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w功放配多大音箱,300W落地音響要多大功率的功放

2022-02-05 11:59:43 字數 4754 閱讀 2807

1樓:啥玩意兒

150-200瓦功率即可。

一般理論上來說音箱的額定功率要等於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不過在日常使用中需要選大功率功放,一般至少功放額定輸出功率大於音箱功率2倍以上,因此150-200瓦功率即可。此外還需要考慮阻抗一致的匹配,這會影響到是否造成失真明顯增加,還需要阻尼係數的匹配。

2樓:利寄南賴禾

功放機留一些儲備功率,是獲得好的音質的前題。300w的音箱配輸出功率360w-450w(阻抗和音箱相同)的功放比較合適。

3樓:愛旅遊的居居

回答功放機的輸出功率應比音箱功率稍大一些為好,這樣工作時力度才夠充足,失真小、音質好。我建議功放功率為400w+400w左右合適,阻抗與音箱相同。

配套的功放機,要讓舞台音箱有足夠的聲壓輸出,其額定輸出功率就不得低於音箱額定功率,也就是滿足額定輸出功率300w-500w x2的立體聲功放機。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

更多3條

4樓:森維勾蕤

300w功放是專業功放,是舞台廣場功放,音質比hifi功放差一點。

如果你已經買了,家庭也可以用,但音量需要控制在100w以下,配100w音箱。

5樓:木子

功放是幾歐輸出?

4歐300瓦配4歐300瓦音箱,配8歐150瓦音箱。

如果是8歐300瓦功放,就配8歐300瓦音箱。

6樓:忻含蓮

越大越好,最好超過300不然開最大聲喇叭要炸

300w落地音響要多大功率的功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的功放一般是30~300w左右,超過500w的功放一般都是專業用途.不一定是要大功率功放才可以滿足你,要看你家的音箱功率是多大的,因為功放與音箱功率配置是有固定的;具體標準應該是:在一定阻抗條件下,功放功率應大於音箱功率,但不能太大。

在一般應用場所功放的不失真率應是音箱額定功率的1.2-1.5倍左右;而在大動態場合則應該是1.

5-2倍左右。參照這個標準進行配置,既然能保證功放放在最佳狀態下工作,又能保證音箱的安全.功放標180w如果是實際功率的話,配120w左右的音箱比較合理(同樣輸出阻抗), 每只音箱後面標著是20-80w,20w指的是高音揚聲器功率,80w是低音揚聲器功率,加一起就是100w,可以用在你的功放上.

一般功放機的後面都有標功放的牌子和規格的,你可以看到電源的功率,也就是功放的功率了.比如,220v180w,說明功放的最大功率消耗時是180w.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箱單只標150w,你就配250-300w的功放,不過180-200w也能用,畢竟在家裡不可能滿載使用(耳朵也受不了),消耗功率只有幾十瓦。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輸出200w就可以了。耗電也就幾十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阻抗.功率匹配

就行了。

11樓:音響帝國**

超級音響要兩種技術:

一、磁場對抗式帶伺服的喇叭技術,讓喇叭各項達到完美,規格效能(不包括10kw以下)的主要引數如下:

直徑600mm、功率10kw、聲壓140db、音圈直徑75mm、行程±40mm、重量50kg

直徑800mm、功率20kw、聲壓150db、音圈直徑100mm、行程±50mm、重量98kg

直徑1000mm、功率50kw、聲壓158db、音圈直徑125mm、行程±60mm、重量218kg

直徑1.2m、功率80kw、聲壓164db、音圈直徑150mm、行程±80mm、重量400kg

直徑1.6m、功率125kw、聲壓174db、音圈直徑200mm、行程±100mm、重量0.9t

直徑2.0m、功率200kw、聲壓180db、音圈直徑250mm、行程±100mm、重量1.65t

直徑2.4m、功率300kw、聲壓185db、音圈直徑300mm、行程±100mm、重量2.6t

直徑3.2m、功率500kw、聲壓192db、音圈直徑400mm、行程±100mm、重量6.3t

直徑4.0m、功率800kw、聲壓198db、音圈直徑500mm、行程±100mm、重量12t

以上喇叭的規格,肯定滿足了各種場合的需要,並且都是全頻帶。

二、超級功率放大器要兩種技術:

功率管行列矩陣式功率放大器,1、功率管有源均壓技術,一種多層式運算放大器擴壓電路,精度、高速,自帶均壓輸出,輸出電壓達±幾千伏。2、功率管均流技術,通過均流,統一了功率管引數的離散性,使輸入和輸出線性化。有源均壓加有源均流,組成了功率管的行列矩陣電路,功率要多大有多大。

300瓦的音箱需要多大的功放。謝謝

12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音箱的額定功率要等於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300瓦功放配什麼音箱,主要還是要看使用目的,如果是k歌配雙通道250瓦的功放就行,如果家用聽歌的話,15到30瓦的功放就夠了。

300w功放配多大音箱?

1、一般理論上來說,音箱的額定功率要等於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不過在日常使用中需要選大功率功放,一般至少功放額定輸出功率大於音箱功率2倍以上,因此,150-200瓦功率即可;

2、此外,還需要考慮阻抗一致的匹配,這會影響到是否造成失真明顯增加,還需要阻尼係數的匹配。

拓展資料:

功率放大器簡稱功放,一般特指音響系統中一種最基本的裝置,俗稱「擴音機」,它的任務是把來自訊號源(專業音響系統中則是來自調音臺)的微弱電訊號進行放大以驅動揚聲器發出聲音。還可以指其他進行功率放大的裝置。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

1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應該阻抗、功率匹配,功放的輸出阻抗等於音箱阻抗,輸出功率等於(或相近)音箱功率。配額定功率300w左右的功放。

300w的音響用多大的功放

14樓:天津君子蘭

功放機留一些儲備功率,是獲得好的音質的前題。300w的音箱配輸出功率360w-450w(阻抗和音箱相同)的功放比較合適。

15樓:愛旅遊的居居

回答功放機的輸出功率應比音箱功率稍大一些為好,這樣工作時力度才夠充足,失真小、音質好。我建議功放功率為400w+400w左右合適,阻抗與音箱相同。

配套的功放機,要讓舞台音箱有足夠的聲壓輸出,其額定輸出功率就不得低於音箱額定功率,也就是滿足額定輸出功率300w-500w x2的立體聲功放機。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

更多3條

功放機額定輸出功率8ω 300w,50hz應該配多大的音箱?

16樓:俟澹尹和

對調了左右聲道輸入訊號線,還是l輸出還是小,r輸出聲音大,可以說是l輸出功放電路有了問題,完全可以修好,如果有使用價值就可以修。

17樓:釗靈寒原雅

現在配的音箱

與功放可以搭配

左邊音箱的聲音很小

---把音箱的連線線交換一下,看是音箱的問題還是功放的問題

18樓:戶長星印綠

功放額定8歐姆輸出300x2功放最hifi音質配搭,配8歐姆額定100w音箱-音量需要控制在1/3內-100瓦內輸出,失真最小,就是hifi音質。

比較好音質配搭,配8歐姆額定150w音箱。(音量控制在1/2內-150瓦內,失真很小,音質就好)

你的4歐姆最大120w音箱,功率小太多---因為4歐姆輸出比8歐姆音箱大一倍---開1/3音量就是200w,音量不好控制在安全範圍。

(50赫茲是220v電源的頻率,與功放音箱配搭無關)

聲音一邊大一邊小,如果調換音箱還是一樣的原來那邊聲音,就是功放的問題。

如果聲音差別不大,可以把聲音小的音箱離你近一點,兩邊聲音就可以差不多大。

如果你自己有動手能力,可以做最簡單的修理:

功放的耦合電容(音訊輸入級那裡就有個耦合電容)換成高品質音訊電容(容量,耐壓一樣--你把電容焊下來,拿去照樣買2個回來換上去),如果聲音變好了,就是耦合電容變質---需要2個聲道一起換---兩邊聲音才一樣大。

如果換了如果也沒有作用,就是功放管的問題了,你也可以換幾個小功率管--照樣換完全一樣的管---這個操作就難一點--電烙鐵不能太久接觸小管子-可能會燒毀管子。

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就是大功率管變質,你也可以照樣換---但大功率管需要配對的,聲音才好---這個技術就比較複雜,就不是簡單操作了。

如果自己做了簡單修理,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放棄這個功放---因為這是個舞台功放-音質粗糙,花錢修理好也沒有多少價值),建議另外買個新功放8歐姆120wx2就可以。

推薦天逸ad-86se甲類功放,8歐姆輸出120x2純甲類功率。**3千。

甲類功放是音質最好的功放,具有膽機音色--聲音溫暖甜美,音質超過**6千的進口hifi功放。

300w的功放用多大的喇叭?最多能帶幾個? 20

19樓:

功放是定阻輸出還是定壓呢?

功放的功率通常是音箱額定功率的1.2倍至2倍!

300w功放,最好是推300w以下的喇叭,至如個數,要看你功放是定阻還是定壓!

20樓:屈蕤洛清悅

若要求最佳配置,100至150w為好,把功放音量開至二分之一為好

300w落地音響要多大功率的功放?

電腦電源300w好還是400w好

按照現在的主機板相容來說肯定是400w好,因為你要搭載顯示卡,而且還可能會搭載乙個固態硬碟乙個常規硬碟,這些都需要電源支援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我在做任務呢,謝謝啦 從數值來說,越大越好啊。實際上要以主機的整體功率 120 來計算的,300w與400w的差價不大,為了 保證主機的正常執行,還是...

300W電源是否可以拖動這些硬體

不用換,拖肯定拖得動,一算就知道了,不oc的情況下,滿載執行功耗最多 cpu 65w 盒裝 帶風扇 主機板 20w 通常非整合主機板沒有超過這個值的,畢竟整合主機板也沒多少超25w 顯示卡 80w hd3650被炒作成可以跟86gt比低功耗的,少於35w那種說法我不信 記憶體 12w 一般都是按條算...

台式電腦電源選300w或400w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300w 350w 400w 指的是額定功率 電源一般 會標兩個功率 額定和巔峰 巔峰不具備參考價值 買電源開額定 具體是選多少功率的電源 主要看你配置功耗 電源功率不等於用電量 具體功耗還是看配置 滿載或待機 電腦電源300w和400w有什麼區別?輸出功率不同。就一般pc而言,300w的電源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