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口碑好,化妝品十大品牌,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2022-02-02 05:36:40 字數 6221 閱讀 7615

1樓:叔瑪夕媛女

現在的護膚品真的是太多了,廣告打的也是眼花繚亂,而且多半都很誇張,我個人覺得,護膚品啊,不要盲目的跟風,適合自己最重要啊姐妹們。我一直用的就是名氣不算太響的小青,效果很好,覺得很讚。貧民**,很適合我們學生族的,而且在同學間的口碑都很不錯,樓主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次玉蓉貴培

泊美和歐萊雅的就很好用 無論是洗面奶還是乳液都很好用 你就用它們針對油性**的就可以

3樓:天天都要燒鍋爐

去黃氣還保濕的話,要數鼎鼎大名的m2夢幻三部曲效果最好了

4樓:babyface噢

za 姬芮 大牌子 適合年輕人肌膚 我18歲 也在用這個牌子 我的肌膚型別跟你差不多 我用的是真皙美白系列 每天15個小時對電腦 肌膚狀況也不差 也沒變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網購的話,我本人推薦這裡面的產品,效果很不錯啊!總有一款適合你!真的。

6樓:聖泠

其實有好多護膚品的口碑都是不錯的,但是我覺得用柏倫的護膚品比較好用,起碼比起其他護膚品便宜,而且還效果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新種草了可氧可苓,知名度不算高,但是它家的**是真的好用,補水效果好,特別適合乾性膚質

8樓:潛艇要逃跑

安利m2夢幻三部曲哦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口碑好?

9樓:gua軒

懿漾系列護膚品就很好, 口碑在行業內也很好

10樓:

建議是選擇知名的,適合自己的哦

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伊莉莎白雅頓、sk-ii、嬌蘭等。

一、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等。

二、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

三、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四、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

五、sk-ii,誕生於日本,旗下產品有面部精華、防曬/隔離霜、眼霜/眼部精華、**、潔面、乳液/面霜等。

六、嬌蘭(guerlain)成立於2023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產品。

以上六種品牌化妝品,其中sk-ii、蘭蔻、雅頓、雅詩·蘭黛在初抗老預防上的產品較為知名;歐萊雅除了化妝品之外,經營的護髮用品廣為人知;嬌蘭的香水有名程度超過於其的化妝品。

12樓:牙牙的弟弟

有巴黎歐萊雅、百雀羚、自然堂、水密碼、歐詩漫等。

1、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

是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其出眾的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

巴黎歐萊雅擁有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和**學中心,還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產品研發背景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產品。

2、百雀羚

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3、自然堂

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4、水密碼

水密碼是丹姿集團旗下專業補水護膚品牌;包含海洋源萃、冰川礦泉、雪顏萃、綠茶控油、紅石榴新活、透肌水潤這六大系列,2023年水密碼正式宣布楊冪成為其品牌代言人;

雙方共同啟動了全新海洋源萃系列的釋出儀式,最新釋出的水密碼海洋源萃系列,定位於中高階市場,外形擁有水滴形的立體專利設計,外包裝用精緻夢幻的藍色凸顯高品質和科技感。

5、歐詩漫

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自2023年品牌成立以來,歐詩漫一直堅持「珍珠美膚世家」的品牌定位,秉承珍珠美膚匠心精神,致力研發珍珠護膚美膚品,倡導自然健康、溫和有效的珍珠護膚理念,幫助每位女性發掘喚醒屬於自己的美。

巴黎歐萊雅——品牌故事

上海百雀羚——集團簡介

自然堂——品牌故事

歐詩漫——關於品牌

13樓:微七品牌

比較知名的是那些天天打廣告的,

有些品牌很低調沒什麼廣告銷量也非常恐怖。

比如美容院專業線護膚品牌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

還有些品牌像六神花露水一樣在國外已經火到爆了。

14樓:素店晨晨導師

目前知名度一般看它的銷量,廣告和明星代言等各方面考量,一般國內日化一線自然堂,二線美膚寶,珀萊雅,三線相宜本草,歐詩漫,高姿等等,國際品牌太多了,一般一流的在歐洲,二流的在美洲,三流的在亞洲,主要以日韓品牌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日本,沙漠之花,給你不一樣的自己。

16樓:鳴雀裝飾工程****

蘭蔻、海藍之謎、雅詩蘭黛,等等

17樓:121默默

那多了國內國外,其實牌子不一定就要很知名,關鍵是要適合我自己!

18樓:微七美妝

因為每款產品配方不一樣,針對的**也不一樣,很多小眾品牌其實也不差。

19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要說知名的化妝品品牌

,簡直數不過來嘛,迪奧、雅詩蘭黛、歐萊雅、sk2、cpb、香奈兒、嬌蘭、聖羅蘭……簡直可以數到天黑。每個品牌下面都有幾款非常火爆的單品,算是所有豬豬女孩的夢想吧,答應我,就算暫時買不起,也一定要知道,好嘛!!!!

雅詩蘭黛dw持妝粉底液

「油皮親媽」的稱號不是蓋的!!!像我這種t區油到爆,臉頰又乾到起皮的混油皮,夏天化妝就是一場災難,不出兩小時,妥妥糊成一團。自從用上雅詩蘭黛這款dw粉底液,持妝一整天都沒問題,而且越出油越自然,看起來是那種毛絨絨的忌廉肌,棒棒噠!!!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難推開了,完全拼手速啊,稍慢一點就幹在臉上了……omg= =|||

雅詩蘭黛傾慕系列唇膏

就算你的化妝包裡沒有一直雅詩蘭黛的口紅,但你也一定聽過大名鼎鼎的大表姐色。雅詩蘭黛傾慕420,炒雞溫柔又百搭的忌廉豆沙色,素顏都ok,我這種黃皮塗上瞬間感覺氣色up。絲綢質地,順滑易推開,不會卡唇紋,顯色度還高。

兩三百元的價位,絕對良心大牌。

雅詩蘭黛凝彩纖長睫毛膏

素顏也用了也不會覺得突兀的睫毛膏,姐妹們可以隨身帶著刷一刷,拉長效果不要太明顯啊!!!最關鍵的是,不!暈!

妝!塗起來根根分明,出門一整天下眼皮還是乾乾淨淨,棒。而且非常好卸妝,如果沒有準備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普通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一下就能擦乾淨了。

**也才兩百多一支,真心划算。

化妝品十大品牌,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20樓:衡其英在儀

爭議想要知道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嗎」,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口碑好價效比高的有哪些的終極準繩哦。

21樓:慈國英位靜

評價的化妝品品牌太多了,現在羅列如下:

巴黎歐萊雅

美寶蓮羽西

美素韓束

自然堂.......

牌子只是商家不同,選擇護膚品還是需要依據自己的**和**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選擇。如果年輕點的話,不妨試下葡萄籽系列,如果是年齡較大點的,不妨試下復顏抗皺系列。

哪個品牌的化妝品口碑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仙黛施不錯的,我們宿舍的人都有在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副畫,彩妝,護膚產品。他的出眾品質一直備受全球女性的青睞。

國產比較好的護膚品都是哪些牌子口碑好的?

24樓:冷事百科

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現在的蘆薈膠牌子越來越多,但是發兔覺得,還是完美牌子的最好用。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非常的水潤,塗抹在臉上也很輕薄。祛疤效果很好,重點是它的**真的很便宜了。

25樓:圭若谷望雲

我的同事都說好的算不算口碑好啊,其實是我也是網友給我介紹,然後我說給同事們聽,後來就有人拿去用,結果我們現在就在用了,revitol(伊薇),含有豐富的維它原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營養滋潤並修復肌膚,以幫助增加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保持**水份平衡。

求口碑好的護膚品品牌?

26樓:手機使用者

綺雯 密羅木水盈臻養套,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性。

27樓:ok顏落

1,雅詩蘭黛

2,資生堂

3,黛珂

4,雅漾

5,蘭蔻

6,歐萊雅……

28樓:藍瑩夜雪

相宜本草的可以。

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不好,需要改善,然後搞清楚自己的膚質,是油性**呢,還是乾皮敏感肌,這樣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就會避開不適合自己的。

還有一點就是,護膚品不是藥品,如果**真的已經是**病的狀況,請及時去醫院診斷**,不要幻想著護膚品能解決,選擇護膚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即使不能讓**變更好,也不要讓**造成傷害。

要大概的了解一下基本的護膚成分,這樣不會被一些商家或導購的誇大宣傳誤導,還有些成分是有一定***或者某些人群會過敏,含有這些成分的護膚品要先嘗試一下再大量使用比較好。

好了我們步入正題。

一:清潔護膚品

新手護膚首先需要選擇的是清潔用的護膚品,**只有乾淨了才可以更好的改善。

清潔包括日常清潔和深層清潔,洗面奶一般只能洗掉**表面的汙垢,一些氨基酸潔面乳可以清潔的更徹底,經常化妝的要用卸妝液,清潔最好用溫熱水,可以開啟毛孔洗掉殘餘物。

油皮要選擇去油效果好的洗面奶一天最好早晚都清潔一次。

二:對自己**有用的護膚品

為什麼要護膚?那肯定**不完美或要保持好**咯,如果**挺好,做好日常保濕補水與防曬基本就差不多了。

如果**有一些不足,要針對這些不足進行護膚。

比如有痘痘或黃褐斑的,要選擇祛斑美白祛痘的產品,黑頭多的要選擇減少油脂分泌,可以有效去黑頭的,萬不可看到別人用某某護膚品**變得很好,就不管功效也跟風使用,因為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一定起什麼作用。

三:選擇靠譜的品牌

護膚品市場品牌參差不齊,產品也很多,雖然很多小牌子也不錯,但不好分辨,新手還是選擇一些大品牌,這些牌子也有**適中的,當然周圍人使用效果不錯的即使不是國際大牌也可以用。

四:不要選擇有激素和重金屬的

一些廠家為了讓護膚品效果更快,更顯著,會加入一些激素或重金屬成分,即使在國家限定含量以內也最好不要使用,新手護膚經驗有限,同時這種產品用多了對**也不好。

五:一有不良反應立即停用

有些人會對一些成分過敏,新手還不知道自己**對什麼護膚品過敏,所以使用的時候有不良反應最好停用,諮詢一下專業人士再看能否使用。

最後祝願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護膚品的種類有哪些牌子,護膚品和化妝品的種類有哪些?

護膚品的種類品牌都非常的好,現在市場上面知名的都有很多,不過這個也要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有中草藥護膚品億佰芬 有無新增劑的塔莉媽媽 護膚品和化妝品的...

二十三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化妝品好

還是用些比較好的品牌,俗話說乙份價錢一分貨,大品牌總有大品牌的優勢的。倩碧的三部曲可以嘗試下。隔離這類還是很需要的,另外粉底這類該用上的時候還是要用上的 玫琳凱的基礎系列咯。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人,而且東西是純天然的。不傷害 化妝品 像阿呀呀 麥克蕾那些時尚用品店裡的粉 眼影那些的質量很不怎麼樣。我感覺...

南韓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不是化妝品哦,是護膚品!

innisfree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所望 雪花秀 蘭芝 嬋真。蠻多的。clinie這個牌子很不錯 眼膜都很好用 我自己也用這個。蘭芝也不錯。南韓愛詩切,現在是比較多人用的,安全無 是天然有機的產品。還是熊津公司旗下的牌子之一,如果你知道的話,也一定了解熊津的淨水器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