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吉林一 梵風衣多少錢

2022-02-02 14:55:02 字數 604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① :我不清楚吉林一的物價 一般風衣要2000w~3000w把② :我這區是1:15 lz自己算把

③ :這個地球人都知道 攻速裝 還加跳躍④: 沒絕版 龍人和人偶的深淵貌似還刷的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現在漲價1800遊戲b吧.....rmb是個150左右吧.........風衣沒有絕版不要聽信別人..

3樓:惡魔

我吉林二的.

1 4000w

2.1:16

3.原因是改版後 燃燒邀請函沒有了只能用藍冰的 燃燒的是8個 藍冰是12個 以前懸空能1次爆2個 現在不能了 所以刷的人少了 **上去了.

4.沒有絕版.只是很少了.打的人也少了 有藍冰卷去刷靈犀跟紅丸 都比風衣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2000多萬吧

2,100元,一元=20w

3,很珍惜,而且屬性加的很多。

4,沒絕版。

5,加點懸賞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加10的那是5000w你看好吧 得4000多萬出手

梵可麗面膜多少錢盒,梵肌面膜多少錢一盒

你想要什麼功效呢。可以的啊 梵可麗 因為都是純天然植物萃取的 我懷孕3個月也在用 每天都可以用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可麗卷 可麗卷是一種法式甜品,一張很薄的麵餅皮卷上冰淇林,味道很不錯,有兩家店挨著,抖著賣可麗卷的,我們吃的是梵可麗家的,感覺很好。我比較貪涼,在劈柴院只吃了三樣東西,其中就包括這家的冰...

白城黃金多少錢一克,吉林白城黃金多少錢一克

今日的 基礎 為元每克,前幾天都是在236元左右。購買的時候,金條的 在這個基礎上每克大約加價10多元,首飾 大約加價在30 50元之間,各家因為設計和工藝水平不用而加價略有不同。一般首飾 現在每克260 290元左右。國際金價每天都在變動。吉林白城 多少錢一克 2月1日國際金價 開盤,最高,最低。...

dnf淨化紅字裝備一般要多少錢,dnf淨化乙個紅字裝備一般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需要一千萬左右。1 dnf淨化紅字。首先我們要先找到克倫特。在阿法利亞營地。2 克倫特的商店中有 售價15萬遊戲幣。別買錯了。他的商店裡 三種書 還有兩個扭轉和強打紅字的。3 買過來之後。那就是要準備所需要的材料了。4 右擊異界氣息的淨化書。會有對話方塊。點選製作即可。然後揹包中就會出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