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Vista系統C盤空間不足,怎麼弄?

2022-02-03 17:13:05 字數 917 閱讀 3385

1樓:鵲蛔諮

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列視窗(鍵盤操作)

在windows vista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視窗,具體步驟如下:

單擊開始按鈕;

在搜尋框中輸入「cmd」;

右鍵cmd.exe,以管理員模式開啟;

這樣,開啟的命令列視窗即執行於管理員許可權下。

一、vista下面安全刪除休眠檔案的方法一: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exe

開啟命令列視窗,然後執行:powercfg -h off,

二、用管理員身份執行vsp1cln

三、需要用到這個命令:

vssadmin resize shadowstorage /for=c:

/on=c: /maxsize=1gb

這個命令把最大的卷影副本空間限制在1gb,你也可以設成需要的大小。看到成功地調整了卷影副本儲存關聯的大小,

就大功告成了。

總之,通過以上操作,我的c盤原來的紅色警報消除,空間剩餘由3.69g猛增到37g,心中竊喜,至少避免了重灌系統的麻煩。

還是***說得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2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vista系統c盤空間不足,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搞個xp系統碟子(xp分割槽比較容易),重新給硬碟全盤格式化下,然後重新分割槽,設定到你想要的硬碟狀態,在做vista 系統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面最好不要存太多東西,佔用空間影響執行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磁碟——屬性——清理。

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以前也總是彈出c盤空間不足,後來把系統重灌一下就好了,現在的系統盤重灌後以前的東西都還在裡面很方便。現在的補丁什麼的太多,以前設定的5g的c 盤跟本就不夠用,...

電腦c盤空間不足,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辦。

c盤空間很大 但安裝上軟體後顯示空間不足無法執行 一招教你搞定。你的c盤太小了,系統佔完就沒什麼了,再有點垃圾就完蛋了,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把盤分一下c盤大一些就好了50g就夠了,望採納,暫時的話只能清清垃圾了。c盤右鍵點屬性,然後清理磁碟,把沒用的東西都刪一刪,然後把 站清空,軟體安裝到d盤,省點位...

一直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說明您的電腦c盤空間不足,目前存在大量系統垃圾檔案,此時的您需要對電腦進行深度清理,不僅清理系統盤還要對其他分割槽的大檔案進行管理。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哪些檔案是電腦垃圾檔案 系統垃圾檔案 windows 臨時目錄 記憶體轉儲檔案 windows 更新補丁 使用者臨時資料夾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