商最大的成功秘訣就是常常在你所作的每一件事中留有餘地。

2、對於銷售人員的事業成功,15%是由專業知識決定的,85%由個人的交際能力和處世技巧決

定的。3、企業產品的推廣和市場的定位非常重要。如果在推銷企業的時候,利用有效的力量在行業中

找乙個代表性的企業,去做專案、做市場,這種宣傳作用比做一般的市場效果要好的多。

三、有乙個能夠團結進取、善於學習的營銷團隊。乙個企業的好壞,與他的營銷團隊有著很密切

的關係。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awenku

營銷的演講稿

淺 談 營 銷  20xx已經漸行漸遠,回顧過去的一年,有得有失,但在業務拓展方面個人覺得還是小有收穫的。今天很高興能在這裡和鄉站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營銷心得,下面我就簡單的談談自己在營銷方面的一些想法,我說的都是一些實實在在的道理和方法,語言雖然不華麗但很實在,如有不對的地方,望大家能提出寶貴意見,以便改正。  在分享之前我想和大家先說乙個小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小鷹飛翔》,一天,乙個喜歡冒險的男孩爬到父親養雞場附近的一座山上去,發現了乙個鷹巢。

他從巢裡拿出乙個鷹蛋,帶回養雞場,把鷹蛋和雞蛋混在了一起,讓乙隻母雞來孵。從此孵出來的小雞群裡有多了乙隻小鷹。小鷹和小雞一起長大,因而不知道自己除了是小雞外還會是什麼。

起初他很滿足,過著和雞一樣的生活。 但是,當它逐漸長大的時候,他內心裡就有一種奇特不安的感覺。它不時地想:

「我一定不是乙隻雞!」只是他一直沒有採取什麼行動,直到有一天乙隻了不起的老鷹翱翔在雞場的上空,小鷹感覺到自己的雙翼有一股奇特的新力量,感覺胸腔裡正猛烈的跳動著。它抬頭看著老鷹的時候,一種想法出現在心中:

「我和老鷹一樣。養雞場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飛上青天,棲息在山崖上。

」它從來沒有飛過,但是它的內心裡有著力量和天性。它了雙翅,飛昇到一座矮山的頂上。極為興奮之下,它又飛到更高的山頂上,最後衝上青天,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最美的彩虹。

從此以後他發現了乙個偉大的自己。這個故

請幫我寫乙份學期總結 20,寫1份學期成長總結

總結就是把這一學期的成績 紀律 職務 小隊長 中隊委等 參加團隊 少先隊 共青團等 整理一遍並記錄,感謝老師。自己寫寫看,要多少字?寫1份學期成長總結 誰能幫我寫乙份學期總結 1500字左右 幫我寫乙份自我總結 50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一上半學期很快就要離...

誰幫我寫乙份情書,讓他能感動的誰能幫我寫乙份讓女生感動的流淚的情書?

啊,你是鋤禾,我是當午,你是清明,我是河圖,你是彎弓,我是大鵰,你就是我的一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我不好,我檢討 我不對,我有罪 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

請幫我寫一份競選會的主持人演講稿

這是我主持我們學校應聘主席團演講的主持稿.可以供你參考 今天到場的所有學生會以及團委的同事們,大家上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可以這樣說吧!呵呵!也沒那麼嚴肅的,只是在這樣一個週末我們相聚在這裡,為的是給我們所有應聘校學生會主席團的應聘者們一個他們的舞臺,讓他們在這裡展示自我。但是在開始之前我想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