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磁爐面板壞了怎麼拆下來呀,電磁爐的面板壞了,能換嗎?

2022-02-04 09:41:25 字數 4452 閱讀 4946

1樓:商務

電磁爐面板拆卸方法:

反轉電磁爐使底殼向上,擰掉底殼螺絲並取出,反轉電磁爐使面板向上,移開面殼。

用介刀從面殼的黑晶板與面殼合縫處沿面殼邊緣剔去矽酮膠,分離黑晶板與面殼,這樣面板就拆卸完成。

主要分兩大類膠:

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霉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使用方法:

將金屬及塑料表面完全擦淨,去油汙,然後除了塑料先用丙酮漂洗全部表面外,橡膠表面應用砂紙打磨,然後用丙酮擦。使用丙酮時請遵守使用該溶劑的注意事項。

將玻璃膠均勻塗在準備就緒的物體表面上,如果是將兩個表面粘接起來,可把一面先找位置放好,再用足夠的力擠壓另一面以擠出空氣,但注意不要擠出玻璃膠。

將粘接的裝置置於室溫下,待玻璃膠固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了,拿一字螺絲刀,一下一下往下翹.要慢慢往下翹,只要保證下面不被拆壞的情況下,上面壞的面板怎麼拆都行.拆完清理乾淨面,上幹膠粘.就ok.

3樓:金藝維修

用泥子刀(介刀),順著縫隙割開原來的粘膠,再用一字絲批撬起爛的面板。我們搞修理的,一般使用704膠。電子配件商店有賣。粘好後放置

四、五個鐘就可以使用了。

4樓:馬楠峰

不知道您想做什麼,您是做售後的嗎?那個電磁爐面板就是用膠粘上的,您拆的時候就應該使用暴力的,呵呵,而且我建議您用酒精燈烘烤,效果會好一點,因為電磁爐的塑料殼大部分用的是abs工程塑料做的,不會燒壞的,您用酒精燈烘烤面板,使其軟化,再用薄的刀片順著縫隙割開。在粘起來的時候您最好到市面上購買不硬化的膠,這樣不管熱脹冷縮都沒問題,謝謝,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5樓:

很費勁,但要小心別割到手!

電磁爐的面板壞了,能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三包法:

1、「7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2、「15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l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

3、「三包有效期」規定:「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釋出的第一批實施「三包」的l8種商品中,如彩電、手錶等的「三包」有效期,整機分別為半年至一年,主要部件為一年至三年。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包」有效期應扣除因修理佔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換貨後的「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4、「90日」規定和「30日」規定:在「三包」有效期內,因生產者未**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過90日未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在修理狀況中註明,銷售者憑此據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超過30日的,由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費用由修理者承擔。

7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磁爐面板壞了不要扔,其實更換特別簡單,新手值得收藏

8樓:v型孤獨

可以換,九陽電磁爐出現e3故障**是一般是電壓過高。拆開整台電磁爐,敲下整塊板,聯絡廠家商家,購買合適尺寸的微晶板替換就好可以。

九陽電磁爐故障**:

e0 機內電路故障

e1 功能燈閃爍,報警未放鍋或鍋具太小e2 機內過熱,風口堵塞,風扇不轉,igbt溫度感測器開路或短路

e3 電壓過高

e4 電壓過低

e5 陶瓷板溫度感測器開路

e6 陶瓷板溫度感測器短路.

電磁爐面板更換方法

9樓:金鴻道

拿工具刀,沿著電磁爐陶瓷面板四周隔開,再把新版的四周塗上電磁爐專用膠,粘合上去,拿重物壓住48個小時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一,電磁爐原配的面板在使用中破裂,先全部取下開裂了的面板玻璃(由於原配的面板與殼體黏貼較牢,需要用特薄的金屬鏟逐步剝離);

二,選陶瓷面板或微晶玻璃面板,只要尺寸與原配的面板一樣大就行;

三,待換面板做清潔處理後,用耐高溫的矽橡膠粘合密封膠,均勻塗在殼體面板口上,將面板放上,並用3-5公斤沙袋均勻壓在上面,約3小時後即粘牢可以使用了。

電磁爐面板裂開怎樣拆換

11樓:上官燕

1、電磁爐面板裂開拆換的方法:用美工刀在粘合下面劃,在直接將面板取下可以了。面板是圖形處理軟體illustrator中經常使用到的一項工具,對於圖形的處理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色板」面板(「視窗」>「色板」)可控制所有文件的顏色、漸變和圖案。您可以命名和儲存任意這些項以用於快速訪問。當選擇的物件的填充或描邊包含從「色板」面板應用的顏色、漸變、圖案或色調時,所應用的色板將在「色板」面板中突出顯示。

2、電磁爐又稱為電磁灶,2023年第一台家用電磁爐誕生於德國。2023年,美國開始生產電磁爐,20世紀80年代初電磁爐在歐美及日本開始熱銷。電磁爐的原理是電磁感應現象,即利用交變電流通過線圈產生方向不斷改變的交變磁場,處於交變磁場中的導體的內部將會出現渦旋電流(原因可參考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這是渦旋電場推動導體中載流子(鍋裡的是電子而絕非鐵原子)運動所致;渦旋電流的焦耳熱效應使導體公升溫,從而實現加熱。

12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磁爐面板壞了不要扔,其實更換特別簡單,新手值得收藏

13樓:東5京5熱

把壞掉的面板用刀刮下來

把殘留在上面的膠刮乾淨

在原來的位置滴上玻璃膠

換上匹配的用重物壓換好的面板大約24小時

電磁爐又稱為電磁灶,2023年第一台家用電磁爐誕生於德國。2023年,美國開始生產電磁爐,20世紀80年代初電磁爐在歐美及日本開始熱銷。.

14樓:小歆嵩

1:可以繼續用,就是注意水不能流入。

2:開啟機子,用704矽橡膠在面板背面裂縫處粘合。

3:更換面板,按照原尺寸購買相同面板,還是需要用704矽橡膠粘合。

普通面板20元左右,黑晶面板30元左右.一般電子元器件市場有售。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搞定。謝謝。第一次換微晶板,拆了個舊的安上,稍小些。收費50大洋。哈哈。

電磁爐面板壞了能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到電器修理店就可以換。

電磁爐又稱為電磁灶,2023年第一台家用電磁爐誕生於德國。2023年,美國開始生產電磁爐,20世紀80年代初電磁爐在歐美及日本開始熱銷。電磁爐的原理是電磁感應現象,即利用交變電流通過線圈產生方向不斷改變的交變磁場,處於交變磁場中的導體的內部將會出現渦旋電流(原因可參考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這是渦旋電場推動導體中載流子(鍋裡的是電子而絕非鐵原子)運動所致;渦旋電流的焦耳熱效應使導體公升溫,從而實現加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啊 在一般的家電維修部門那,給人家說電磁爐面板壞了..幫我換乙個,要從廠家寄貨過來就可以換了.

18樓:生活百事通欲味

回答您好,可以修的。一.開啟機子,用704矽橡膠在面板背面裂縫處粘合。

二.更換面板,按照原尺寸購買相同面板,還是需要用704矽橡膠粘合。1)把壞掉的面板用刀刮下來。

2)把殘留在上面的膠刮乾淨。3)在原來的位置滴上玻璃膠。4)換上匹配的用重物壓換好的面板大約24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奔騰家電的**員!雜牌的換不了,明牌的可以換,不過那些維修點的**很高!如果你用的不是高檔機 建議換一台吧! 美的的不錯 值得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你們賣配件的地方去問下一般都有賣的據我所知維修點都在賣配件那裡配配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換~~看型號看維修的技術員的技術怎麼樣了~**上也個問題~現在新的很便宜了~

22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磁爐面板壞了不要扔,其實更換特別簡單,新手值得收藏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但是覺得不如買台新的划算

怎樣更換電磁爐面板

24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將斷鋼鋸條的斷頭端用砂輪打磨成刀口,用它或其它類似刀具,仔細割下電磁爐原面板的四周貼上,取下後,用704膠把新購的尺寸相當的新面板粘好,放上炒菜鍋壓著,8小時後膠幹粘好可使用。

25樓:家電維修小楊

電磁爐的面板壞了,換面板的方法分享,用的是萬能主機板

26樓:鴻昌泰和

耐高溫密封膠

**網搜尋,有賣。

空調室內機怎麼拆,空調的室內機怎麼拆下來呀

最好是找專業人員操作 如果您動手能力很強 請按以下辦法操作!空調機拆卸與重裝機 1 收氟。開機打製冷,壓縮機工作後關閉高壓閥運轉一分鐘,關閉低壓閥,停機。拔掉電源插頭 切記!2 拆開室外機銅管接頭 塑料布包好,防止進土 拆開室外機電線接頭 記住線的順序 3 拆下室內室外機。裝機 1 根據室內機的位置...

電磁爐面板上的水垢怎麼除去,電磁爐上燒水壺怎麼去水垢?

電磁爐面板清潔有竅門 清潔前請先把電源線拔離插座,並待爐面平盤冷卻後進行清洗。如果是陶瓷平面 平盤髒時,請用溼抹布搽拭,也可用去汙粉或亮光粉搽拭後,再以溼抹布搽拭。如果是機體 控制面板 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對不易搽拭的油汙,可用中性洗潔劑搽拭後,再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至不留殘渣。如果是吸氣 排氣孔位表...

牆上的插座面板該怎麼拆下來了,怎麼將牆上的開關插座拆卸下來

開關插座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家裡的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存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方便。而插座面板很容易出現很多故障,那麼這時候插座面板怎麼拆 常見開關面板尺寸是多少?有需要的話一起來了解下 插座面板怎麼拆 一 插座面板怎麼拆?插座在拆卸時,首先要先關閉相關的電閘開關,確保電路沒有危險。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