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增長液是真的有用嗎

2022-02-02 18:18:25 字數 806 閱讀 9502

1樓:5cf3b91淺淺笑輕輕愛

我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脫髮嚴重,後來買了南京同仁堂的生髮液,用到第三瓶的時候頭髮就長出來了。現在頭頂上很明顯的長出很多短頭髮。

2樓:小貓兒

回答你好!

不建議購買。

原因如下:

1.**假貨太多,效果存疑。

2.就算有效果的產品,安全性不確定,許多存在有毒物質。

3.建議選擇大型自營**,並選擇大品牌的產品。

以上,供你參考。惠請採納!~

希望幫助到了您的問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3樓:立體花架

基本沒有用,除非是加入激素的,極其傷害身體。如果想要頭髮增長的話,堅持每天洗頭,這樣可以使頭髮增長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激素的肯定是不行的,頭髮髮量的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營養情況和生活壓力都會影響到頭髮生長,要找準原因才能改善情況,

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飲食方面:

多吃綠蔬,特別是菠菜、芹菜、韭菜等根莖類蔬菜,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很好的養髮食物,富含蛋白質的雞肉、魚肉、雞蛋、脫脂牛奶等,注意營養均衡,才能給頭髮生長提供充足的養分。

(二)生活作息:

保證足夠的睡眠,不規律的作息是很影響頭髮生長的,經常熬夜會導致頭髮掉落或者生長緩慢。

建議用專門防脫生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髮根處,滋養頭皮毛囊,堅持用可以生新發。

5樓:卻看見長夜

這個就算有效果,應該也是微乎其微吧

睫毛增長液有用不?睫毛增長液真的有用嗎?

用過很多所謂的民間偏方長睫毛,一點作用都沒有,閨蜜送了1支墨雅睫毛滋養液給我用,個人用了一月左右就長了很多,自己這個短睫毛的人,終於用了長睫毛,超開心。睫毛增長液真的有用嗎?有用的呀 我在用的秀沿睫毛增長液 很好用 乙個月就有效果了 而且成分也很安全的。這個睫毛增長液其實就是類似於化妝品的原理。你只...

生髮水真的有用嗎?生髮液真的可以有效生髮嗎?

公尺諾目前證實是有效的!生髮主要還是靠自己養髮,法琪來也還行!頭髮的多少是由毛囊多少決定的,毛囊多少是基因,生髮水不會讓你長毛囊所以不會長頭髮,生髮液真的可以有效生髮嗎?生髮液是有一定效果的。主要通過改善頭皮毛細血管的迴圈,改善頭皮血液 來達到減少脫髮的作用。生髮液可以補充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並改...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