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奧比島

2022-02-05 13:39:11 字數 2095 閱讀 3136

1樓:亮麗各自

停停停,讓我說句話,我雖然是摩爾的老玩家和粉絲,但是我從沒罵過任何遊戲的任何乙個人!!給各位奧比玩家們乙個忠告,請搞清楚誰罵過誰沒罵過,如果不管是非亂罵一通的話,只會讓想要和平的人們失望,那樣的話不就罵來罵去沒完了?

2樓:衛冷桖

摩爾抄襲奧比島

奧比島萬歲

奧比島長得好看

奧比島衣服漂亮

奧比島家具好看

奧比島任務容易又好玩

奧比島精靈可愛

奧比島一切萬歲

3樓:驚鴻

頂奧比要頂奧比

必須頂奧比

不得不頂奧比

用盡全力頂奧比

再加上千斤頂奧比

總之我把奧比頂到頂

接著使出葵花寶頂奧比

就算頂到史前也要頂奧比

老子看了會用道德經頂奧比

孔子親自拜我為師天天頂奧

4樓:匿名使用者

玩摩爾的憑什麼罵奧比啊!明明是自己沒用,比不過奧比嗎,卻還說奧比的不好,有本事就超過奧比啊!再看看玩摩爾的那些人,個個都是垃圾!

奧比們,他們就是垃圾,跟他們罵,還浪費了我們的口舌呢!

5樓:水晶紫瑩

對。永遠支援奧比島!!再說奧比島是在摩爾莊園前出生的,奧比島還是摩爾莊園的姐姐呢,有妹妹罵姐姐的嗎?摩爾這叫不尊老!!!!

6樓:55寂寞的人

奧比的衣服都比摩爾得好看家具也是 摩爾長得很醜

7樓:美麗女皇婕

對啊,好討厭摩爾!無聊,房子也不好看。任務也不好做,太無聊。

8樓:匿名使用者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奧比島,他媽的算個屁!!!

9樓:盛茳飛

贊同lz。他們總模仿。你看,我們說穿越回大清,摩爾莊園立刻就穿越,然後我們辦了家族,摩爾看了馬上搞了班級,摩爾什麼都比我們後,就是賺錢,開通超拉比我們先,而且神馬都要超拉,免費獲得的東西那是寥寥無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摩爾也太囂張了吧。他們算什麼,敢罵奧比島,就是在罵我們玩奧比島的人呀*摩爾就是個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奧比,摩爾都是280

12樓:砂糖

支援奧比島,鄙視摩爾莊園!!!!!!!!!!!!!!!!!!!!!!!!!!!!!!!!!!!!!!!!!!!!!

13樓:玉蓮神女

奧比公民們,我們該反駁了!該還手了!直至今天,我仍看到辱罵奧比的帖子,你們憑啥這樣說?

你們說你們的叔叔阿姨吃泡麵,奧比的工作人員就吃鮑魚螃蟹嗎?沒資金?你們開了幾個遊戲充值的人也不少!

沒屁資金!

14樓:粉鑽女

我頂!我幫你們狂頂!我紅寶石11級,有絕版有澳幣!操,摩爾工作人員天天吃泡麵,我們呢,天天能去五星級酒店!我楚少雅要幫奧比島爭這口氣!我去發動蛋蛋鋪的!

如果贊同我的說法,請把這句話加上幾句,發貼吧裡

15樓:木頭人問題多

我早不玩摩爾了,摩爾太簡單,太無聊了,我現在玩奧比玩著歡著呢!切~摩爾 死去~ ,摩爾人物醜,奧比多可愛呀,摩爾還敢罵奧比,再說奧比島也不是淘公尺網研發的啊!雖然我以前愛摩爾,但是我喜歡奧比!

16樓:冰雪之飛

同意,摩爾老是說我們奧比抄襲它們,還罵我們奧比,這我們忍了,可它們還說我們罵它們,我們忍了那麼久,罵了他幾次?不超過五次,而它們,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整天說我們很醜,它們以為它們好看啊,整個鼴鼠樣!

17樓:王思涵婷婷

永遠永遠支援奧比島,奧比加油!!!!!!!

18樓:艾麗絲琪琪

它們太過格了吧!我永遠支援奧比島!!!!!!!!

19樓:歌v歌

可是、大家沒有發現奧比島 、變啦嗎?

對支援摩爾莊園或奧比島的人 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抄襲摩爾莊園。原因 1 是摩爾莊園先出版的。2 他有許多地方與摩爾莊園相同。鑑定結果 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罵摩爾莊園的人,請你們想一想。這麼做值得嗎?摩爾莊園它只不過是個遊戲,乙個有營利性的遊戲。乙個能帶給我們快樂的遊戲,乙個普普通通的遊戲而已。罵它值得嗎?有人說,摩爾莊園的超級拉姆破壞了莊園原本的...

奧比島遊戲網頁遊戲奧比島,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應該是網頁遊戲 奧比島吧 1146992000找網頁vuynwwchwb小遊戲就搜一下17ww 第一就是2430170522了 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是乙個健康 有助於8 14歲兒童的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好遊戲。奧比島是乙個網頁遊戲,就像賽爾號,洛克王國,摩爾莊園那樣。...

奧比島找僕人,奧比島找僕人

我要中考壓力也沒你這樣的發洩,你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而且那些要當僕人的人基本是衝著奧幣來的 哼,你工資給金幣我就對你兇,奧幣的話。我會對你超好的 我之前當過兩個人的僕人,都很好哦,要不要隨你大小便 我可以天天都上,11級紅寶石沒過期,我只是覺得很無聊,我可以受你虐待,呵呵,我叫雪見草的煩惱,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