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單詞的英語作文(要5 6年級的

2022-02-03 03:09:11 字數 527 閱讀 9805

1樓:匿名使用者

. 她看起來很漂亮. 爸爸小眼睛,短黑髮.

他看起來很肥,所以我常常稱呼他為"肥人". 他在一家工廠工作. 媽媽在工程船名媽媽早已黑髮.

喜歡運動和旅遊,所以經常去體育與媽媽. 假日經常到我家旅行. 我念小學的同志.

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六年級50個單詞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2樓:溢香國色

我將離開我的學校,到乙個新的學校學習,我將成為乙個中學生了。我非常喜歡英語,在新學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英語,並且我相信我會學得更好。

3樓:2008下錯站

什麼題目什麼內容的作文?

5年級myhometown的英語作文50個單詞

一篇770個單詞的七年級英語作文

求5年級上冊 的英語作文以《我的媽媽》為題50個單詞左右 大大的賞金哦~~!

有沒有五年級的作文啊,五年級的作文

童年趣事。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 汙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記得我4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 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會變成瘋子。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可是沒試,就老是惦記著,越惦...

小學二年級英語單詞,小學二年級的英語單詞

hello hi goodbye bye nice tomeet you table desk chair book 我是學蘇教版的,我都畢業,忘記的也快差不多了,我只能想到這麼多!小學二年級的英語單詞 1.chopstick 筷子 2.difficult 困難的 3.city 城市 4 answe...

六年級英語所有單詞,六年級英語單詞有哪些?

六年級英語單詞如下 1 afternoon afternoon是乙個英文單詞,名詞,翻譯為 午後,下午 2 how how是乙個英文單詞,主要用作名詞 副詞 連詞,作名詞時意思是 方法 方式 作副詞時意思是 如何 多少 多麼 作連詞時意思是 如何 3 fine 英文單詞,主要用作形容詞 名詞 動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