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液晶顯示器中4 3模式的和16 9模式的那個更好用些

2022-01-31 18:36:13 字數 1816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液晶顯示器的響應速度夠快,髮色數和飽和度夠高,選擇液晶顯示器沒有任何問題的,做圖crt顯示器更好的時代已經過去啦,因為早先的液晶顯示器髮色數很低,響應速度非常慢,所以才有這種說法,而現在液晶顯示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啦,crt顯示器正逐步被淘汰.並且寬屏顯示器要好於普屏,因為可以有更為廣闊的顯示空間,便於**的對比,同時開啟的更多的輔助性選項不比進行頻繁的切換操作,可以給工作帶來很多便利.並且微型計算機等多種專業硬體雜誌上也有過專業的說明,所以選擇一款高效能的液晶顯示器會有更好的效果,同時也可以減輕眼睛的疲勞.

三星 931bw ,2ms極速響應時間,1.67m色,對比度2000:1,亮度300cd/㎡,各項引數都很優秀,**在1850左右.

如果資金夠充裕可以考慮22寸的三星 226bw顯示器2750左右,會有更好的表現效果.專業級的液晶顯示器也是有的,但不適於個人購買**都在上萬塊,優派 vp 2290b 專業22寸寬屏液晶顯示器92萬超高象素 3840x2400解析度 適用用於衛星氣象、地圖**和專業圖形設計,**近1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6:9模式的比較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用過,我覺得16:9模式的好用

我做圖紙設計的,電腦顯示器,4:3的好,還是16:9的好?

4樓:

影象是不是拉伸的,只要你用的是寬屏的解析度就不會有有問題。不知道你做什麼設計。ps什麼的這樣工具欄正好放到寬的邊上,中間的區域更大,我做圖紙設計,寬的更方便,因為我的圖紙都是橫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搞設計的最好還是要標屏,不要寬屏,而且不要用液晶的,會出現色差。

6樓:匿名使用者

17純屏最好了,ps要求那個的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6:9的顯示器比較好,至於影象顯示不用擔心,電腦和電視不一樣的顯示方式!

電腦顯示的圖紙按照原始比例就是真實的.電視不能調整的.寬屏的在處理圖紙的時候看起來大一點,操作更加方便,呵呵!

建議脈寬屏的!呵呵!

螢幕比例 16:9和4:3的區別

8樓:蘇蘇蘇良人

螢幕比例 16:9和4:3的區別:

2、在相同尺寸的情況下,4:3的螢幕面積要比16:9的螢幕面積大得多。

5、在小尺寸裝置上16:9的螢幕更適合單手握持,由於寬度較小,單手就能牢牢握住,不過普通人單手能輕鬆握住的最大尺寸就到7寸為止,超過7寸的裝置採用16:9的螢幕就沒有這個優勢了,反而因為體積較長,橫向單手握著會更累。

大尺寸的4:3螢幕更適合單手握持,超過7寸的液晶採4:3的比例,看起來還是單手拿著都更舒服一些,工作中經常用到的手持寫字板、資料夾等文具也都是更接近4:3的比例。

9樓:匿名使用者

寬屏和窄屏的區別,看螢幕大小決定

10樓:dangerous期待

16:9屬於寬頻,適合看電影。4:3是傳統的比例,也成普屏,在相同的尺寸時,寬頻比普屏的面積大,但是看電影是又是寬屏比普屏現實的畫面大。

概述:我們一般把螢幕寬度和高度的比例稱為長寬比(aspect ratio,也稱為縱橫比或者就叫做螢幕比例),寬屏的特點就是螢幕的寬度明顯超過高度。標準的螢幕比例一般有4:

3和16:9兩種,不過16:9也有幾個「變種」,比如15:

9和16:10,由於其比例和16:9比較接近,因此這三種螢幕比例的液晶顯示器都可以稱為寬屏。

此外,如果還有比較特殊的比例,例如24:9,當然也算寬屏。

19寸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最好的顯示效果數三星 飛利浦,三星是棒子的產品,特別高。飛利浦比三星便宜30塊錢左右。我不推薦 顯示器排名,一線品牌aoc 三星 飛利浦 lg 二線 明基 巨集基 長城 hkc 等等。三線,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 新視窗 新境界 勇士 微軟之星 公尺羅,等等冠捷 aoc 919sw 鄭州 790。...

液晶顯示器問題,請教液晶顯示器的困惑

首先,你的電腦解析度設定高了,不適合你的新買的顯示器,電腦啟動時,顯示器做了,自適應調整,也就是自動調整 其次,你的重新整理率不要調整高於70因為15的液晶一般理論值和實際是有差距的,懂否?最後,你的顯示卡也真是讓我感覺到穿越了,呵呵 它老是自己顯示調整就是這樣,原因,你需要了解!顯示卡和顯示器。貌...

19存的液晶顯示器那個好

三星943nw 外形尺寸 寬 高 厚 包括底座 439 368 185mm 寬 高 厚 包裝 512 131 367mm產品重量 淨重 3.8kg 毛重 5.1kg 顯示屏顯示屏尺寸 19英吋 是否寬屏 是 螢幕比例 16 10 可視角度 170 160 面板特徵 亮度 300cd 對比度 5000...