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項鍊脖子過敏怎麼辦,戴銀項鍊脖子癢是怎麼辦

2022-02-03 18:30:13 字數 2125 閱讀 6923

1樓:諸葛丹圭秋

對於接觸引起的過敏,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再次接觸過敏源,對於已經過敏的,出現的脖子紅癢情況最好少用手抓,以防感染,幾天後自己就能減輕消除了

戴銀項鍊脖子癢是怎麼辦?

2樓:姿勢專家

我也帶銀項鍊,我告訴你因為什麼,因為銀子氧化吸收有毒物質導致**感染癢癢,你把項鍊用牙膏洗洗,還就是是你要看看你的是不是999的純銀

3樓:夢中精靈雙魚

如果戴銀項鍊出現脖子癢且紅腫的現象,說明你過敏了,但是真正的銀子是不會讓人過敏的,有可能你買的是假貨,建議你取下來不戴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有好轉,如果有的話就是項鍊本身的問題了。

4樓:隨便玩下

估計就是過敏了,你帶的應該是925的,想帶的話你可以換成999的,這個就沒有會過敏的了

5樓:妳愛媽媽不丶愛

確定是純銀的嗎?如果不是純銀可能是過敏了,建議別帶了

帶項鍊過敏怎麼辦? 5

6樓:

建議不要帶在脖子了,連s925銀都過敏的話,那只能佩戴更純的銀飾金飾。指甲油有可能損壞產品,不建議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塗一層透明指甲油,能管2天,時間長了就沒用了。

那你可以帶千足金的飾品,一般不會過敏。

8樓:

鉑金、足金都過敏嗎?如果都過敏就是不適合戴有金屬的飾品!可能戴繩子就可以!!

9樓:北京百邦盛景

其實是金屬過敏 要帶純度高的 99銀 24k金才行

脖子老是過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脖子處老是出現**過敏,建議可以區域性塗抹一些藥物,然後再服用一些內用的藥物,比如說撲爾敏,息斯敏等抗組胺藥物,可以起到很好的止癢的效果。

但是在病症緩解以後,需要提高患者自己的身體抵抗力,這樣才能有效地預防**出現反覆過敏的現象,同時還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多注意補充一些維生素。

我戴銀項鍊脖子癢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1樓:舟藍漠

你的項鍊有可能是假的。

也很有可能是你的**對此類物品過敏。

如果想帶項鍊可以嘗試**的或者白金的。

你還可以去醫院查過敏原。

看看自己都對什麼東西過敏。

12樓:

過敏就別戴了,換個純度高的吧,比如**,喜歡白色的,那就買個鉑金的(鈀金的應該也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銀飾是不會過敏的,只能說你的銀項鍊是不純的,或度了一層別的金屬,導致**過敏

14樓:小蔡

應該是假銀。或含有什麼別的過敏雜質。

趕緊不用了。去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對金屬過敏了,那你可以換成線一類的飾品戴一下,也是不錯的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銀渡金的,會有過敏現象。

急!戴銀項鍊導致頸部過敏該怎麼辦?

17樓:

那是不是純銀的啊?過敏的地方不要用熱水敷,用冷水敷一下。再用點皮炎平外塗,過幾天就沒事了。藥不用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帶了。還有就是千萬不要用塗擦的藥,這些東西都含有激素,對身體很不好。輕的可能會造成反覆過敏,重的還有色素沉著這類的。

建議你還是吃藥吧,像現在的仙特明,息斯敏就可以,不過因為息斯敏是第一代氯雷他定,所以可能會有藥物相互反應、短時間給藥多的情況,仙特明則是第二代了,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去醫院看不.不嚴重就去藥店拿點外用藥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像你說的.遠離劣質銀飾

20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塗抹 膚輕鬆 幾天就好

戴項鍊過敏怎麼辦?

男人帶銀項鍊好嗎,男人可以戴銀項鍊麼

關於男人戴男士復 項鍊到底制好不好,我們看一看時尚界bai的男明星,看du看他們是怎麼搭配鑽石zhi項鍊的吧 他們擁 dao有富於磁性的嗓音,時尚得體的衣著,保養光鮮的面龐,而恰如其分的男士項鍊飾品點綴更使他們風度翩翩。看看全球最有個性的男人強尼?戴普,他可以算是手鐲的忠誠粉絲,嬉皮的 西部的 搞怪...

為什麼銀項鍊帶久了就會變黑,平時戴的銀項鍊為什麼會突然變黑了?要怎麼恢復原來的顏色呢

氧化銀,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產生一層氧化物,失去表面的光澤,這是銀的氧化現象。含銀量相同的情況下 氧化速度不同,是由於在佩戴過程中油汙汗漬會加快了銀飾表面氧化的速度,起到了催化劑的作用。同時,天氣 溫度 濕度 地域差異也會影響銀飾氧化的速度 含銀量不同的情況下 含銀量越高的銀 99銀 的氧化速度越快,...

我帶鉑金項鍊過敏怎麼辦,對鉑金項鍊過敏怎麼辦?

戴鉑金項鍊過敏就應該不用再佩戴了,很想帶可以到醫院進行過敏原檢測,脫敏處理,好了以後再戴。對鉑金項鍊過敏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是對鉑金過敏的話,不能佩帶鉑金飾品,否則有可能刺激病情發展加重或是誘發此病.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約會的話。平時不要帶就是啦。過敏只能是禁了 那就別帶啦 是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