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a白血病的治癒率是多少,白血病治癒率有多高

2022-02-03 13:38:16 字數 1721 閱讀 8489

1樓:

現在能**白血病的最好方法是骨髓移植,大約需要二十來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急非淋白血病目前分為m0~m7一共8種型號。其中m3型(早幼粒細胞白血病)在中國醫生的指導下,已經有望全體**!急非淋細胞分型**率高的有含有t(8,21)的m2、含有t(16,16)的m4eo、含有t(15,17)的m3、以及所有正常核型。

其他的急非淋分型化療**率低於30%。

急性白血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m2型,也稱為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部分分化型,它又分為兩型,即m2a和m2b型,一般經過規範的**都能達到完全緩解狀態,但是,急性白血病即使完全緩解**率也很高。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完全緩解後進行異基因的造血幹細胞移植,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m2b完全緩解後,5年生存率一般為60%,也就是說,完全緩解後的患者,5年存活的不大於60%。請參考

m2a白血病的**率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不是不治之症,尤其是對於科學技術發達的中國而言。隨著醫學科學的進步,近年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兒童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患兒可以得到**

,急性髓性白血病臨床**率目前也達到百分之五十左右 早發現 早** 好的心情也是可以病情的 白血病成功的例子也有很多的 可以多看看給自己一種堅持下去的信心(韓齊鳳急性癌變的心路)

4樓:李文雨

你好,m2a的**可以是通過化療或者骨髓移植,**率接近50-60%。

白血病**率有多高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我國對兒童白血病的**率已經達到80%以上。

兒童白血病不再像過去一說的談虎色變的情況,是完全能夠達到80%以上可以**的疾病。國家兒童醫學中心主任醫師、兒童白血病專家委員會臨床組組長鄭胡鏞在發布會上透露,由於科學技術和醫療水平的發展,除20%難治**的白血病外,兒童白血病現在基本成為可**性的疾病。

6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多發生在小孩身上,患兒通常會表現出貧血、發燒、虛弱、氣喘等情況,就診時常會誤認為是感冒或者病毒感染等。這型別的白血病,主要考慮先做化療,化療後有70%的**率,而成年人在化療後通常要做骨髓**,還有預防中樞神經**的**,通常要維持3年的時間。

7樓:┊幸福の甄甄

你好,現在白血病的病死率已在逐年下降,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救治率達到了95%以上,連續5年持續不**並**的可能性也已達到了70—80%左右,綜合不同型別的白血病,可以看看(韓齊鳳心路歷程)其**率應該在8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說的病人有患了白血病的病情了,那像這種病情能**達到什麼程度,也是要看**情況,病人身體狀況的,通常是要進行化療會比較好

還有就是因為化療的***較大,對身體上會有很大的傷害,那可在化療期間同時結合上中醫**的,這樣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目前,白血病的**率是多少?

9樓:北京血液病專科

這與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您盡早**,**的可能性就大,建議您選擇中西結合**法

10樓:護命素青囊

飲食清淡,生活環境乾淨,可以服用人參rh2加強免疫力

11樓:水珊的貓王國

只要有合適的肝細胞移植,就有希望

m6白血病是什麼,m6型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

m6是急性非淋巴細胞性白血病的一種分型,也稱紅白血病,總的 原則在 韓 齊 鳳的心路 是消滅白血病細胞群體和控制白血病細胞的大量增生,解除因白血病細胞浸潤而引起的各種臨床表現!m6型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提問 所患疾病 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 m6型 紅血病期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

M5型白血病和M3型白血病的臨床症狀的區別

白血病的分型現在比較複雜,m3 m5是比較古老的形態學分類診斷,你說的診斷已經不能代表目前的醫學水平,m3型白血病確實是最好治的一種,但也容易發生出血致死!骨髓移植 幹細胞移植 是最徹底的 方法,但成功率不高20 40 左右,而且很難配型,一般來說白血病的 是以cr 臨床緩解 為標準的,化療可以使病...

白血病(M3)治癒5年後會復發嗎

在 白血病裡只有m3的愈後最好,一般的m3五年生存率是非常高的,現在有一大部分患者通過化療已經 了。所以你不要擔心,定期複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吧!融合基因轉陰後一般是不容易 的。你所說的 標準是指通過基因檢測後轉陰了還是其他的什麼呢,一般情況下在通過基因檢測後轉陰的是不怎麼會 的 基因檢測並不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