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能不能給我羅列出鐵三角之間的所有轉換方程式和離子方程式

2022-02-05 09:42:49 字數 5903 閱讀 2361

1樓:匿名使用者

fe到fe2+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2fe3++fe=3fe2+,

cu2+ +fe=fe2++cu,

2h++fe=fe2++h2,

s+fe=(加熱)fes,

i2+fe=fei2

fe2+到fe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zn+fe(no3)2=zn(no3)2+fe,2al+3fe(no3)2=2al(no3)3,c+2feo=(加熱)2fe+co2,

co+feo=(加熱)fe+co2,

h2+feo=(加熱)fe+h2o

fe到fe3+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3cl2+2fe=2fecl3,

3br2+2fe=2febr3,

6hno3+fe=fe(no3)3+3h2o+3no2,濃6h2so4+2fe=fe2(so4)3+6h2o+3so2,2ag++fe=fe2++2ag(只有ag+是不可能生成fe3+的)fe3+到fe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3zn+2fe3+=3zn2++2fe,

al+fe3+=al3++fe,

3co+fe2o3=2fe+3co2,

3c+2fe2o3=4fe+3co2,

3h2+fe2o3=2fe+3h2o

出fe2+到fe3+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o2+4feo=2fe2o3,

cl2+fecl2=2fecl3,

br2+febr2=2febr3,

8hno3+2feo=2fe(no3)3+4h2o+2no2,h2o2+2fe2+=2fe3++2(oh)-fe3+到fe2+的離子或化學方程式:

fe+fe3+=2fe2+,

cu+2fe3+=cu2++2fe2+,

h2s+fe2o3=2feo+h20+s,so2+fe2o3=2feo+so3,

2i-+2fe3+=2fe2++i2,

2樓:孤獨的狼

fe→fe2+:fe+2h+=fe2++h2↑fe→fe3+:fe+4h++no3-=fe3++no↑+2h2ofe2+→fe:

zn+fe2+=zn2++fefe3+→fe:3zn+2fe3+=3zn2++2fefe2+→fe3+:2fe2++cl2=2fe3++2cl-fe3+→fe2+:

fe+2fe3+=3fe2+

3樓:蹬ooo地

哪三個物質?告訴我我寫給你

我好歹也是第三任巫妖王,能不能給我點面子

血騎士雖然觸發條件比較苛刻,沒有浴火者伯瓦爾那麼靈活,可是人家是紫卡啊,還少兩費,還能針對你聖盾騎。如果血騎士和浴火者伯瓦爾一起上場,再有幾個聖盾隨從站場,效果應該很 只不過太難了吧。巫妖王面子是自己掙的呀!給你面子別人的面子往哪擱 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是什麼意思?我理解的意思就是別人給你...

能不能給我幾個國畫大師?花鳥蟲魚畫

國畫教材 http welan.93255 張鴻信 鄭開國 白雪梅 這些就還好吧 級別再高點的 一般人也臨摹不了呀是不 目前國畫大師排名前20的都有誰?目前國畫大師排名前20 黃澤金 曾梵志 靳尚誼 張曉剛 范曾 崔如琢 黃永玉 劉大為 孫大石 李奇茂 劉文西 吳修 岳敏君 周春芽 黃建南 何家英 ...

我買了金鑲玉能不能給我看看值多少錢

廣義和田玉 韓料金鑲玉,雖是真品,但是產量大,市價低,公平市價在300元附近,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