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要注意什麼

2022-02-04 05:33:31 字數 2123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青春痘都很正常,平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2樓:love幸福戀歌

要注意臉部清潔,早晚各洗一次臉用洗面奶,洗面奶用溫和型的,珍珠粉可以去痘,我用的歐詩漫的小魔盒。臉上痘痘嚴重的話,用壓縮**浸泡在礦泉水或者蒸餾水裡敷臉10到15分鐘左右,另外少吃或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喝白開水!

3樓:dong_故事

不吃辣。酸性食物。不要擠。買點蘆薈膠每天堅持摸摸就好

4樓:對你只有禮貌

深層清潔**,要不然,會滿臉都長青春痘的,然後做好預防工作,潔面產品裡頭有含有蘆薈。

5樓:克里斯玎娜

注意清洗她,你可以買祛痘的,多吃青菜

6樓:

做好清潔,不要吃辣椒油炸的

7樓:暮靄

青春痘好艱難額,不過最近2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長青春痘可以喝公尺酒嗎?

8樓:軒達

長青春痘飲食禁忌

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公升火。

2、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這類食品能產生大量熱能,使內熱加重。因此,必須忌食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等。

3、不能吃腥發之物:如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

9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喝公尺酒。

長青春痘做好不要吃甜食,甜食會使痘痘越長越烈,

江公尺酒可以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溫寒補虛、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促進血液環、潤膚等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影響。當然有些特殊體質的人是不能喝的。

11樓:怎麼治痘

公尺酒也是酒,能不喝最好別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吧 長吧 讓痘痘來的更猛烈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了半個月 臉上大腿上都開始長痘了真是要瘋了 停下來不喝了臉上稍微好了點但腿上依然在漲真是惱死我了

剛開始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

14樓:嬌舒清祛痘

很多學生臉上長了痘痘不知道怎麼處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

15樓:donglin_no1東

臉上痘痘非常難額,但是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6樓:青島**病研究院

建議你可去中醫科就診,針灸科醫生會採用背部穴位放血**,效果很好的。平時飲食應清淡些,少吃些辛辣油膩的食物。

17樓:來自南潯古鎮璀璨的薔薇

這時候呢。平時要注意睡眠,吃東西不能太辣,注意自己的脾氣,有了痘痘也不要亂擠,祝你健康度過青春期,請採納

長青春痘了該怎麼辦?注意什麼?能用洗面奶嗎?

18樓:小藝凡吖

一切正常!別吃辣椒!

19樓:雷人

不要吃易上火的食物 主要排洩問題 洗面奶可以用 平時多用熱毛巾泡泡臉

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處理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 青春痘 1.毛囊角化,毛囊及皮脂腺管口...

臉上長青春痘應注意什麼,長青春痘要注意什麼

臉上長痘應該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如動物油 芝麻 花生 蛋黃等 少吃辛辣腥臊的食物,保持樂觀的情緒,充足的睡眠,勞逸結合。勤洗頭髮,別讓頭髮蓋住臉,容易感染。睡覺的枕巾要常洗。用完電腦要洗臉,顯示器上的髒東西會輻射倒臉上。少喝可樂類的東西,多喝水。如果對蘆薈不過敏,用蘆薈塗抹好的很快滴 就這些吧。太多了...

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1樓 網友 不激動,正常,保持面部乾淨,不熬夜。2樓 網友 調理。多大了?不過是正常的吧。3樓 毋巨集勝田霓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