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面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企業版防毒軟體 那個比較好?

2022-02-02 00:32:15 字數 1952 閱讀 5372

1樓:網路安全求索空間

對於公司企業來說來,一般使用網路版的防毒軟體,因為這樣會方便管理,統一控管,統一公升級,建議再裝個補丁公升級伺服器,這樣公司內網一般會比較案例。ps:在網路版防毒軟體這一塊,可選擇的比較多,就如mcafee virusscan 8.

7i企業版,或是symantec sep11.

2樓:盛世怡家裝飾

如果你公司的配置比較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卡巴斯基,如果還可以的話推擠諾頓,如果很一般的話,那就用360吧

3樓:憶楣

如果機器數量多的話,建議選擇企業版的防毒軟體。

企業版防毒軟體 那個比較好?

4樓:40870素碩

網路版不同於單機版,選擇網路版防毒軟體,首先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1、病毒的查殺能力。這是最基本的,因為你畢竟是要買防毒軟體。這方面要對比的是防毒軟體的引擎和病毒庫。

2、病毒庫的更新速度。防毒軟體是落後於病毒的,如果更新速度太慢那麼對於新出的病毒是無能為力的。

3、對新病毒的反應時間。當廠家拿的新的病毒樣本後,多長時間能給出「解藥」,這也是對各廠家技

術實力的乙個考驗。

4、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對於新病毒,依靠病毒庫是無法查殺的,好的防毒軟體應該具有主動防禦

功能,對於新病毒有防範能力。

5、要有對網路病毒的防範能力。目前,病毒一般都具有病毒和黑客的雙重危害,在感染檔案的同時對

區域網內的機器傳送ip包,堵塞網路,比如前兩年很嚴重的衝擊波病毒。網路版防毒軟體應該具有通過

對協議、埠等進行封堵的能力,並應該可以由管理員集中進行管理,有效防止蠕蟲病毒對網域網造成的危害。

6、安裝方便,管理功能強大。網路版應能提供多種安裝方式,以方便管理員根據本單位情況進行選擇

,另外要具有強大的管理功能,比如分級分組管理,集中的策略設定和任務分發,許可權的設定等。

7、有良好的系統相容性。防毒軟體作為乙個後台的程式要與作業系統有良好的相容,這個要看操作系

統廠家對軟體的認證。

8、合理系統資源佔用。資源佔用不是越小越好,也不是越大越好。

9、服務和技術支援能力。廠家在國內有沒有研發中心,有沒有技術支援中心,有沒有本地化的服務中心,出現問題能不能提供上門服務,提供不提供400或者800**,有沒有官方技術論壇等,以及當地技術服務中心人員的技術能力,有沒有通過廠家的認證,有沒有反病毒的經驗和能力,都是需要考慮的內容。

10、**。這個就不用說了,**當然是越低越好,不過要在效能的基礎上進行對比,沒有效能而單純的比**是沒有意義的。

你可以用各款防毒軟體去套一下上面的要求,自然就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企業版防毒軟體。

5樓:噹噹

聯想電腦管家具有查殺率高、資源佔用少、公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瞄,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另外乾淨無廣告,不佔用系統資源,是乙個值得選擇的防毒軟體

手機裡面哪一種防毒軟體比較好?

6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2)登陸繫結的qq號後,即可登陸操作頁面,輸入丟失的手機卡號進行相應操作。

3)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7樓:

管家除了在提供病毒查殺和軟體管理外,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也是管家提供的基礎安全防護功能,另外還能主動滿足我們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搬家等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手機管理需求喔。總之,~用過的都說好!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呀,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啊?

江民 http www.jiangmin.com 瑞星 http www.rising.com.cn 卡巴斯基 http www.kaspersky.com.cn 諾頓 咖啡 http www.卡巴其實還是蠻不錯的哦 但說實話,它有時還是有點卡的 當它掃瞄的時候 平時基本上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不過呢...

什麼防毒軟體好呢?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去我的空間看去吧,有相當詳細的介紹。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有就要看你是否差錢。電腦好的話卡巴沒說的,筆記本諾頓。這個是在不差錢的基礎上。差錢的話360了。其實360的核心是很強大的,他的核心是bitdefender是非常好的,希望能夠幫助...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瑞星官方 免費半年版的 瑞星就是免費時間好長 2008版都免費一年了 還有卡巴免費半年 www.360.cn 還有pplive免費半年的nod32 這個不錯 佔用資源不多 防毒能力也還行 基本長一點的又是正版的就差不多這些 瑞星和卡巴 是用的最多的 金山也不錯 就是只免費乙個月。建議你用卡巴或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